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親哥哥 結果共128筆

  • 統神哥哥驚爆「突然沒呼吸」!睡一半心跳異常 鼻插管急就醫

    現年37歲的知名網路遊戲實況主國動(張葦航),是「亞洲統神」張嘉航的親哥哥,雙方各有不少支持者,其中國動經常分享美食、旅遊等生活日常與粉絲互動。不料近期健康狀況亮紅燈,身體異常疲累,晚上睡覺還會突然沒有呼吸,檢查後才知道自己是阻塞型睡眠中止症,所幸及時發現問題,目前正在治療當中。
    2024/03/29 08:31
  • 軍人開車衝南寮漁港!墜海淹死失智母 兄悲痛認屍頻拭淚

    昨(24)日12時23分許,高雄市彌陀區發生一起墜海憾事,一名任職海軍的黃姓男子將車輛駛入南寮漁港,並連人帶車墜入海中,黃男與副駕駛座戴姓老母親受困在車內,事後消防偕同海巡署將兩人救起,但黃母經過急救後仍不幸死亡,據黃男表示,因不忍久病的母親無人照護受苦,才會做出此舉。檢方今(25)日上午於高雄殯儀館進行相驗,黃男的親哥哥也到場認屍,並不時低頭拭淚啜泣。
    2024/03/25 13:57
  • 大谷結婚保密超誇張 橄欖球選手大舅子:不知妹妹嫁他

    MLB日籍棒球巨星大谷翔平日前公開結婚喜訊,起初對於妻子身分極度保密,直到14日晚間才發布IG限時動態,曝光愛妻就是前日本女籃國手田中真美子。誇張的是,連田中真美子的親哥哥、橄欖球選手田中真一,也完全不知情,坦言「不知妹妹嫁給大谷翔平」,自己也還沒見過大谷。
    2024/03/18 12:23
  • 爭上億家產爆全武行!弟控兄衝撞追打 殺人未遂移送

    台南方姓地主擁有10幾筆土地,價值上億元,他的兩名兒子,多年來為了家產鬧得不愉快,沒想到,小兒子怒控,今年一月,他的哥哥竟然與堂弟聯手,將他約出來開車衝撞,連撞4次,還找來6、7名男子追打,害得他腿部骨折、頭部撕裂傷,休養1個多月還沒完全復原。現在,小兒子對親哥哥及堂弟提告,警方已依殺人未遂、強制等罪嫌送辦。
    2024/03/07 13:07
  • 快訊/台中人倫悲劇!48歲哥啃老要錢 弟忍無可忍球棒打死他

    今(22)日晚上8點多,台中市東區發生一起人倫悲劇,45歲的游姓男子不滿48歲的親哥哥,長期向家裡伸手要錢,案發當時兄弟倆為此發生爭吵,弟弟一怒之下拿球棒打人,造成哥哥頭部受重擊,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仍宣告無效,後續弟弟被依現行犯逮捕,詳細的案發經過,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1/22 23:04
  • 叫12年爸爸竟是親哥哥!男童聽身世崩潰 真相曝光藏洋蔥

    叫了12年的爸爸居然是哥哥?一名12歲男童某天突然被父親告知2人其實是兄弟,當年父母離異後,2人都不肯照顧小孩,於是他獨自承擔照顧弟弟的責任,成為他的法定監護人,2人一直用父子的身分生活,直到男童長大,才決定告知他真相。
    2024/01/17 19:28
  • 工程師闖胞妹住處偷百萬AP、香奈兒包 賤價賣換現金

    百萬名錶、名牌包被偷,竟然還是親哥哥下的手!台北市一名張姓女子日前發現住家遭小偷,放於家中的兩支AP、PP名錶以及三只香奈兒包包全都不翼而飛,總價值達568萬。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鎖定張姓女子的工程師哥哥涉嫌重大,將他依法送辦後遭檢方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也於審理後判處6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
    2023/12/20 11:06
  • 5億高中生?黃金單身漢瞞同婚配偶過世 家屬:別想分遺產

    台中「5億高中生」事件當時引發社會熱議,近日在網路論壇Dcard上有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他44歲的親哥11月初因病過世,而哥哥給家人的印象一直都是「黃金單身漢」,直到家人替他清點遺產時才發現,數年前哥哥曾與一位男子登記結婚,原PO無奈表示,家人得知後不但否認這段關係,還直言哥哥的遺產不可能給對方,「最近家裡因為這件事情鬧的不得安寧」。
    2023/11/21 11:13
  • 男星拍MV「竟曝光親哥黑歷史」 他傻眼:差點斷絕關係

    香港歌手潘宇謙(AP)推出首張華語專輯《HIGH TIME》,他帶著作品從台北宣傳到香港、吉隆坡等地,11月中旬更再度來台宣傳,他笑說:「上一次來台北認識很多新朋友,這次空檔想再一起吃火鍋、唱KTV,可以多聚聚!」
    2023/11/20 17:34
  • 喝到忘了他是親哥哥!連喝8小時 弟狂毆

    花蓮國盛一街的卡拉OK,26日凌晨2點多,一群朋友總共8人,一路喝到早上10點,喝了酒口氣不太好,楊姓兄弟檔2人起了口角,翻臉不認人,弟弟上前猛抓衣領,一陣毆打,甚至拿著酒瓶追出去,現場相當火爆,即使警方都已經到場,還是氣焰囂張。
    2023/10/30 18:51
  • 女星親哥赴美被30人輪揍! 「打亞洲人日」遭歧視她好心疼

    女星曲艾玲除了活動主持、開留學補習班,又斜槓當起YouTuber,開頻道節目《Chu’s Bright Future》,邀請各領域來賓,暢談親子教養與教育問題。最新一集,曲艾玲找來讀史丹佛學士、哈佛碩士的親哥哥Peter上節目,討論美國華人父親,和台灣父親的教育觀差異。
    2023/07/27 17:33
  • 浪漫婚禮變調!哥扮《神鬼奇航》海盜亂入 新娘氣炸:超不尊重

    結婚是重要的人生大事,許多人從小就對婚禮有著美好的想像;不過國外一名新娘憤怒表示,她在遊艇上舉辦婚禮時,親哥哥不顧勸阻,硬是打扮成電影《神鬼奇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的海盜首領「傑克史派羅船長」(Captain Jack Sparrow)亮相,令她感到不受尊重且相當丟臉。
    2023/06/16 12:58
  • 向中間選民靠攏?賴清德大打家人牌:基隆贏台灣就贏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信賴之友會,今天(14日)前進台灣頭基隆,是大打家人牌,包含賴清德舅舅,還有親哥哥都到場力挺,賴清德也不斷喊出總統當選、國會過半目標,因為現在對綠營來說,除了部分選區人選來沒出來,還有初選廝殺,未來如何整合要處理。
    2023/05/14 19:24
  • 五股命案! 槍傷在男「後腦」檢偕法醫相驗

    追蹤這起命案!死者與嫌犯是國中同學,畢業後曾在加油站當同事,甚至還一起賣水產,死者後來去當房仲,同事透露,案發當天都正常上班,而死者的親哥哥,還是新北市政府的副發言人,為了釐清槍傷,檢方、法醫到板殯相驗,確認有沒有他殺嫌疑。
    2023/05/11 14:23
  • 歌后親哥「腦膜炎」早逝!女巫母曝恐怖宿命 淚:沒錢去醫院

    南韓TROT歌后宋歌人2019年在電視節目《Miss Trot》勇奪冠軍,後來一連推出多張專輯,真性情的舞台表演,深受粉絲喜愛。沒想到,近日與母親宋順丹上節目時透露,親哥哥因病早逝,當年窮到沒錢治病辛酸過往曝光。
    2023/04/18 12:29
  • 兄弟鬩牆!他聽「這句話」不忍了 爆氣連砸2車遭送辦

    新北市土城區40歲王姓男子,日前向親哥哥借車,不料,昨日深夜遭喝醉酒的哥哥斥責亂停車,王男一氣之下持球棒砸毀自家車輛的擋風玻璃,哥哥見狀卻嗆聲「你只敢砸自家的車」,王男不甘遭挑釁,竟又抄起球棒破壞隔壁2輛車,警方獲報趕抵,立即將兄弟兩人帶回,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27 11:24
  • 出門不慎「仆街」向哥哥們下跪 妹買刮刮樂7百中7千

    現在正值農曆新年期間,許多人為了求個喜氣和好運,會買個刮刮樂試試手氣,看看自己是否能受財神爺眷顧。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和2個哥哥準備出門去買刮刮樂,結果不小心跌了個狗吃屎,整個人還往前撲,直接朝哥哥們「下跪」,慘遭對方嘲笑,沒想到還真的替她帶來好運,買了2張刮刮樂,讓她賺回來10倍,家人們得知後都傻眼了。
    2023/01/22 16:47
  • 哈利王子自傳曝 曾在阿富汗開直升機時「殺死25人」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的自傳《Spare》即將出版,書中的部分內容近日陸續曝光,哈利王子不僅大爆猛料,稱親哥哥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過去曾出手將自己打倒在地,還揭露自己在阿富汗服兵役、擔任直升機飛行員期間,曾殺死了25人。
    2023/01/06 12:08
  • 哈利失控爆料!傳查爾斯國王想和解 知情人士:他很傷心

    由哈利王子與梅根參與演出的Netflix話題紀錄片《哈利王子與梅根(Harry & Meghan)》震撼彈連爆,除了早前曾提及的種族歧視等問題後,哈利更指控王室內部不和諧的元凶就是自己的親哥哥威廉王儲,引起軒然大波之外、外界也不禁好奇王室將會有什麼作為應對。
    2022/12/17 11:33
  • 《哈利與梅根》再拋震撼彈 控王室「樂於說謊保護威廉」

    無論如何就是要爆!由哈利王子與梅根參與演出的Netflix話題紀錄片《哈利王子與梅根(Harry & Meghan)》下半部即將於15日釋出,Netflix官方也率先發布了最新預告,只見哈利將對準王室的槍口轉移到了親哥哥威廉王儲身上,控訴王室「樂於說謊來保護我哥」,再次引起軒然大波。
    2022/12/13 08:40
  • 不捨高向鵬!龍千玉哀慟:他就像我親哥哥 無法實現「80歲之約」

    台語唱將高向鵬(大牌哥)去(2021)年跌倒昏迷送醫,今(5)日驚傳已離世,享壽67歲。與高向鵬私交甚篤的台語天后龍千玉,曾曝兩人有「80歲之約」,如今已成永遠無法實現的遺憾,她悲痛表示:「他就像我親哥哥一樣!」
    2022/10/05 15:27
  • 只因不滿「外出晚歸」! 土耳其男竟親手勒死妹妹

    土耳其的性別暴力事件層出不窮,大約有一半的土耳其婦女是家庭暴力的犧牲品;近日外媒報導,土耳其一名30歲婦女,在2020年只因「回家比較晚」,就遭親哥哥依「在外遊蕩」為由親手殺害,甚至還把屍體吊在媒氣管上偽裝成自殺事件,引起外界譁然。
    2022/10/05 14:31
  • 借車撞壞為修車費翻臉 弟持刀刺死親哥

    為修車費爆發爭吵,弟弟持刀刺死親哥哥!桃園市一名男子,日前跟哥哥借車,不慎車禍撞壞,兩人為了修車費爆發口角,弟弟拿出瑞士刀,朝對方連刺兩刀,哥哥5號不治身亡,弟弟事後想搭火車落跑,被警方掌握行蹤,遭到壓制逮捕。
    2022/06/06 23:24
  • 名主持人慘被親哥騙光積蓄 打官司見「8死亡險」更心寒

    51歲韓國知名主持人及喜劇演員朴修弘(박수홍)出道30年,出演過無數綜藝節目,形象正面、熱心公益,深受觀眾喜愛。去(2021)年自爆被親哥哥騙走100億韓元(約2.8億新台幣),但哥哥至今沒有承認,他與父母、哥哥的關係決裂,兄弟倆撕破臉對簿公堂。沒想到在準備訴訟的過程中,朴修弘發現哥哥以他的名義保了8個死亡險,受益者全是哥哥一家人,令他心碎又震驚。
    2022/04/16 20:01
  • 獨/控「這群人」石頭欺過氣!張勝豐批「敗類」學拳擊宣戰

    舞蹈教父張勝豐曾為天后蔡依林、楊丞琳等人編舞,去(2021)年經歷過被親哥哥囚禁在彰化養護中心半年、存摺及印章被奪走的低潮,上週(19)日舉辦「為舞而生-舞蹈成果發表會」,談及家人忍不住哽咽:「我想把舞獻給天上的爸爸,我的家人只有他在乎我。」令人心疼,然而《TVBS新聞網》獨家追蹤,張勝豐爆料剛回到台北時,曾被網紅「這群人」成員石頭欺負,當面洗臉:「你已經過氣了!」讓他氣不過,痛批對方是「敗類」,並學拳擊決定向石頭宣戰:「如果你是男人就出來接受挑戰。」對此,石頭也出面喊冤。
    2022/03/22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