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彥均「很多孩子走了」被出征 沈玉琳談初衷:懂的人就懂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7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7 20:20
郭彥均、沈玉琳現身欣賞《獅子王》。(圖/黃城碩攝)
郭彥均、沈玉琳現身欣賞《獅子王》。(圖/黃城碩攝)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今(17)日來台巡演第5天,眾多藝人現身台北小巨蛋,包括沈玉琳、盧學叡、施名帥、朱芷瑩、郭彥均等,其中郭彥均日前因在臉書分享和醫護朋友的對話「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了」慘被出征,還引來行政院長蘇貞昌說要查辦,外界撻伐蘇揆侵犯言論自由,郭彥均時隔半個月,於昨(16)日向蘇揆道歉,說對方很冤枉。他今現身被問及心情,坦言這半個月是沈玉琳陪他度過。

更多新聞:PINK FUN女團「真理褲太短」 打排球美腿露太長

 

郭彥均因分享醫護友人對話掀議。(圖/翻攝自郭彥均臉書)

郭彥均被問及臉書事件,時隔半個月的心情,直說「現在心情很好」,更指著一旁的沈玉琳說:「他陪我好多天,哈哈哈哈,我們最近這兩個禮拜幾乎天天碰面!」沈玉琳也暖心安慰:「大家都知道彥均的初衷啦,懂的人都懂,不懂的人故意裝不懂,那也沒辦法。啊你也知道這個社會,永遠信者恆信,所以我跟他說不用想那麼多啦!愛你的人always love you(永遠愛你)啦,不愛妳的人看到你的臉就不爽,所以don't worry(別擔心)。」

更多新聞:蔡恩雨抓包渣男劈腿!轉頭暗戀青梅竹馬 羞拚30歲當媽

 
郭彥甫傻眼發聲。(圖/翻攝郭彥甫臉書)

華視昨日深夜,將郭彥均的照片誤植成其雙胞胎弟弟郭彥甫,郭彥甫傻眼發聲:「這些媒體要不要專業一點,長得像是我們兄弟的事,專業是你們的事。有那麼急著寫嗎?」郭彥均今被問及此事,則說此事是記者跟他說才知道,沈玉琳也在一旁代為回應:「但我覺得這件事要尊重彥甫啦!應該由他回答。」惹得現場一片笑聲,郭彥均更在一旁笑說:「你好像我公關喔!沒事沒事,大家都辛苦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彥均#孩子#走了#蘇貞昌#郭彥甫#華視#沈玉琳#初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1582

0.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