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世界最大!103吋電漿電視現身

記者 卓凝香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26 0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擁有103吋大畫面,號稱全世界最大的電漿電視,究竟是什麼模樣?到日本第16屆電器大展,就可以欣賞到。不僅僅是這樣,現場的重頭戲還包括了觸控式螢幕、可以畫圖的液晶螢幕,還有具有光感應的最新科技螢幕,一起來看看。

NHK記者:「這就是世界最大的103吋電漿電視,跟小型雙人床快一樣大。」

百聞不如一見的百吋大螢幕,終於正式現身。為了坐穩電漿電視市場的龍頭寶座,日本松下電器,計畫今年之內,要讓這款全世界最大的電漿螢幕上市,成為家庭劇院最少不了的主角。松下電器副社長森田研:「大螢幕絕對是主流,畫質又好,很有臨場感。」

不過這還不是日本第16屆電器展的重頭戲。NHK記者:「來試看看畫圖,用力的話線就清楚,輕一點就可以畫出虛線。」

把螢幕當成畫布的秘密,就是這一片只有0.6公釐的感應板,不論是油畫、水彩畫,通通可以呈現在螢幕上。日立顯示部部長:「運用新技術,(讓手機螢幕)不斷進化。」

感應式螢幕也出現在行動電話螢幕上,當光源越強,手機螢幕明暗度也跟著調亮,如果進入陰暗的室內,又會自動調到眼睛最舒適的亮度,不論大得嚇人的巨無霸螢幕,還是迷你的手機螢幕,日本人的科技,總是能創造出全新的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漿電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8

0.0406

0.1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