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戰iPhone 國內搶先推觸控手機

記者 張嘉玲 / 攝影 蕭應強 班瑪旺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30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觸控式螢幕的iPhone在美國首賣,引發排隊熱潮,至於國內還要再等到明年初才會上市,其實觸控式手機不是iPhone專利,國內早有類似的手機,機身沒有按鍵,手只要像轉魔術方塊一樣,轉到想使用的功能介面,業者比iPhone早一步推出,搶灘市佔率。

轉啊轉,就像轉魔術方塊,找通訊錄,不用一個個找;瀏覽網頁,手就像滑鼠,移哪邊就看到哪邊,觸控式螢幕可不是iPhone的專屬權利。

由於iPhone要到明年才會和亞洲觀眾見面,國內業者先一步問世,打算先搶台灣市場。手機業者王景弘:「從下往上劃的話,有5封E-Mail,如果是我的皮膚,而不是用這支筆,它是捲動,因為這個螢幕可以分辨,是皮膚觸碰到它,還是筆尖觸碰。」

功能類似,外型也有幾分雷同,機身少了按鍵佔空間,都有個大螢幕,Touch的螢幕2.8吋,厚度13.99mm,iPhone也是走輕薄風,螢幕更大3.5吋,厚度只有11.6mm。

價錢上,單機要價15900;iPhone兩種型式,美金499和599,相當台幣16400到19700,只不過另外得綁約2年。

仗著現在國內就是買不到,已經有網拍網站打出代滿價,價格喊到3萬元,就算買到了,因為SIM卡不適用,頂多只能先當個收藏品,如果真的瘋iPhone,恐怕還得再等一等。

◎資料來源:NTC、蘋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3

0.0897

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