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觀塘 結果共159筆

  • 港「黑色暴雨」連7小時 水淹隧道、巴士受困

    香港受到低壓槽影響,從5日深夜開始降下豪雨,多地積水成災;香港天文台發布三年來首次「黑色暴雨警告」,更測得超過1萬4千次的閃電;也因連夜大雨,造成觀塘隧道嚴重淹水,隔天早上雙向關閉無法通行。
    2020/06/06 19:29
  • 環團籲觀塘案啟動地景審議 陳椒華現身力挺

    環保團體今天為桃園觀塘工業港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開發前往行政院,呼籲啟動自然地景審議,搶救藻礁。時代力量新科立委陳椒華也現身力挺,認為三接工程應先停工。
    2020/02/17 12:48
  • 觀塘開發案 環團人士控蘇貞昌廢弛職務

    抗議桃園觀塘工業港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開發案,搶救大潭藻礁行動聯盟召集人潘忠政今天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行政院長蘇貞昌涉嫌公務員廢弛職務釀成災害罪及誹謗罪。
    2019/12/05 13:26
  • 港網友再號召堵路 觀塘、九龍灣交通受阻

    香港今天(27日)中午又有民眾聚集在街頭,高喊著「香港未贏」的口號,防爆警察也到場戒備就怕衝除場面擴大,在香港區議會選舉和平結束後,香港街頭依舊不平靜,就連理大也疑似還有示威者,救護人員與校方多次進到學校搜索,希望能盡快勸示威者離開,讓校園解除封鎖。
    2019/11/27 20:09
  • 第五個月警民對峙激烈 香港防暴警遭割頸

    香港警方在今天(10/14)傍晚召開的記者會,公布剛過去的週五到週日這三天,逮捕了超過200人。港府頒布《禁蒙面法》,昨天是法案生效後的第二個周日,大街上照樣有數萬人蒙面上街抗議,而警方的清場行動也比以往更強硬,改以實彈佩槍,採「步兵」方陣隊形推進。這也使得警民對峙衝突加大,位於港鐵觀塘站的天橋上,一名防暴警察遭民眾持美工刀,朝頸部的地方刺了一刀,當場血流如注,所幸送醫後情況穩定。
    2019/10/14 19:55
  • 禁蒙面法再爆衝突 港警遭「突襲割頸」畫面曝光

    香港反送中議題不斷延燒,香港政府自10月5日正式引用《緊急法》所給予之權限訂定《禁止蒙面規例》(俗稱禁蒙面法)後,引發港人極度不滿,多次上街抗議,導致警民兩邊衝突不斷。而昨晚(13日)在觀塘傳出有港警遭示威者「突襲割頸」當場送醫,事後香港警方也在臉書發布聲明,表示將會追究到底,而衝突影片也在不久後曝光。
    2019/10/14 07:59
  • 中油觀塘開發案 環團抗議藻礁被破壞300公頃

    為抗議桃園觀塘工業港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開發案,搶救大潭藻礁行動聯盟今天批評政府聲稱開發面積縮小,但已動工的工業港卻破壞藻礁逾300公頃,危害藻礁生態。
    2019/10/08 17:15
  • 監視器、控制室窗戶遭砸 港鐵多站關閉

    香港昨天的示威衝突中,好幾座地鐵站程為重災區,入口閘門、控制室窗戶跟監視器遭到示威者破壞,到深夜11點,包括觀塘線跟荃灣線在內,五條地鐵路線提前關閉,到今天早上還有地鐵站關閉,讓搭不到車的程客氣得大罵。
    2019/09/01 13:20
  • 港九各地抗爭地鐵成焦點 太子站抓人

    香港示威遊行,晚間在港鐵太子站爆發警民衝突,防暴警察衝進車上噴撒辣椒水和揮舞警棍,逮捕多名車廂乘客,過程中有人頭部鮮血直流被壓走,許多乘客縮在車廂角落,拿雨傘抵抗,有人嚇到抱頭痛哭,不少人受傷,另外也有人闖進旺角站的控制室破壞設備,站員嚇得報警求救,觀塘綫和荃灣綫也暫停服務!
    2019/09/01 08:06
  • 智慧燈柱能辨識人臉? 港府否認示威者不信

    香港政府在九龍灣設立的智慧燈柱,被反送中示威者懷疑,具有人臉辨識功能威脅個人隱私。824觀塘遊行當天,示威民眾用電鋸鋸斷多根智慧燈柱,港府對此澄清,燈柱沒有人臉辨識系統,只不過有網友挖出先前香港媒體的報導,懷疑它跟廣州的天眼一樣,以後可以用來在茫茫人海中抓人。
    2019/08/28 00:30
  • 觀塘遊行轉戰黃大仙 警催淚彈驅離清場

    香港觀塘24日下午,再度發起反送中大遊行,但下午4點左右,部分遊行人士偏離路線,和港警爆發衝突,混亂一路延燒到晚上,包括黃大仙紀律部隊宿舍、深水埗警署,都有示威民眾前往抗議遭驅離,過程中,有市民不滿示威民眾行動,兩派人馬一言不合,打成一團。
    2019/08/25 12:14
  • 快訊/因應荃葵青遊行 港鐵又關荃灣線部分車站

    港鐵擔心葵芳站衝突事件重演,24日觀塘遊行前,突然宣布觀塘線部分車站關閉,因應今天下午的荃葵青遊行,再度以公眾活動理由,確保乘客及員工安全,調整荃灣線及西鐵線列車服務,根據葵芳站貼出的公告,下午1點半後,荃灣線葵芳站、荃灣站及西鐵線荃灣西站會暫時關閉, 荃灣線列車不停葵芳站及荃灣站,以大窩口站為終點站,西鐵綫則是不停荃灣西站。
    2019/08/25 12:12
  • 觀塘遊行變調 示威者轉移多地警射彈清場

    今天(8/24)香港市民發起的觀塘遊行在下午展開,但抵達遊行終點後有示威者跑去包圍牛頭角警署,跟速龍小隊和防暴警爆發衝突, 接著他們再轉移陣地到德福廣場、黃大仙、深水埗(音同不),警方在這些地方多次釋放催淚彈跟橡膠子彈清場,驅離示威者。
    2019/08/24 23:09
  • 觀塘大遊行前夕 港鐵突局部停駛惹眾怒

    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延燒24日下午示威民眾發起觀塘大遊行,除了爭取五大訴求同時也要求港府停止裝設智慧燈柱,沒想到遊行還沒開始,上午10點半港鐵就宣布觀塘線部分車站,中午過後暫停列車服務,這舉動讓示威民眾和通勤族都很不滿,等到遊行開始後下午4點半左右部分民眾偏離預定路線,前去包圍牛頭角警署,港警大動作驅離,再度爆發嚴重肢體衝突。
    2019/08/24 19:41
  • 香港之路萬人牽手 築40公里人鏈反送中

    香港市民晚間(8/23)發起活動,上萬名群眾手牽著手,在港鐵荃灣線、觀塘線及港島線30多個車站外,組成40多公里長的人鏈,仿效30年前波羅的海和平抗爭,希望國際社會關注香港反送中運動。
    2019/08/24 00:06
  • 似水柔戰 港示威者多點「快閃」抗爭引市民聲援

    香港反送中4日採「Be Water」策略,示威者在中聯辦、銅鑼灣、將軍澳、觀塘與黃大仙等地,且戰且走「快閃」多點闢新戰線;港警因疲於奔命又爆無差別打人,反而激發市民上街支援示威者。
    2019/08/05 09:38
  • 籲大潭藻礁定為自然地景 環團盼政府亡羊補牢

    環團今天指控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強行通過觀塘案中油三接開發計畫是「獨裁」,如今希望政府能將三接遷廠,並將大潭藻礁暫定為自然地景,以呼應國際保育需求與提升台灣國際形象。
    2019/06/12 11:40
  • 連任100天 桃園市長鄭文燦滿意度提升至70%新高

    桃園市長鄭文燦在去年底的選舉中擊敗對手陳學聖連任成功,表示將以航空城、軌道建設及亞洲矽谷等三支箭,推動桃園市轉型。日前出訪美國拜會白宮及國務院,也獲得關注。而桃園市民對鄭文燦在桃園市的施政表現評價如何呢?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發現,桃園市民對鄭文燦市長的施政滿意度為70%,較106年12月,上任三年時的調查結果(65%)提升5個百分點,不滿意的比例為10%,與上次調查(11%)相當,另外20%沒有表示意見。桃園市民對市長鄭文燦的滿意度,從上任一個月不到四成(36%),上任兩年時突破五成(57%),兩年半時達到69%,上任三年時略為下滑至65%,此次調查滿意度又再度提升,達到七成的新高點。
    2019/04/02 00:07
  • 濕地學會質疑調查不精準 大潭藻礁論壇起口角

    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開發案因生態問題屢生爭議,中研院、東海大學生命科學系等單位今天辦理藻礁論壇分享生態調查成果,結果遭台灣濕地學會質疑不精準,造成與會者口角衝突。
    2019/02/23 14:46
  • 憂環評法遙遙無期 立委凍環保署1000萬預算

    立法委員蔣萬安等人擔心環境影響評估法修正草案卡關,今天在立法院提案通過凍結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新年度預算新台幣1000萬元,直到環評法修正草案送到立法院審查後,才能解凍。
    2018/12/03 10:33
  • 觀塘換深澳電廠? 深澳公投大潭居民多反對

    是不是以觀塘案來換停建深澳電廠,選前就有不少質疑,而在桃園觀音大潭社區投票區,除了一些年長者沒有投公投案,多數年輕人對於深澳電廠公投案都投下反對票,更說不歡迎興建天然氣接收站來破壞自然生態。
    2018/11/25 23:24
  • 要求檢討環評制度 立委凍結環保署預算

    中油三接站開發案通過環評後,引發外界對現行環評制度的議論,立法委員王育敏認為,環評會議召開方式有問題,決議凍結1000萬預算,要求環保署提報告檢討。
    2018/11/19 13:19
  • 桃市長政治辯論 鄭文燦藻礁問題遭圍攻

    5位桃園市長候選人,今天舉辦電視辯論會。其他4名候選人的砲火,都鎖定了現任市長鄭文燦,認為他小事情看似做很多,但許多真正的建設,包括航空城、鐵路地下化都停擺。尤其觀塘藻礁事件,鄭文燦更被抨擊對於自然保護區跳票,公然說謊欺騙。不過鄭文燦大打政績牌,表示桃園的改變,市民都看得到。
    2018/11/13 13:42
  • 環團護藻礁! 要求撤銷觀塘海岸利用許可

    環保團體擔憂中油在觀塘興建第三天然氣接收站將危害大潭藻礁,上午前往行政院大門抗議,主張內政部核定觀塘工業區海岸利用許可違反海岸管理法,今天將對內政部提出行政訴訟。
    2018/11/08 17:34
  • 藻礁爭議後首同台 鄭文燦:賴揆說抱歉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3日)出席南區競選總部大會,行政院長賴清的出面力挺,特別的是,這是兩人在「藻礁換深澳電廠」政策爭議之後首度同台,鄭文燦說,賴揆有主動跟他說抱歉。
    2018/11/03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