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菜鳥封鎖!教士苦吞四連敗 一哥馬查多說重話:不能接受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4:44
教士近期吞下4連敗,離外卡資格漸行漸遠。(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教士近期吞下4連敗,離外卡資格漸行漸遠。(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坐擁暴力打線的聖地牙哥教士,昨(11日)面對生涯初登板的西雅圖水手新秀漢考克(Emerson Hancock),不僅沒有給對方震撼教育,反倒一籌莫展,最終以1比6輸球,苦吞近期4連敗,賽後一哥馬查多(Manny Machado)也召開球員會議,並痛批「不能接受」。

漢考克生涯初登板表現優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纏鬥8球後炸裂!歐森煙火秀追上大谷翔平 更寫「2鬼神紀錄」

此役,教士推出達比修有掛帥主投,水手則是選擇由漢考克應戰,漢考克2021年曾入選小聯盟10大右投第9名,昨日他也迎來大聯盟生涯初登板,即便他對上令人聞風喪膽的教士打線,投起球來毫無畏懼,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氣勢,主投5局只被敲出兩支安打,失掉一分,雖無緣勝投,但也十分精彩。

更多新聞:MLB/遭DFA後首發聲!張育成自曝「最新計畫」:我會更進步

 
而勝負的分水嶺發生在8局下,教士後援投手威爾森(Steven Wilson)於1比1平手局面登板,沒想到他0.2局痛失4分遭KO,接替的投手柯斯格羅夫(Tom Cosgrove)再失掉1分,終場水手就靠著5分大局,成功收下勝利。

馬查多賽後召開球員會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至於4連敗的教士,賽後馬查多則直呼「不能接受」,同時他也進一步解釋,「我想說的是他有幾球投的很甜,我們沒能利用好機會,我們今天的表現比我們實際上還要更差勁。」

此外,球隊當家游擊手柏加茲(Xander Bogaerts)同樣表示,「我們知道我們的問題是進攻,我們的表現非常不穩定,這樣很難贏得比賽」;另一名主將索托(Juan Soto)更說出重話「我們必須打的像一支球隊,我們的表現真的很不穩定,有些時候我們能做到,有時則不然。我們必須每天都這樣做,就像這個系列賽一樣,我們就這樣放棄了,真的,我們就是放棄,而不是選擇繼續奮鬥,繼續努力,我們必須忘記昨天,繼續向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聖地牙哥教士#西雅圖水手#漢考克#馬查多#球員會議#達比修有#威爾森#柯斯格羅夫#柏加茲#索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792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