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觀塘 結果共159筆

  • 疑超載 香港電梯12樓急墜落地29傷

    香港觀塘一座工業大廈,昨晚發生恐怖的電梯墜樓意外,一部客梯疑似因為超載,限載21人的電梯卻擠進29人,導致電梯車廂突然從12層樓高度墜落到1樓地面,所幸鋼纜沒有斷裂有所緩衝,但電梯裡的29人全部受傷,其中兩人傷勢嚴重。
    2014/10/09 09:42
  • 香港新景點 「工廠大廈」搞文創、玩運動

    以服務業為主的香港,其實也有工業區,像東九龍的「觀塘工業區」,很早就開發,而跟台灣最大的不同,是台灣的工廠比較多橫向發展,一間挨著一間,但地狹人稠,工廠也要疊起來,往上發展,成為「工業大廈」,而在90年代,香港工業外移到大陸後,這一間間的「廠房」慢慢閒置了,但因為空間大、租金便宜,開始有了文創產業進駐,個性店家隱身在工廠堆裡,不只特別,也成為新景點。
    2014/07/19 16:53
  • 李建誠無罪釋放 首度開口表謝意

    台大學生李建誠被香港政府起訴的案件,香港觀塘法院在下午做出判決,因為證據不足,李建誠無罪釋放。從事發到現在,始終低調的李建誠,首度在媒體面前感謝大家的支持。
    2006/01/11 16:24
  • 香港男童 感染H9N2禽流感病毒

    香港又出現禽流感病例,香港衛生署證實,一名居住在觀塘區的五歲男童出現咳嗽、發燒等症狀,經過醫院化驗男童的咽喉分泌物,確定男童感染了罕見的H9N2禽流感病毒,這是1999年以來,香港再度出現這一型的流感病毒。
    2003/12/10 10:55
  • 台塑擬投資1.26兆 打造桃園國際港

    台塑集團規劃投資1.26兆,將桃園觀塘港打造成為桃園國際港,投資金額創下國內有史以來最大投資計畫!台塑集團董事長王永慶今天(28日)表示,開發桃園觀塘港興建國際港、鋼鐵廠以及發電廠只是台塑的構想,至於開發案要實際如何規劃,要看政府的態度。
    2003/11/28 12:29
  • 東鼎政治獻金 朱立倫:前任的事

    針對檢調單位追查東鼎興建觀塘工業區弊案,意外發現數十億的資金挪作「政治獻金」,桃園縣長朱立倫在出席桃園國際書展時強調,司法歸司法,不希望影響地方建設,而站在桃園鄉親的立場,樂見觀塘工業區發展成型。
    2003/08/22 14:11
  • 被疑圖利財團 東鼎喊冤:土地買貴

    東鼎公司今天(22日)出面喊冤,表示自己在觀塘工業區開發過程沒有官商勾結,土地還買貴了;不過東鼎也承認與各政黨關係良好,確實在2000年總統大選期間捐贈獻金給各政黨黨部。
    2003/08/22 12:06
  • 東鼎投資觀塘 買地涉嫌貪瀆

    桃園觀塘工業區開發案,爆發嚴重弊案,檢調單位查出,為了使投資順利,東鼎公司有高達3億元的政治獻金,流向2000年的總統大選各黨候選人陣營,同時也驚爆,國有財產局涉嫌以2、300元的價格,賤賣土地,檢調已經展開追查,下一波的約談對象,將是前東鼎董事長劉泰英。
    2003/08/22 11:34
  • 觀塘建國際港 朱立倫:感謝王永慶

    針對台塑集團董事長王永慶,建議政府將台電大潭天然氣發電廠改由火力發電,以及觀塘天然氣接收站計劃,桃園縣長朱立倫表示,大潭電廠的發電方式,是台電政策,他不便插手,不過,對於將桃園觀塘興建為台北國際港的看法,他則是十分同意,也非常感謝王永慶的建議。
    2003/08/18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