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勇士老八傳奇慶功派對太狂 傑克森爆:2位好萊塢女星躺我床上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1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1 11:20
傑克森是勇士締造老八傳奇的主力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傑克森是勇士締造老八傳奇的主力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提到NBA的金州勇士隊,年輕球迷或許只知道柯瑞(Stepehen Curry)與湯普森(Klay Thompson)組成的浪花兄弟率球隊8年來奪下4座總冠軍,而資深一點的球迷應該記得勇士曾在2006-07年年賽季的季後賽締造老八傳奇,當年陣中的球員傑克森(Stephen Jackson)近日受訪時也分享當年慶功派對眾人都玩得很瘋,更驚爆有2名好萊塢女星出現在他的床上。

勇士在2006-07年賽季迎回總教練尼爾森(Don Nelson),並在球員戴維斯(Baron Davis)、傑克森等人的帶領下,暌違13年再度闖進季後賽,首輪對上聯盟戰績第一的達拉斯獨行俠(當年稱小牛隊)就以4比2拿下該系列賽勝利,不僅成為NBA首輪改為7戰4勝制後第一個締造老八傳奇的球隊,該系列賽也是聯盟史上最經典的戰役之一。

 

傑克森爆賽後潔西卡艾芭及凱特哈德森躺在他床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傑克森近日受訪時分享當年所有球員在賽後慶功派對都玩得很瘋,並透露好萊塢女星潔西卡艾芭及凱特哈德森躺在他的床上,他表示「賽後我就躺在床上,而戴維斯的朋友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與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因為不想在眾人面前抽菸,所以就進來房間,接著就躺在我的床上」,傑克森強調他當時嚇得簡直不敢置信,腦中更浮現了一切的可能性。

傑克森表示勇士是唯一讓他感覺像在NBA打球的球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勇士當年在第二輪就以1比4不敵爵士隊遭淘汰,但傑克森表示「儘管先前就曾在聖安東尼奧馬刺隊拿過冠軍,但勇士是唯一讓他感覺像在NBA打球的球隊,他時常與當年隊友談論創造老八傳奇的往事,這些記憶永遠都不會忘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勇士隊#老八傳奇#傑克森#潔西卡艾芭#凱特哈德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913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