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聯盟台美混血新秀卡洛爾成焦點 球迷盼替台出征經典賽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1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1 11:55
美國職棒(MLB)響尾蛇隊22歲台美混血強打卡洛爾(Corbin Carroll),被許多棒球刊物評為農場排名前五的「頂級新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MLB)響尾蛇隊22歲台美混血強打卡洛爾(Corbin Carroll),被許多棒球刊物評為農場排名前五的「頂級新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MLB)亞利桑那響尾蛇隊22歲台美混血強打、百大新秀第3名的卡洛爾(Corbin Carroll),成功於日前升上大聯盟,備受期待的他,透露自己的好表現來自效法偶像鈴木一朗的「自律精神」;而由於以血統來看他具有加入中華隊的資格,球迷也紛紛敲碗他能夠替台出征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
 
卡洛爾父親是在華盛頓工作的美國人,母親則是在台灣出生長大的台灣人。台美混血的他身高175公分、體重80公斤,在2019年大聯盟選秀中,在首輪第16順位被響尾蛇選中,並簽下高達370萬美元(約1.16億台幣)的合約。由於爆發力出色,許多棒球刊物都將他評為農場排名前五的「頂級新秀。」

 

卡洛爾父親是在華盛頓工作的美國人,母親則是在台灣出生長大的台灣人。

 
卡洛爾也很快的兌現自己的天賦,今年剛踏入小聯盟第三年,就一路從新人聯盟升上3A;本季在小聯盟繳出24轟、62分打點、31次盜壘成功,打擊三圍.307/.425/.610的優異表現,讓他成功於日前升上大聯盟。而30日在大聯盟的首次出賽他更敲出致勝二壘安打,不斷進化的表現令外界大為讚賞。
 

 


 
卡洛爾表示自己從小崇拜日本傳奇球星鈴木一朗,從他身上學到「自律」的重要性;在雙親的嚴格教育下,也造就了他強大的「適應能力」還有「求知精神」,他表示自己會向教練團詢問比賽細節,並記錄在隨身攜帶的筆記本上,同時也不斷動腦思考,運用時間提升自己場上和場下的表現。
 
由於2023經典賽允許選手依「血統」選擇效力球隊,因此台灣球迷們紛紛敲碗祈求,希望卡洛爾能披上中華隊戰袍;不過這位大物新秀能否成為下一位「台灣英雄」,仍有待中華隊教練團仔細檢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LB#台美混血強打#百大新秀#卡洛爾#中華隊#鈴木一朗#經典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1085

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