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股命案! 槍傷在男「後腦」檢偕法醫相驗

記者 李潔 / 攝影 鄭勝為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1 14:23

追蹤這起命案!死者與嫌犯是國中同學,畢業後曾在加油站當同事,甚至還一起賣水產,死者後來去當房仲,同事透露,案發當天都正常上班,而死者的親哥哥,還是新北市政府的副發言人,為了釐清槍傷,檢方、法醫到板殯相驗,確認有沒有他殺嫌疑。

圖/TVBS

 
穿著卡其色帽T,對著鏡頭比個讚,他就是五股槍擊案25歲張姓死者,好腦有槍擊痕跡,檢方與法醫以及鑑識小組,一早就來板橋殯儀館相驗,要查有沒有他殺嫌疑。

殯儀館人員vs.鑑識人員:「那邊啦那邊。」

整個過程相當低調,恐怕也是因為死者身分敏感,是新北市府副發言人的弟弟。警方初步調查,25歲死者與26歲姚姓嫌犯是國中同學,兩人後來還一起在加油站打工長達6年,甚至一起經營水產,死者後來到林口從事房仲,而他前後向姚姓男子借了70萬,疑似9日晚間又還想再借50萬,引發爭執,這筆錢到底花去哪?

 
圖/TVBS

死者生前就是在這裡擔任房仲,同事透露,案發當天上午,甚至前一天,都還有看到他來上班,沒想到10日就沒他的消息。進一步追蹤,死者與姚姓嫌犯是前同事也是同學,姚姓嫌犯與幫忙運屍的梁姓共犯是好友,但共犯與死者並不認識,偏偏姚姓嫌犯至今不坦承,自己行兇,只坦承有棄屍,恐怕也是因為這兩個刑度差很多。

嫌犯vs.記者:「槍是哪裡來的,是不是有開槍?」

圖/TVBS

殺人罪最輕十年以上到無期徒刑甚至死刑,但棄屍罪六個月以上到五年,就算判到頂也是殺人罪最輕刑度減半。真相是什麼?有待檢警一一拼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命案#殺人罪#嫌犯#槍擊案#五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946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