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歐漢聲少年法庭東成醬油白沙屯媽台南復興國小民進黨立委戴爾王世堅合約499吃到飽
  • 搜尋:

    卓凝香 結果共2,207筆

  • 吞藥挑戰歪風吹到日本 高中生吞一盒感冒藥、2小學生跟風昏倒送醫

    從美國抖音開始盛行的「吞藥挑戰」歪風,現在吹到日本。不少未成年人刻意服用大量感冒藥,讓自己產生幻覺,來逃避課業或學校霸凌壓力,有兩名日本小學生,還因此送醫急救,警方前往搜捕時,還發現有藥頭,直接在大街販售這些成藥。
    2023/12/26 11:02
  • 海味滿滿!根室期間限定花咲蟹 每年僅有2個月可捕撈

    座落在日本北海道東部的根室,絕對是令人驚喜不斷的一座美食城市,特別是每年7到9月夏季限定的花咲蟹,滋味比起一般螃蟹更加濃郁。根室另外還有一道經典漁夫料理、炸豬排飯,以及僅在農會超市限定販售的霜淇淋,各種山珍海味等著大家來品嚐。
    2023/10/01 10:44
  • 自己的籤詩自己釣! 秋刀魚造型呼應根室特產

    日本北海道的道東地區,堪稱是野生動物的天堂,尤其是來到第五大的霧多布濕原,在這裡能讓遊客親自划著獨木舟,以動物的視角來欣賞大自然,還能享受嚮導現磨現泡的熱咖啡,為整趟旅程增添香氣。
    2023/09/30 11:31
  • 地球探索之旅出發! 跟著JR北海道深入大自然

    日本北海道幅員十分遼闊,特別是道東這一塊,依舊擁有著非常原始的自然美景,搭乘鐵道觀光就成為日本人非常熱門的交通手段,特別是釧路到根室這一段鐵道,春夏沿線會開滿各種野生花卉,還因此獲得了「花咲線」的暱稱,而僅由單人服務的單節列車,與窗外的大自然同樣簡單、質樸並且美不勝收。
    2023/09/29 17:46
  • 日新幹線因豪雨交通大亂 旅客困車站窩車廂過夜

    蘭恩颱風過境,為日本靜岡縣帶來驚人豪雨,新幹線交通大亂,甚至有列車延誤近10個小時,大批旅客受困在車站,新幹線還特別開放車廂,讓遊客暫時過夜。另外南韓接連暴雨,又遇上颱風,正處於產季的西瓜被泡爛,今年西瓜價格飆漲。
    2023/08/17 17:33
  • 又傳種族歧視! 美國碼頭船位口角變大亂鬥

    美國又再爆出種族歧視議題,上週六在阿拉巴馬州的蒙哥馬利市一處碼頭,非洲裔管理人員要求一艘白人小船移位,好讓大型觀光河輪能夠進港,卻遭到拒絕並爆發口角,結果一名白人男子衝上來毆打管理員,接著碼頭浮橋上的民眾就依照膚色分成兩派,演變成大型鬥毆。
    2023/08/09 11:41
  • 美國驚人暴風大樹連根倒 義大利八月竟天降冰雹

    美國在熱浪壟罩下,各地突然又出現驚人暴風,大樹被連根拔起,紐約州還接連出現兩個龍捲風。另外陷入極度高溫的義大利,突然天降冰雹,才八月份,地面就雪白一片。
    2023/08/08 20:02
  • 風雪亂濟州!海空交通全斷 4萬人受困機場

    零下40度的北極寒流,帶來低溫、大雪還有暴風,讓南韓春節4天連假的最後一天,全國各地交通大亂,尤其是南邊的濟州島,海空交通全面中斷,476架國內外航班全部停飛,至少4萬人困在濟州機場動彈不得。
    2023/01/24 17:14
  • 巴西暴雨不停引發土石流 山崩屋毀至少56人死亡

    巴西東北部從上週五開始出現暴雨,還引發嚴重的土石流災情,至少已經造成56人死亡、上百人失蹤,總統波索納洛出動軍隊協助救援,也計畫在當地週一前往災區視察。
    2022/05/30 14:19
  • 韓選「夫人干政」錄音檔曝光! 尹錫悅妻被爆收買記者

    南韓總統大選,最大在野黨候選人尹錫悅的爭議不斷,繼被踢爆迷信巫蠱法師後,南韓媒體又公布尹錫悅夫人的錄音帶,疑似想收買記者,企圖干政。當天節目播出,收視飆高到17%,不過「夫人干政」的風波,似乎沒有影響選情,他和對手李在明的民調,差距拉開5%。
    2022/01/24 18:06
  • 文在寅的「畢業旅行」 將南韓製飛彈賣到阿聯酋

    南韓總統文在寅今年即將卸任,這幾天他在中東展開「畢業旅行」。他除了參加杜拜世博會的K-POP演唱會,親自推銷韓流外,還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簽訂軍購合約,將南韓製的中程地對空飛彈,賣到中東,總額九百多億台幣。文在寅
    2022/01/19 17:48
  • 疑中控溝通失誤 吉隆坡輕軌列車對撞213傷

    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在昨天晚間接近九點左右,疑似輕軌控制中心溝通出錯,導致一列測試空車撞上滿載著乘客的列車,造成213人受傷,其中47人傷勢嚴重。
    2021/05/25 12:24
  • 夜空被染紅!剛果共和國火山噴發 居民湧逃難潮

    位於非洲中部的剛果民主共和國,周六晚間全世界最活躍活火山之一、尼拉貢戈火山突然噴發,火光幾乎照亮整個夜空,高溫灼熱的熔岩吞蝕了馬路,數以千計的民眾驚慌失措地拿著家當,逃離家園。
    2021/05/23 12:33
  • 全日空推777客機辦婚禮 澳航賣追極光航班

    航空業受疫情影響衝擊大,航空公司只好發揮創意,增加收入來源。澳洲航空推出「搭飛機看極光」的班機,日本全日空則推出「飛機婚禮」,可以把波音777客機變成婚禮會場。
    2021/05/11 19:24
  • 超強狂風席捲靜岡 大卡車接二連三被掀翻

    日本靜岡縣的牧之原市,周六傍晚碰上壞天氣,遭到類似龍捲風的狂風席捲,不僅掀翻至少10輛卡車,多處民宅屋頂被吹走,折斷的電線桿更是不計其數。
    2021/05/02 12:26
  • 擔心變口罩老臉? 日瘋美臉運動HOLD住小V臉

    疫情之下,大家都是口罩不離身,日本就發現在長時間戴口罩之下,臉部表情和說話次數都減少,會導致臉部肌肉退化,更容易下垂鬆弛,因此現在日本女性開始流行鍛鍊臉部肌肉,還會利用類似束帶等小道具,希望練出小V臉。
    2021/04/29 13:41
  • 緬甸軍方新年特赦2.3萬人 大多為政變前囚犯

    緬甸軍政府依照新年傳統,在17日特赦全國超過2萬3千名囚犯,大部分獲釋者都是在2月初軍方發動政變前被捕的人,只是面對全國各地的示威抗議,軍方依舊沒有停止拘捕,並且對異議份子發佈逮捕令。擔憂緬甸動盪局勢影響到整個區域,東南亞國協將在24日召開緊急會議,緬甸軍方領袖敏昂萊確定也會出席。
    2021/04/18 12:03
  • 終結緬甸軍頭! 反對派宣布成立「全國統一政府」

    儘管緬甸軍方持續以武力鎮壓,但反對聲音依舊高昂,16日還直接宣布成立新的政權「全國統一政府」,由遭到軍方罷黜的國會議員不同族裔以及反政變抗議活動人士組成,希望團結全國人民,早一日終結軍政府,把民主自由還給緬甸。
    2021/04/17 16:41
  • 低氣壓過境 東京下起冰雹雨還淹水難行

    在低氣壓的影響下,日本包含東京、千葉等關東地區,週六下午都出現驚人大雨,東京甚至還下起了冰雹雨,多處街道嚴重淹水,讓人車必須在半個輪胎高的水中行動。
    2021/03/14 11:16
  • 311大海嘯十年過去 2500具遺體仍石沉大海

    今天是日本311大地震,10周年紀念日,日本德仁天皇,上任後首度出席追悼儀式,在地震發生的下午2點46分,帶領大家默哀一分鐘。如今十年過去,不少災民一聽到「311」的字眼,心裡仍然隱隱作痛,因為還有2500多具遺體,到現在還找不到。災區一名男子,過去七年潛水470次,只為了找回愛妻的遺體。
    2021/03/11 22:26
  • 甜點大變身! 草莓蛋糕捲進化成蒙布朗

    在疫情影響下,東京許多甜點店開始力推外帶服務,但可不只是將甜點裝盒這麼簡單而已,像是蛋糕捲外帶會再加工成草莓蒙布朗,年輪蛋糕則是搖身一變為焦糖烤布蕾,多一些巧思讓外帶甜點的美味更升級。
    2021/03/02 11:17
  • 顧客在河上釣魚 泰外送員直接划船送達

    在台灣外送員的交通工具不是單車就是摩托車,但是在泰國卻是靠划船,將食物送到正在河中釣魚的顧客手上,照片被人放上臉書後,這位使命必達的外送員也因此在泰國爆紅。
    2021/02/08 13:30
  • 有「心」的草莓 日本新品種吸睛又甜美多汁

    草莓季節的到來,就是各種草莓甜點爭奇鬥艷的時候,日本不但咖啡館推出各種熱的冰的草莓點心,甚至還有草莓全餐,可以從冷湯到主菜、甜點都是滿滿的草莓。
    2021/01/19 15:33
  • 繽紛彩虹拉麵 吃進嘴裡才知道竟然是起司

    因為疫情而覺得生活苦悶嗎?為了吸引顧客上門,日本餐廳特別推出色彩繽紛的美食,其中最吸引眼球的就是七色彩虹拉麵,不但漂亮,味道也同樣掛保證。
    2020/12/13 12:25
  • 神秘金屬柱可以買! 砸4.5萬美金免運到家

    很難相信一根3公尺高的金屬柱,居然成為美國的超級網紅,因為它上個月在猶它州沙漠區離奇出現並失蹤後,又在加州、賭城、德州各地露面,甚至還出現在東歐的羅馬尼亞,不過現在有美國藝術團體宣稱,金屬柱是他們做的,只要4.5萬美金、大約128萬台幣,你就可以獲得一模一樣的金屬柱。
    2020/12/06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