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次明確表態 蘇貞昌:不提遷建松山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張鎮安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5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辦公室,今天正式對外亮相,蘇貞昌最得意的,就是辦公室裡超大的觸控式螢幕,大秀新科技,展現跟過去傳統競選辦公室完全不同的氣象。對於外界關注,他如何看待民進黨長期主張遷建松山機場,蘇貞昌首度明確表態,他不會主張遷建。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拜託後面攝影機小心一點,我那一面最重要的。」

競選辦公室新潮亮相,蘇貞昌化身電影「關鍵報告」男主角。蘇貞昌:「保安宮裡面我的演講,讓你可以看出來,也可以縮小也可以放大,然後也可以旋轉。」

時髦創新的格局,展現求新求變的氣勢,蘇貞昌也拿同樣的態度,面對棘手問題。民進黨長期主張遷建松山機場,蘇貞昌如今究竟怎麼面對?他首度表態。蘇貞昌:「我並沒有提出遷建松山機場,因為現在沒有這種條件,而我一直都是務實不拘泥的人。」

對手陣營叫陣的敏感話題,蘇貞昌輕鬆接招;對於獨派喊話要求表態反ECFA,他同樣有準備。蘇貞昌:「要簽要記得這是民主開放的國家,尊重民主程序,(ECFA公投遊行)我一定會參加。」

藍大於綠的台北市選戰,蘇貞昌喊出要超越自己、超越台北,有些議題得先超越民進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37

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