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觸控式螢幕 結果共16筆

  • 疫在家.攻宅享受!在家炭烤串燒 空中能按螢幕

    衝擊全世界的新冠疫情,從某一方面來看,也激發了過去沒有的創新。日本產品開發商著重在家也能享用,包括在自家能放鬆泡湯;乾果機讓你在家裡就能自製牛肉乾;還有串燒店推出雞肉串搭配燒烤機台的組合,不但能拉抬業績,也能幫助雞農。另外也因為防疫,「不要接觸」的需求大增,讓非接觸式螢幕問世,不過運用的可是15年前研發的專利。
    2021/02/24 19:54
  • 按鍵手機強勢回歸 日推復刻版智慧機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現在智慧型手機當道,滑手機已經變成一種生活習慣,不過日本人對傳統按鍵手機卻情有獨鍾,而且按鍵手機市佔率還不輸智慧型手機,日本兩大電信業者最近就推出「復刻版智慧型手機」,沒有觸控式螢幕,外表和傳統按鍵式手機一模一樣,搭載安卓系統,結合傳統與現代,準備帶起新一波流行
    2015/06/15 22:25
  • 按鍵手機強勢回歸 日推復刻版智慧機

    現在智慧型手機當道,滑手機已經變成一種生活習慣,不過日本人對傳統按鍵手機卻情有獨鍾,而且按鍵手機市佔率還不輸智慧型手機,日本兩大電信業者最近就推出「復刻版智慧型手機」,沒有觸控式螢幕,外表和傳統按鍵式手機一模一樣,搭載安卓系統,結合傳統與現代,準備帶起新一波流行。
    2015/06/15 21:50
  • 上網收簡訊分享照片 智慧型「手錶」

    很多人都習慣用智慧型手機,上網收信、上臉書或聽音樂等,義大利及日本業者,紛紛推出體積更小的智慧型「手錶」,同樣是觸控式螢幕,功能也與手機相當類似,能夠上網、打電話,甚至是分享照片影片等,但能不能在競爭的科技產品市場中突破重圍,就看消費者買不買帳了。
    2012/04/09 17:37
  • 結合智慧手機原理 科技車1秒變身

    智慧型手機漸漸成為市場主流,日本汽商推出全新概念車,將在本週末的2011東京車展中登場,這輛車彷彿是有輪子的智慧型手機,黑色車門就是觸控式螢幕,只要用手碰觸螢幕上的圖示,不但能夠上網,和其它汽車對話,甚至可以下載最新軟體,隨時替愛車改變外表!
    2011/11/30 12:07
  • 銀行服務再進化 指靜脈辨識把關

    日本有間銀行推出全新服務,以後你不需要花上大把時間來填寫繁雜的表格,或是發生忘了帶印章,而白跑一趟的窘況。現在只需要透過觸控式螢幕,還有最新的手指靜脈辨識系統進行安全認證,就能快速完成交易。不過這種手指靜脈辨識,雖然更安全可靠,但是如果個人資料一旦外流,是否又會成為另一項新的隱憂,還有待考驗。
    2010/11/16 22:24
  • 首次明確表態 蘇貞昌:不提遷建松山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辦公室,今天正式對外亮相,蘇貞昌最得意的,就是辦公室裡超大的觸控式螢幕,大秀新科技,展現跟過去傳統競選辦公室完全不同的氣象。對於外界關注,他如何看待民進黨長期主張遷建松山機場,蘇貞昌首度明確表態,他不會主張遷建。
    2010/06/15 11:05
  • 「未來書城、3D筆電」 資訊月吸睛!

    資訊月今年邁入了第30年,今年最大的不同,就是主題設定是「未來城市」,現場有非常多包括3D以及觸控等酷炫產品,像是由國人研發成功的全球第一台3D影音立體筆電,11月中剛上市,資訊月展場上就許多民眾排隊等著體驗,同時,未來民眾也可以利用觸控式螢幕看電子書,不僅環保,也更省荷包。
    2009/11/28 19:31
  • 觸控式螢幕 介面使用更快速

    為讓操作更人性化,觸控式螢幕手機使用Windows Phone介面,讓使用者享受更快速的電信服務。
    2009/11/05 07:09
  • 觸控式螢幕PC 無須設定直接操作

    專為全家大小成員設計的觸控式螢幕電腦,簡單到不用設定就可以直接操作。
    2008/11/21 07:13
  • Google手機G1上市 力拼iPhone

    Google手機G1,終於在紐約正式登場亮相。與台灣宏達電合作生產的G1,不但像蘋果的iPhone是觸控式螢幕,還有一個側滑鍵盤,而最吸引人的功能當然還是可以使用多項Google的搜尋功能,預計今年底之前可望賣出70萬支。
    2008/09/24 13:46
  • 挑戰iPhone 國內搶先推觸控手機

    觸控式螢幕的iPhone在美國首賣,引發排隊熱潮,至於國內還要再等到明年初才會上市,其實觸控式手機不是iPhone專利,國內早有類似的手機,機身沒有按鍵,手只要像轉魔術方塊一樣,轉到想使用的功能介面,業者比iPhone早一步推出,搶灘市佔率。
    2007/06/30 19:19
  • 觸控式螢幕手機 輕薄超時尚

    手機業者和電信業龍頭異業合作,推出觸控式螢幕手機。
    2007/06/13 00:42
  • 觸控螢幕印照片 一指搞定

    用彩色印表機自己印照片的民眾,通常會有使用上的困擾,一家3C廠商開發出最新的觸控式螢幕來操控,號稱按三下就能輕鬆使用。
    2006/10/19 00:17
  • 全世界最大!103吋電漿電視現身

    擁有103吋大畫面,號稱全世界最大的電漿電視,究竟是什麼模樣?到日本第16屆電器大展,就可以欣賞到。不僅僅是這樣,現場的重頭戲還包括了觸控式螢幕、可以畫圖的液晶螢幕,還有具有光感應的最新科技螢幕,一起來看看。
    2006/04/26 08:42
  • 電視播報選情 高科技效果快又炫

    美國總統大選牽動全球的神經,有鑑於2000年電視媒體誤報高爾當選的消息,各大電視網在這次的選戰當中,則是以謹慎報導的態度為主,包括CBS、CNN等知名媒體都特別小心,CBS主播丹拉瑟更說「寧可最晚報導,也不要報錯」,就看得出來美國媒體的態度,儘管如此,各家並沒有放棄這個新聞戰場,CBS更啟用觸控式螢幕來報導最新選情。
    2004/11/03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