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朗神入水手名人堂 喊話學弟「日本野手太少挑戰大聯盟」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8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8 14:21
日本傳奇球星鈴木一朗入選水手隊名人堂,在滿場觀眾前發表16分鐘的英文演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傳奇球星鈴木一朗入選水手隊名人堂,在滿場觀眾前發表16分鐘的英文演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MLB)西雅圖水手隊,自27日起連2天為日籍傳奇球星鈴木一朗,舉行入選球隊名人堂相關慶祝活動;鈴木在27日的記者會上直言,現今「挑戰大聯盟的日籍野手太少了」,鼓勵更多的後輩勇於逐夢;而今(28)日則感謝妻子在人生旅途中相伴,陪自己面對一路走來的挑戰。
 
大聯盟球員生涯曾效力水手長達14年的鈴木一朗,正式獲得入選球隊名人堂的殊榮,成為水手隊史第10位獲得此榮譽的球員。在27日舉行的記者會上,他表示自己在棒球生涯初期不曾想過要赴美,直到1996年自己處於低潮狀態,卻仍拿下日本職棒聯盟的打擊王和MVP,才讓他驚覺自己必須「追求更大的挑戰。」

 
 
他不諱言表示,自己仍覺得目前挑戰大聯盟的日籍野手「太少了」,他認為依照當今的情況,各隊至少都要有1個人。」

鈴木直言目前挑戰大聯盟的日籍野手「太少了」,鼓勵更多的後輩勇於逐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28)日,水手球團於賽前替鈴木舉行盛大的名人堂祝賀儀式,他在滿場球迷前以全英文致詞時,表示自己非常自豪能替西雅圖效力,
同時感性致謝妻子弓子的一路相隨,他說,「很高興我的妻子能在這裡陪我,沒有她我就不可能獲得這份榮耀。」他也感謝加盟水手隊時的最大股東、給自己在大聯盟打球機會的山內溥,「我一輩子都對他心存感激。」
 
 
 另外,同為日籍球星的大谷翔平和松坂大輔,也透過錄影的方式表達祝賀,大谷表示自己從小向鈴木看齊,會以他當作努力的目標;松坂則表示一直相當尊敬鈴木,未來也將持續追逐鈴木的背影。

鈴木的登場讓全場歡聲雷動,足見他在西雅圖的高人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年48歲的鈴木一朗,球員時期長達27年,在效力大聯盟期間10度獲選全明星,拿過7次國聯安打王、10次國聯金手套獎、3次國聯銀棒獎等榮譽;他也保有大聯盟單季最多的262支安打紀錄,和連續10季擊出200支以上安打的世界紀錄,生涯累計3089支安打排在大聯盟史上第24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LB#西雅圖水手#名人堂#鈴木一朗#日本野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915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