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繡惠烙台語譙人一流 被德國美女出口成髒嚇到:要說可以播的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2:18
楊繡惠在節目上大秀台語損人法絕技,讓眾人很崇拜。(圖/八大綜合台提供)
楊繡惠在節目上大秀台語損人法絕技,讓眾人很崇拜。(圖/八大綜合台提供)

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日前以「各國創意罵人法」為題,來賓楊繡惠開場就秀出一口流利的閩南語罵人俗諺,讓來自德國的陳雪兒相當崇拜,真誠地說:「因為我很愛用台語罵髒話,可不可以說慢一點,教我一下?」郭彥均也不禁嘆讚,楊繡惠是台灣用閩南語罵人的第一把交椅。

更多新聞:曾像炸廚房!Lulu驕傲「端高級料理」 網驚:可開賣了

 

德國的陳雪兒很崇拜楊繡惠。(圖/八大綜合台提供)

談到各國的罵人俗諺,莎莎笑說:「這是知識型的一集,畢竟學各國語言都會從比較有趣的地方開始學,我們要來了解一下各國怎麼樣去罵人,而且是帶有藝術感的!」

主持人郭彥均(左)、莎莎(右)強調當集的內容相當有知識性。(圖/八大綜合台提供)

有趣的是,來自德國的陳雪兒現場分享自己學的台話,道地台語腔令眾人驚艷,但因為講的太直白,遭楊繡惠制止:「妳要說一些可以播的啦!」郭彥均也說:「我錄影錄那麼多年,第一次看到繡惠姐提醒人家不要亂講話,平常她都是被提醒,沒想到今天看雪兒罵人,連繡惠姐都會怕。」
 

更多新聞:吳宗憲「老婆是別人女兒」引眾怒! 自爆遇婆媳關係當雙面人

來自瑞典的Lukas分享瑞典話「高速公路孩子」就是虧人笨的意思。(圖/八大綜合台提供)

各國除了分享如何罵人不帶髒字,瑞典的Lukas表示,當瑞典人問:「你是高速公路出生的孩子嗎?」就是在指對方笨的意思,但就在他用瑞典語說的時候,眾人卻反倒覺得像是哈利波特在唸咒語,莎莎忍不住笑說:「我覺得你唸的好好聽喔,我怕我會很認真回答你說『不是,我是在哪個醫院出生的』。」眾人笑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大綜合台#楊繡惠#郭彥均#莎莎#罵人#俗諺#閩南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931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