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伍佰當來賓彈唱兩首 天后瞬間化身小粉絲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8 2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9 08:31

蔡依林在高雄的演唱會進入倒數,28日找來伍佰當特別來賓,兩人還合唱兩首歌曲,不過伍佰一出現就被蔡依林當成偶像,除了直呼伍佰好帥,還要討抱抱,最後伍佰拿出吉他幫忙伴奏,還被虧說,彈吉他的模樣帥到像在把妹。

圖/翻攝自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 Taiwan臉書

 
藝人蔡依林《Last Dance》:「平靜臉孔映著繽紛色彩,讓人好不疼愛。」

蔡依林唱起伍佰的歌曲,慵懶中帶點帥氣,但讓粉絲更驚訝的是,伍佰本人就在現場。

藝人伍佰vs.蔡依林《Last Dance》:「想問問妳的心中,不願面對的不懂,明天之後不知道,面前的妳是否依然愛我。」

 
不過兩人才剛深情對唱,下一秒卻開始搞笑。

藝人伍佰vs.蔡依林:「老師您今天怎麼沒有帶電風扇來,我今天為了配合你,我還穿這麼多頭髮,我想說看吹起來會怎樣,都是毛,想說這樣比較搖滾啊。」

不但服裝上刻意配合,蔡依林還化身小粉絲,而伍佰也特地排開行程情義相挺。

藝人蔡依林:「明天本來還有活動嘛,然後特別來給大家一個驚喜,非常謝謝老師,通常我彩排的時候,底下的工作人員會這樣,都在睡覺,老師來了都一整排耶,喔好帥喔這樣子,我自己看到都覺得帥帥帥帥。」

不但人來,還親自談吉他幫忙伴奏,讓蔡依林感動不已。

藝人伍佰vs.蔡依林:「老師你都這樣把妹嗎,你剛剛還扭臀耶,今晚我想來點《倒帶》。」

蔡依林高雄的第五場演唱會,找來伍佰當特別來賓,讓天后也瞬間變成小粉絲。

 
藝人伍佰vs.蔡依林《倒帶》:「終於看開愛回不來,我們面前太多阻礙,你的手卻放不開,寧願沒出息,求我別離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依林#伍佰#演唱會#嘉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1

0.2067

0.3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