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熱狗」喝啤酒?洋基球迷獨特吃法 網友全看傻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4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4 14:56
美國職棒(MLB)一名紐約洋基球迷,「把熱狗當吸管」暢飲啤酒。(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職棒(MLB)一名紐約洋基球迷,「把熱狗當吸管」暢飲啤酒。(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職棒(MLB)紐約洋基和大都會隊近日展開話題性十足的「地鐵大戰」(Subway Series ),除了兩隊球員在場上的精彩較勁外,一名洋基球迷在球場外的「奇葩」舉動更意外成為焦點。原來這名觀眾在看球時,「把熱狗當吸管」暢飲啤酒,整段過程被拍下並傳至網路後,爆紅並引發熱議。
 
綜合外媒報導,眾所矚目的「地鐵大戰 」在23日落幕,由主場作戰的洋基取得8月以來的首度連勝,然後賽後推特帳號「NewYorkNico」上傳的一段影片卻更加吸引外界目光。影片中可見一名坐在觀眾席上的洋基迷,先是用吸管在熱狗的兩頭「挖洞」後,「把熱狗當成吸管」放進啤酒裡,以獨特的方式暢飲啤酒。

 
 

這段影片PO出後引起網友熱議,被瘋狂轉發,截至目前已有1146萬觀看次數。網友表示,「天啊這哪招?也太噁!」、「看完我都要吐了」、「應該把它請出去」;也有人逗趣說道,「這傢伙是天才吧,太狂啦!」、「我覺得洋基球場應該禁賣熱狗了」、「這應該抓去終生監禁,不得假釋」、「這是自富蘭克林發現電後,美國人最大膽的創意應用」、「走在時代尖端的喝法。」
 

 
 
事實上,這已不是洋基球迷第一次針對球場食物突發奇想;4月時就有一名洋基迷被拍到將「熱狗沾啤酒」食用,吃得津津有味的模樣也讓坐在前面的觀眾看傻眼,也讓外界對洋基球迷的「創意」感到讚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MLB#地鐵大戰#洋基#熱狗#啤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791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