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西雅圖水手 結果共207筆

  • 跳舞遭狠酸!一粒苦練 曝這時登大聯盟西雅圖水手隊「台灣日」

    雖然受到很多關注,但批評聲也不少,一粒過去從沒接受過正規舞蹈訓練,只有私下練過KPOP舞蹈,但其他隊員大部分都是表演相關科班出身,讓一粒經常自我懷疑也很羨慕,「會覺得我怎麼會在這?也有網友會把我們跳應援舞的影片看得很細,說我跳起來像只是在擺動作而已,看到這些留言都會滿挫折的,所以我現在都不敢去看。」
    2024/04/17 09:45
  • MLB/太空人擠下遊騎兵 登美聯西區龍頭闖季後賽

    去年拿下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世界大賽冠軍的休士頓太空人今天8比1擊敗亞利桑納響尾蛇,加上德州遊騎兵0比1不敵西雅圖水手,讓太空人確定以美聯西區龍頭之姿進軍季後賽。
    2023/10/02 13:05
  • MLB/延長賽灌5分!道奇殺入季後賽 近11年第10度國西封王

    洛杉磯道奇今(17日)在延長賽鏖戰中以6比2戰勝西雅圖水手,加上同區死敵舊金山巨人也輸球,因此順利在國聯西區封王,拿下近11年來的第10座國西冠軍,儼然成為「西霸天」,同時也是繼亞特蘭大勇士後,聯盟第2支鎖定季後賽席次的隊伍。
    2023/09/17 16:24
  • MLB/「賣家」水手8月掃21勝! J-Rod狂轟猛炸助登頂

    西雅圖水手在8月狂掃21勝,破了隊史單月最多勝的紀錄,也趁著同區的遊騎兵狀況不佳的情況下,順勢登上美西龍頭,有機會挑戰睽違22年的分區冠軍,他們本季最後能以何種資格晉級季後賽,令人相當好奇。
    2023/09/04 16:29
  • 遭菜鳥封鎖!教士苦吞四連敗 一哥馬查多說重話:不能接受

    坐擁暴力打線的聖地牙哥教士,昨(11日)面對生涯初登板的西雅圖水手新秀漢考克(Emerson Hancock),不僅沒有對方震撼教育,反倒一籌莫展,最終以1比6輸球,苦吞近期4連敗,賽後一哥馬查多(Manny Machado)也召開球員會議,並痛批「不能接受」。
    2023/08/11 14:44
  • 害大谷翔平抽筋?棒球網紅「整身大谷燦笑」力挺帶衰 網笑虧戰犯  

    美國職棒洛杉磯天使今(4)日對決西雅圖水手,天使隊派出日籍強投大谷翔平先發上陣,不料卻在第4局,因右手手指抽筋無奈換投,有趣的是,主打分享棒球知識的網紅「台南Josh」,有反指標大師之稱,此番身穿滿版大谷頭像的T恤前來支持,卻疑似「嗨到」偶像退場,他在天使球場當下直呼:「穿這件還是太危險了嗎?」瞬間引發網友噴笑。
    2023/08/04 13:27
  • MLB/你真的有抽筋嗎 大谷翔平本季第40轟出爐!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4日在主場派出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先發登板,對戰來訪的西雅圖水手(Seattle Mariners),兩隊在前5局都繳出白卷,沒有任何分數進帳。投手大谷展現其壓制能力,4局投球只被敲出3支安打,送給對手打線4次三振。但他卻突然再次發生抽筋,右手手掌與手指都有不舒服的狀況,迫使天使緊急讓他提前卸下先發身份,仍舊保留打者翔平在指定打擊(DH)的位置。但手指與手臂抽筋,似乎不影響他的打擊手感,繼六局獲得保送和盜壘,替球隊跑回追平分後,他在8局下開轟、把球敲出右外野390英呎處,本季第40轟出爐!
    2023/08/04 11:45
  • 訪美見到「國防部長」了!郭台銘看紅襪比賽 張育成送上2東西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展開訪美行程,於西雅圖時間8月2日下午兩點(台北時間8月3日早上5點)至西雅圖水手隊主場(T-Mobile Park)觀看我國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紅襪隊的球星、有「國防部長」之稱的張育成比賽。據了解,郭台銘賽後與張育成會面,張育成送上簽名球和簽名球棒給郭台銘。
    2023/08/03 10:51
  • MLB/張育成連12打席0安打 美網友怒噴表現不佳

    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1日客場面對西雅圖水手(Seattle Mariners),先發投手皮維塔(Nick Pivetta)雖飆出10次三振,卻遭到對手敲出5支安打,包含2發全壘打失3分,加上後援投手0.2局再失3分,終場就以2比6兵敗西岸,吞下近期三連敗。台灣好手張育成本場雖再次獲得站先發游擊,但三次打擊全數槓龜,9局被提早換下場,留下近12打席0安打的表現,前一次敲安打要回溯到7月25日,面對勇士的比賽。目前打擊率更下滑至1成56,攻擊指數(OPS)為0.544。
    2023/08/01 14:51
  • 「本球季從未外食」的大谷現身西雅圖星巴克 店員超驚喜

    美國職棒大聯盟全明星賽今年將在西雅圖水手主場舉行,賽事開打前,各隊好手依慣例赴西雅圖走紅毯;而本季至今為止「從不外食」的天使球星大谷翔平於11日前往西雅圖市中心「派克市場(Pike Place Market)」的星巴克創始一號店,讓星巴克店員又驚又喜,直呼:「真假?真的嗎?這也太酷了吧!」
    2023/07/13 14:28
  • 明星賽/大谷太受歡迎 水手球迷趁機招募:快來西雅圖

    美國職棒(MLB)明星賽今(12)日於水手隊主場T-Mobile Park盛大開打,季外將成為自由球員的美聯人氣王大谷翔平,意外成為現場球迷的「招募對象」,站上打擊區時不斷響起「快來西雅圖」(Come to Seattle)呼聲,而由於明星賽只打2打席,最終他繳出1K、1保送,國聯明星隊以3:2帶走勝利。
    2023/07/12 12:23
  • 生涯第5次!大谷勇奪「單周最佳球員」 追平朗神紀錄

    美國職棒(MLB)今(21)日公布單週最佳球員,近期「雙刀出擊」表現亮眼的洛杉磯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生涯第5度獲獎,追平前西雅圖水手傳奇鈴木一朗,並列日本選手最多紀錄。
    2023/06/21 15:13
  • MLB/明星賽首輪獲92萬票 大谷暫居美聯「人氣王」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即將在7月11日,假西雅圖水手(Seattle Mariners)主場舉辦明星賽(MLB All-Star Game),目前美聯與國聯的打線票選已經開始,官網13日也公告首輪投票結果,洛杉磯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以92.4萬票,力壓洋基巨砲「法官」賈吉的84.4萬票,成為目前美聯明星隊的人氣王。但如果單純就德票數比較,勇士隊外野手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是第一輪全聯盟的人氣王,他一人就獲得108.6萬票,遙遙領先同聯盟其他對手。
    2023/06/13 12:50
  • 大谷本季第18轟出爐 五局下卻被三振氣到罵X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連兩天對上「西雅圖水手」,週五才贏比賽取得五連勝,隔天卻被水手扳回一場。不過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近期手感發燙,連兩天都開轟,再差一支就能和洋基的「賈吉」並肩美聯最多全壘打。只是週六比賽中,打者翔平因為一顆外角壞球遭判三振,氣得他念念有詞,還被拍到疑似爆粗口。
    2023/06/11 20:00
  • 《TVBS國際+談全球》普欽的攻烏夢準備了多久? 經典賽後大谷續發威

    俄羅斯總統普欽是KGB出身,心思細膩但也是個偏執狂,據了解普欽早在2004年就已經有了佔據烏克蘭的念頭,一步步從資訊戰、媒體戰逐步進攻,他逮到了什麼機會讓俄羅斯更進一步達成目標呢?
    2023/04/07 18:45
  • 大谷拿下首勝! 但投打都違規創MLB第一人

    天使隊今天出戰西雅圖水手隊,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以先發投手、三棒指定打擊身分上陣,不過這場比賽,大谷卻被主審抓到違規,投打都違反時間限制,也成為大聯盟第一位,投打都被抓到違規的選手。
    2023/04/06 13:53
  • MLB/投打皆違規寫紀錄 大谷翔平飆8K一打點奪首勝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6日,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再次派出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掛帥先發,對戰主場的西雅圖水手(Seattle Mariners),這場比賽的大谷翔平,依舊是「二刀流」身份、兼任三棒指定打擊(DH)任務。投手大谷主投6局、飆出8次三振只失一分,而打者翔平也靠安打打回一分;最終天使以4比3獲勝,大谷翔平終於拿到本季首場勝投。同時,他也以投打雙身份,觸發計時器違規,成為美職歷史上第一人。
    2023/04/06 10:27
  • MLB/日本奪冠英雄同框 大谷翔平與鈴木一朗握手寒暄

    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於美西當地時間3日,在對上西雅圖水手隊時擔任第3棒指定打擊。比賽開始前,他也在球場上與水手隊特別顧問鈴木一朗握手寒暄。大谷在場上一注意到鈴木,隨即跑了約100公尺過去鞠躬致意,兩人聊了幾分鐘後,大谷才返回場上練習。
    2023/04/04 10:49
  • 阿爾瓦雷茲超前轟創紀錄 太空人連勝水手聽牌

    MLB休士頓太空人強打阿爾瓦雷茲(Yordan Alvarez)今天再度於關鍵時刻建功,6局下轟出超前2分砲,助球隊以4比2擊敗西雅圖水手,在美聯分區系列賽拿下2連勝聽牌。
    2022/10/14 10:24
  • 等了21年!一發再見轟 西雅圖水手重返MLB季後賽

    西雅圖水手(Seattle Mariners)1日以一發9局下再見全壘打,不只氣死作客的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也讓他們在睽違21個賽季後,重新返回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季後賽,讓主場球迷為之瘋狂。《美聯社》(AP)報導,始終與季後賽無緣的水手隊,前一次有資格挑戰冠軍的時刻,還得回到2001年賽季,當年鈴木一朗(Ichiro Suzuki)才剛剛跨海加盟水手,自此之後21年時間都與季後賽絕緣。
    2022/10/01 15:20
  • 99.4%的機率!水手隊有望睽違21年 重返季後賽

    去年與季後賽只有一勝之遙的美國職棒(MLB)西雅圖水手隊,季外埔強了不少關鍵即戰力,本季戰績也如願更上層樓,目前打出76勝58敗,與坦帕灣光芒並列美聯外卡第一種子。多家數據網站分析,水手有99.4%的機率能進軍季後賽,倘若達成,將是他們自2001年,睽違21年後再度重返季後賽舞台。
    2022/09/06 15:49
  • 觀點/2025年美國棒球名人堂 鈴木一朗有望全票通過?

    上月底,ESPN資深作家David Schoenfield曾說:「我認為他有機會全票通過,有誰會不投票給一朗呢?」
    2022/08/30 14:03
  • 鈴木一朗入水手名人堂 全英致詞感謝隊友、鼓勵球員

    鈴木一朗昨(27)日晚正式進入美國職棒西雅圖水手隊名人堂,他在長達16分鐘的致詞中,全程使用英語,並向曾為隊友的偶像小葛瑞菲表達感謝之意。
    2022/08/28 17:22
  • 朗神入水手名人堂 喊話學弟「日本野手太少挑戰大聯盟」

    美國職棒(MLB)西雅圖水手隊,自27日起連2天為日籍傳奇球星鈴木一朗,舉行入選球隊名人堂相關慶祝活動;鈴木在27日的記者會上直言,現今「挑戰大聯盟的日籍野手太少了」,鼓勵更多的後輩勇於逐夢;而今(28)日則感謝妻子在人生旅途中相伴,陪自己面對一路走來的挑戰。
    2022/08/28 14:21
  • 好好好!連24好!水手柯比開賽連投24好球破紀錄

    西雅圖水手投手柯比(George Kirby)今天刷新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紀錄,他在先發迎戰華盛頓國民一役,開賽連投了24顆好球。
    2022/08/25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