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是開車轉錯彎 美紐約州20歲女遭屋主射殺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0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20:32

美國最近接連發生多起槍擊,都只是因為誤會引發,卻傷及不少年輕人的生命。紐約州一名20歲女子,因為朋友轉錯彎誤入別人車道,就被屋主開槍;德州則是有兩名啦啦隊員,因為開錯車門遭到射傷,這些也再度引發美國社會是否應該加強槍枝管制的討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紐約州發生致命槍擊,20歲的金髮女子,只因開車的朋友,轉錯彎誤入私人車道,就遭屋主從門口開槍喪命。

紐約州華盛頓郡警長JeffreyMurphytc:「他們發現自己走錯屋子,並沒有在車道上停留很久,而且他們正在離開所以這起案件不同,我不相信人在離開時還能帶給屋主威脅。」

德州也有兩名高中啦啦隊員,因為誤把別人的車,錯認成自己的車,拉開車門後,遭到坐在車內的男子,追出來開槍射擊而受傷。

 
受傷啦啦隊員HeatherRoth:「我當時努力跟他道歉,我們在半路上我車窗開了一半,他就舉起手拿出槍來,然後就對我們所有人開槍。」

美國最近連連有槍擊案,都只是因為誤會,卻造成年輕人死傷。密蘇里州的堪薩斯市,上週一名16歲非裔少年,按錯門鈴遭白人屋主開槍射中頭部,現在拜登總統邀請他痊癒後到白宮作客。專家表示,雖然美國有20個州,允許屋主對闖入者開槍,捍衛自己的安全,但這幾起案件,都不適用這款法條。

退休洛杉磯警察CherylDorseytc:「我看不出適用這法條的點,因為這些中槍的人沒有帶來立即的威脅,他們沒有鬼鬼祟祟的動作,也沒有拿著武器。」

另外阿拉巴馬州的生日派對槍擊案,造成4人喪命,還有32人受傷,現在警方終於抓到嫌犯。

檢察官:「儘管這些人只有16、17歲,這起案件我們會比照,成年人犯罪來起訴他們。」

警方目前逮捕了三名嫌犯,其中有一對兄弟檔都未成年,但檢方表示會比照成年人來起訴辦案,而且恐怕還會繼續逮捕,更多嫌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槍擊案#誤會#嫌犯#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741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