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9.4%的機率!水手隊有望睽違21年 重返季後賽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6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6 15:49
美國職棒(MLB)西雅圖水手隊,有99.4%的機率能重返睽違21年的季後賽舞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MLB)西雅圖水手隊,有99.4%的機率能重返睽違21年的季後賽舞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去年與季後賽只有一勝之遙的美國職棒(MLB)西雅圖水手隊,季外埔強了不少關鍵即戰力,本季戰績也如願更上層樓,目前打出76勝58敗,與坦帕灣光芒並列美聯外卡第一種子。多家數據網站分析,水手有99.4%的機率能進軍季後賽,倘若達成,將是他們自2001年,睽違21年後再度重返季後賽舞台。
 
西雅圖運動網站《Seattle Sports》報導,在今(6)日敗給白襪前,水手已在客場取得6連勝,成為美聯史上第一支單季在客場完成至少2次6連勝的球隊。由於大聯盟在季初改制,分區外卡前3的隊伍都能晉級季後賽,水手目前排名美聯外卡第1,領先第4名的金鶯5場勝差;數據網站(FanGraphs)分析,水手有99.4%的機率進入季後賽。

 

水手上次進入季後賽要追朔至2001年,當時還是日籍傳奇球星鈴木一朗的菜鳥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水手上次進入季後賽要追朔至2001年,當時還是日籍傳奇球星鈴木一朗的菜鳥年;他那年囊括美聯MVP、新人王、打擊王等獎項,幫助水手拿下隊史單季最多的116勝,不過仍在美聯冠軍賽不敵洋基。此後水手就陷入長達21年的「季後賽荒」,是大聯盟未晉級季後賽最久的球隊,甚至是北美四大職業運動中之最。

水手是大聯盟未晉級季後賽最久的球隊,甚至是北美四大職業運動中之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雅圖體育作家范恩(Joe Fann),也在推特上分享這個訊息,引來西雅圖球迷的有趣回覆。「直到101%確定前我都不會放鬆」、「在100%前對我而言都是0%」、「我的孩子都沒看過水手晉級季後賽呢!」
 
水手今年的陣容擁有三振能力驚人的投手瑞伊(Robbie Ray)、兩屆明星賽投手卡斯蒂略(Luis Castillo)、強打漢尼格(Mitch Haniger)、潛力無窮的新秀外野手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íguez)等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LB#西雅圖水手#美聯外卡#季後賽#睽違21年#鈴木一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74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