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莊凌芸墜樓前「向母撒嬌討抱」 阿姨痛揭父搧掌家暴對待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7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7 16:25
莊凌芸過世當天,緊緊抱著母親不放。(圖/翻攝自莊凌芸IG)
莊凌芸過世當天,緊緊抱著母親不放。(圖/翻攝自莊凌芸IG)

21歲女歌手莊凌芸在母校北市松山區某學校墜樓身亡,生前她曾抱怨受不了姊姊搬回娘家住而大吵,她也因頂嘴被父親搧2巴掌,聲請保護令。莊凌芸阿姨跳出來爆料,莊凌芸向父親反映姊姊的問題,卻被搧耳光家暴對待,直言莊凌芸只是想要得到父親的體諒。

更多新聞:莊凌芸送驗「墜樓監視器」還原經過 母崩潰哭倒殯儀館

 

莊凌芸遺體昨(6)日送到第二殯儀館相驗,判定是高處墜落身亡,排除有外力介入。而莊凌芸已經離婚的父母也一同來到殯儀館,並從警方那看見女兒墜樓的監視器畫面,父母神情悲痛。其中莊母泣不成聲,哭到需要一旁男性友人攙扶才能行走,待在殯儀館1個多小時後離開現場。

莊凌芸曾與莊父一同上節目,並親筆寫信感謝父親的拉拔。(圖/翻攝自《同學來了》YouTube)

莊凌芸生前最後有與男友通話,抱怨姊姊搬回娘家居住,姊妹兩人常因生活習慣大吵。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莊凌芸阿姨表示,莊姊以諸多理由搬回家中,姊妹兩人生活習慣不同,常多次發生爭吵,莊凌芸後來因忍受不住反映,但莊父每次都說會處理,後來都無消無息。

 
莊凌芸2月初再度表達不滿,卻被莊父責怪「不體貼、不體諒姊姊懷孕的辛苦」。阿姨透露,莊父當下搧莊凌芸一巴掌,隨後又衝進房間再打一次耳光,莊凌芸因為沒有人可以依靠,只好到派出所報案,當時遠在高雄的莊母也立刻趕到桃園陪同女兒。

莊凌芸在IG限時動態留下的最後訊息。(圖/翻攝自莊凌芸IG)

莊母當時希望女兒搬來跟她居住,但莊凌芸怕與父親、姊姊的關係斷裂,於是選擇隱忍回到家中,豈料被姑姑家族痛罵「妳就是要害你爸爸這樣嗎?」莊阿姨不捨地說,莊凌芸從小就很懂事,獨自一人承受很大的壓力。

而莊凌芸過世當日要從母親家離開時,特地向莊母撒嬌「要抱抱」,隨後緊緊抱著不放,讓莊母忍不住笑問「幹嘛這樣抱,晚上妳不就回來了。」豈料成了母女之間最後的對話,再見到女兒時已是一具冰冷的遺體,悲痛的莊母不願離開女兒身邊,直到工作人員表明遺體不能放在冰櫃外太久,她才哭著離去。阿姨透露,莊母回家後一直痛哭說著「我少了一個女兒,我只剩一個女兒,我少了一個女兒!」看了非常心痛。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莊凌芸#墜樓#家暴#殯儀館#母校#單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995

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