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控「這群人」石頭欺過氣!張勝豐批「敗類」學拳擊宣戰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2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17:35
張勝豐怒批石頭「敗類」,打拳擊宣戰。(圖/張勝豐提供、翻攝自石頭IG)
張勝豐怒批石頭「敗類」,打拳擊宣戰。(圖/張勝豐提供、翻攝自石頭IG)

舞蹈教父張勝豐曾為天后蔡依林、楊丞琳等人編舞,去(2021)年經歷過被親哥哥囚禁在彰化養護中心半年、存摺及印章被奪走的低潮,上週(19)日舉辦「為舞而生-舞蹈成果發表會」,談及家人忍不住哽咽:「我想把舞獻給天上的爸爸,我的家人只有他在乎我。」令人心疼,然而《TVBS新聞網》獨家追蹤,張勝豐爆料剛回到台北時,曾被網紅「這群人」成員石頭欺負,當面洗臉:「你已經過氣了!」讓他氣不過,痛批對方是「敗類」,並學拳擊決定向石頭宣戰:「如果你是男人就出來接受挑戰。」對此,石頭也出面喊冤。

更多新聞:台南粉絲砸重金搭「6點高鐵+小黃」 奔《營業中》餐廳見鬼鬼

 

張勝豐曾為天后蔡依林、楊丞琳等的編舞老師。(圖/張勝豐提供)

張勝豐回憶,去年底他從療養院回到台北時,舞蹈男團Energy成員TORO(郭葦昀)相當關心他,不僅替他介紹金主,還引薦「這群人」石頭,希望統合張勝豐與演藝圈藝人合作經驗、網紅的流量,預期三方合作能有好成績,於是張勝豐便前往「這群人」辦公室。起初兩人對於張勝豐過往遭親哥囚禁的遭遇、過往在舞蹈圈的經歷感到好奇,他便娓娓道來,而石頭明顯不耐煩,一小時後跑出去抽菸,豈料回來後卻靠近說:「勝豐老師,你知不知道你已經老了?你已經過氣了?」

更多新聞:專訪/男團學霸「隱眼泡卸妝水」痛爆!掛急診險失明

 
張勝豐去年遭親哥哥囚禁養護院,陷入低潮。(圖/張勝豐提供)

張勝豐感嘆,可能他的故事沒有笑點、沒有甚麼利用價值:「但如果你是我,聽到這句話的反應是什麼?再怎麼樣我也是你的長輩,你怎麼可以這樣說話?這種基本的倫理道德要知道嗎?當時我很想呼他一巴掌,我忍住了。」TORO眼見氣氛不對勁,圓場後趕緊結束會議,金主則安慰他:「沒關係不要靠他(石頭),他什麼東西?沒必要。」後續特地了解張勝豐的專長,安排演出活動等,讓張勝豐覺得相當安慰。

更多新聞:專訪/《華燈》小豪來了!胡瑋杰「結婚生子」 帶旺事業 自揭神秘2特長

張勝豐痛訴石頭洗臉「過氣」。(圖/張勝豐提供)

雖許多人都勸張勝豐別跟石頭一般見識,但張勝豐覺得「憑什麼」,忿忿不平地說:「我真的太不爽了,尤其他(石頭)在我最低落的這段時期,說這些話等於就是我好不容易從18層地獄爬起來,他又一腳把我踹下去,我恨死了。」更怒嗆「這群人」影片裝瘋賣傻、不堪入目:「他們就是在殘害台灣的下一代,真的很不應該,我覺得我們要抵制。我很懷疑台灣社會出現什麼問題,再怎樣他也是30幾歲的人了,怎麼可以不經過大腦?我覺得他就像是一隻野狗,主人沒有管好。」坦言「這群人」中他唯一欣賞的是「茵聲」,認為對方是塊璞玉,演技不錯,一定會紅。

更多新聞:遭親哥囚養護院! 舞蹈教父張勝豐哽咽「沒家人了」簽切結斷關係

張勝豐氣不過,宣戰石頭。(圖/張勝豐提供)

為此,張勝豐努力練習拳擊,他宣戰:「你知道我要幹嘛嗎?要揍他,我想跟他說,我約你,我要光明正大跟你打一拳,如果你是男人就出來接受挑戰!」認為這種人就該受到懲罰,學校和父母沒有教,他以老師身分說:「我覺得敗類就不該存在世界和社會上!你要為你說過的話負責任。」更坦言有黑道朋友聽到此事相當憤怒,提議要幫忙「處理」,他則緩頰:「你先等著,看他(石頭)願不願意出來面對,如果不願意再說。」決定要約石頭站上擂台:「看看誰才是老了!」

《TVBS新聞網》詢問石頭當時情況,他先是崩潰喊冤說:「我不會抽菸!這是一個很大的誤會,需要好好跟勝豐老師見面,把誤會解釋清楚。」他回憶當天確實有會議,聊張勝豐的微電影劇本,但在討論過程中造成誤會,他始料未及,驚訝地說:「我不可能去說『老了、過氣』這種話,以老師的高度我不可能直接講這麼恐怖的話!老師的舞蹈都那麼經典。」而接到消息後,他也立刻聯繫TORO,將和張勝豐道歉,並把誤會解開,至於拳擊宣戰一事?他說:「我會跟他當面,不要透過拳擊的方式解釋清楚。」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勝豐#石頭#這群人#過氣#舞蹈教父#敗類#拳擊#宣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800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