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威爾森 結果共108筆

  • 美參議員行李藏左輪手槍入境香港被控 交保不得離港

    美國華盛頓州參議員威爾森(Stephen Jeff Wilson)上週六(21日)搭機抵港,海關人員在其行李中發現一支左輪手槍;他被控「無牌管有槍械罪」,昨天在沙田裁判法院首次出庭,獲准交保外出,期間不得離港。
    2023/10/24 11:13
  • 遭菜鳥封鎖!教士苦吞四連敗 一哥馬查多說重話:不能接受

    坐擁暴力打線的聖地牙哥教士,昨(11日)面對生涯初登板的西雅圖水手新秀漢考克(Emerson Hancock),不僅沒有對方震撼教育,反倒一籌莫展,最終以1比6輸球,苦吞近期4連敗,賽後一哥馬查多(Manny Machado)也召開球員會議,並痛批「不能接受」。
    2023/08/11 14:44
  • 厲陰宅「鬼王」合作溫子仁執導《陰兒房》 監製認:真的很恐怖

    由恐怖片大師溫子仁監製打造的《陰兒房:鬼門陰深處》7月7日在北美上映,立刻創下3265萬美金勇奪北美週末票房冠軍,成為該系列開片成績第二高的電影,這次《陰兒房》系列最終章的受歡迎程度,超越《窒友梅根》以及《鬼玩人:復活》,成為北美2023年恐怖驚悚片類型中,開片票房第二高的電影,僅次於《驚聲尖叫6》的4444萬美金。
    2023/07/10 18:07
  • 湯姆漢克坎城影展怒罵工作人員?妻不忍了親揭背後真相

    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Tom Hanks)一向以親民的作風聞名。然而,他近日出席第76屆坎城影展時,卻疑似被拍到對工作人員發火的畫面,在網路上引發各種臆測。他的妻子似乎對此不堪其擾,在社群媒體發文,解釋這只是一場誤會。
    2023/05/30 10:02
  • 《陰兒房》原班人馬回歸! 預告「紅臉惡魔」曝光藏家族恐怖秘密

    經典恐怖片系列《陰兒房》回來了!知名華裔導演溫子仁與布倫屋再度攜手合作,並找回第一集遭到惡靈糾纏的原班人馬回來演出這系列第5部作品,13年前飾演小兒子「達頓」的演員泰辛普金斯,及男星派翠克威爾森、女主角蘿絲拜恩一同回歸《陰兒房:鬼門陰深處》,令影迷相當期待。
    2023/04/23 16:07
  • 首家遊戲廠撐不住 美商藝電宣布裁員800人

    愛玩遊戲的男孩女孩,一定對美商藝電(Electronic Arts)不陌生,但廣獲好評的這家遊戲大廠,卻與矽谷、華爾街公司一樣,面臨營運困境和裁員的命運。《CNBC》報導,跨足電腦、電視和手機等多平台的美商藝電,執行長威爾森(Andrew Wilson)日前在內部員工信件中,證實公司裁員的消息,強調將進行內部重組和重新調整辦公室編制,預計將有至少800人將失去工作。
    2023/03/30 11:29
  • 喜劇女星驚爆「拍戲滑倒腦震盪」 裝沒事復工後下場超慘

    《歌喉讚》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首次挑戰劇情片,攜手坎城影后夏綠蒂甘絲柏格、柏林影后崔娜蒂虹,演出動人新片《杏仁與海馬》,真實刻劃出腦部受傷的病患跟家屬之間所遭遇的種種問題,細膩角度吸引3位天后點頭接演,首度合作讓她們興奮不已。瑞貝爾威爾森表示:「我們都會有家人生病的經驗,就像劇裡莎拉這個角色一樣,有時候內心會面臨許多天人交戰,因此在詮釋這個角色時很能感同身受。」
    2023/03/23 17:43
  • 金臨天下/驚爆3月天!大摩大空頭翻多 熊市反彈仍有「上漲空間」?

    華爾街大空頭、摩根士丹利(大摩)分析師威爾森,被視為美國華爾街最悲觀分析師之一,他曾示警,美股將在3月恢復熊市,但他現在卻又表示,美股在短期內又會出現一波反彈,而彭博也報導,在未來3週將發生4件大事,可能決定這波反彈。美股究竟會是曇花一現,亦或是重振旗鼓?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美股的未來走勢。
    2023/03/07 23:12
  • 胖艾美受已逝巨星鼓勵 挑戰劇情片「女女初吻」竟改變人生

    《歌喉讚》瑞貝爾威爾森因「胖艾美」一角爆紅,在新片《杏仁與海馬》首次挑戰劇情片女主角,坦言自己很想成為像奧斯卡影后茱蒂丹契這樣的演員,透露曾受到已逝的喜劇天王羅賓威廉斯鼓勵「可以演出劇情片」,因此鼓起勇氣接下本片,而她在片中獻出「女女初吻」徹底改變她現實中的感情生活,公開出櫃宣布找到自己的「公主」。
    2023/03/07 19:02
  • 胖艾美「做4件事」狂瘦30公斤 閃婚女友:需要的是公主

    還記得《歌喉讚》裡的胖艾美嗎?原本105公斤的她,不但在半年內成功瘦下30公斤,昨(21)日還公布結婚喜訊,和女友求婚成功,地點選在夢幻的迪士尼樂園還撒滿花瓣,現場滿滿幸福的粉紅泡泡!
    2023/02/22 13:56
  • 金臨天下/專家示警「美股將進入死亡區」 肉毒桿菌經濟學崛起

    美股標普500指數從去年10月的低點到現在上漲到16%,但摩根士丹利的首席美股分析師威爾森卻警告,美股正處於死亡區,甚至警告聯準會的樂觀情緒及對美國經濟軟著陸的信心,最終會被證明是幻覺,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美股是否真的進入「死亡區」及「新口紅指數」到底為何。
    2023/02/21 21:34
  • 恭喜!《歌喉讚》胖艾美出櫃閃婚 甜吻女友喊:我需要的是公主

    以《歌喉讚》(Pitch Perfect)「胖艾美」一角竄紅的澳洲女星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去(2022)年6月在IG宣告出櫃,更公開和女友蕾夢娜阿露瑪(Romana Agruma)的戀情,今(20)日她分享和女友求婚成功的照片,更Po出2人十指緊扣、甜蜜激吻的照片,幸福表示:「We said YES!」
    2023/02/20 11:16
  • 吞嚥困難恐變肝硬化!罕見「威爾森氏症」 兩招防惡化

    20歲女大生小真,今年初突然發生憂鬱症與學習障礙現象,並出現肢體顫抖、吞嚥困難、運動失調等嚴重症狀,醫師檢查發現腦部核磁共振異常,疑似威爾森氏症,治療數月未見起色,小真只好休學在家,後來經過跨團隊共同合作,才確診罹患威爾森氏症。透過藥物治療及飲食控制,現已將疾病控制良好,讓醫療團隊及家屬都鬆了一口氣!
    2022/07/18 20:13
  • 愛妻險遭粉絲撞倒嚇壞大叫 湯姆漢克斯動怒飆粗口

    美國好萊塢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近期為即將上映的新片《貓王艾維斯》(Elvis)勤跑宣傳,日前與愛妻莉塔威爾森(Rita Wilson)現身紐約餐廳用餐,兩人在離場時被熱請粉絲團團包圍,莉塔威爾森還差點被撞倒,讓一向好脾氣的湯姆漢克斯罕見動怒,氣得轉身飆罵「他X的給我退後」,現場氣氛也瞬間變得超尷尬。
    2022/06/17 17:36
  • 遭控施壓胖艾美出櫃挨轟 澳媒刪文認「犯了錯誤」

    在美國音樂喜劇電影「歌喉讚」(Pitch Perfect)中飾演「胖艾美」(Fat Amy)一角走紅的澳洲女星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日前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公開與女友的合照,公開出櫃驚喜眾人。不過澳媒《雪梨晨驅報》一位專欄作者事後撰文自爆,威爾森無預警公開消息全是因為受到媒體施壓,還批評威爾森自行出櫃根本「大錯特錯」,結果反被網友狂轟,《雪梨晨驅報》如今也已刪除這篇專欄,並且公開致歉。
    2022/06/14 10:34
  • 胖艾美出櫃了!「我以為我要的是王子 但其實是公主」

    以《歌喉讚》(Pitch Perfect)「胖艾美」一角為台灣大眾所知的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在IG上出櫃了!現年42歲的她公開發文,寫道「我以為我在尋找的是一位迪士尼王子……但也許我一直以來真正需要的是一位公主」,而她的新女友也一同曝光。
    2022/06/10 12:26
  • 《我要回高三》超夯!瘦艾美昏迷後勇敢追夢 劇中彩蛋曝

    如果你也喜歡《歌喉讚》裡飾演「胖艾美」的41歲澳洲女演員瑞貝爾・威爾森(Rabel Wilson),或者你是非看青春校園喜劇不可的影迷,那你絕對不能錯過Netflix五月強檔上映的電影《我要回高三》!
    2022/05/29 12:48
  • 接見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長威爾森 蔡英文:盼交流全民動員防衛

    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National Endowment for Democracy, NED)會長威爾森(Damon Wilson)於3月27日至3月30日率團訪問台灣,總統蔡英文今(29日)在總統府接見威爾森會長及訪團。蔡英文表示,歡迎威爾森首度來台訪問,國家民主基金會和台灣有長久深遠關係,也一直堅定支持台灣民主發展。威爾森去年7月上任就致力強化與公民社會合作關係,這次也將台灣作為上任後出訪亞洲的首站,顯示出對台灣民主的重視與肯定,自己要表達誠摯感謝。
    2022/03/29 11:49
  • 美「國家民主基金會」會長亞洲行首站訪台 蔡英文明親自接見

    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National Endowment for Democracy, NED)會長威爾森(Damon Wilson)率團於27日至30日訪問台灣,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28)日表示,總統蔡英文預計將在29日上午於總統府接見威爾森會長及訪團。
    2022/03/28 11:19
  • 烏克蘭遭轟炸!記者播一半「導彈飛過頭頂」 恐怖畫面曝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今(24)日宣布對烏克蘭採取「特殊軍事行動」,隨後烏克蘭首都基輔等多個城市頻傳爆炸聲響,據悉烏軍已有百名士兵陣亡,引起全球關注,一名澳洲駐烏克蘭記者威爾森(Bryce Wilson)也在推特分享一段影片,表示自己在採訪當地情況時,頭上突然飛過一枚導彈,畫面相當恐怖。
    2022/02/24 17:57
  • 荒島夥伴!《浩劫重生》排球「威爾森」拍賣850萬成交

    2000年冒險電影《浩劫重生》(Cast Away),除了由好萊塢資深影星湯姆漢克斯(Tom Hanks)主演之外,另外一個主角則是他最好的朋友、排球「威爾森」(Wilson)。電影首映至今21年,「威爾森」魅力不減,近日拍賣落槌價竟高達30萬8千美元(約台幣850萬元)。
    2021/11/11 11:45
  • 堅守崗位最後離開阿富汗 傳美外交官威爾森染疫

    美國駐喀布爾大使館代辦威爾森(Ross Wilson)在美國撤離阿富汗的作業中留守到最後一刻。紐約時報今天引述消息人士的說法報導,威爾森檢測出COVID-19陽性反應。
    2021/09/03 14:53
  • 半夜得知獲諾貝爾經濟獎 美2學者穿睡衣報喜

    諾貝爾經濟學獎揭曉了,由美國史丹佛大學的兩位教授,米格羅姆和威爾森獲獎,兩人因為改良了現代拍賣理論和模式,獲得肯定,舉凡是5G頻譜的拍賣,和各國制定電價的模式,都和他們的研究相關,有趣的是,兩人不但是師生關係,還是鄰居,得知獲獎的當下剛好是美國的凌晨,其中一人還穿著睡衣去敲對方的家門,把對方叫醒,告訴他你得諾貝爾獎了。
    2020/10/13 14:16
  • 華府運作受衝擊 川普染疫當個人秀!

    川普確診造成疫情在白宮內部延燒,儘管川普團隊粉飾太平,但對整個華府運作的影響也陸續顯現。尤其外界質疑白宮方面淡化川普病情,也憂心川普用藥造成的副作用,會重演西班牙流感流行期間,時任總統威爾森因為染病的後遺症,精神狀況出現問題,造成外交以及國政上的誤判。
    2020/10/11 21:00
  • 「胖艾美」狂瘦18kg 邁爾食療法咀嚼30下

    「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今年發願要健康減重,透過「邁爾食療法」,不但得注意攝取的食物,每一口都得咀嚼30下,目前已瘦了至少18公斤,預計年底前要瘦到75公斤。
    2020/06/27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