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袁子芸 結果共23筆

  • 《想見你》團隊推新作! 曾敬驊、李沐譜戀曲認:我心中小太陽

    《想見你》金獎主創團隊打造的黑色愛情影集《如果我不曾見過太陽》日前首度曝光卡司,由新生代人氣演員曾敬驊和李沐領銜主演,集結馬志翔、姚淳耀、程予希、袁子芸、江齊等眾實力派演員,以連續殺人罪犯為主角,描述其與芭蕾天才少女相知相惜的黑色愛情故事。
    2024/02/15 22:07
  • 被小S狂讚!劉俊謙拿水溝水洗臉嚇壞人 私下真面目曝光

    鄭興在25日聖誕節當晚發布〈最笨的思念〉MV,描寫他在戀愛中固執、念舊和不善言辭的心境,鄭興曾多次在現場表演中演出,但從未正式發行,這次在專輯《盆地》的選曲過程中,鄭興突然感到曲序中有個缺口,像是正好要留給〈最笨的思念〉這首歌一樣,於是就將這首歌收錄進來,成為專輯裡唯一一首很久之前的舊作,也首次完成錄音室版本,讓敲碗已久的歌迷們都相當開心。
    2023/12/27 18:59
  • 王心凌追查渣男薛仕凌! 被回一句「不愛你了」崩潰

    來看大咖歌手的抒情新歌,王心凌的歌曲「言不由衷」邀來視帝薛仕凌演出,兩人有精采對手戲,吳克群新專輯主打歌「就讓我喝醉」,鼓勵所有人勇敢去愛,他也攜手袁子芸演出,讓粉絲沉浸劇情中。
    2023/11/26 18:19
  • 吳克群喝醉了!大馬路頭戴「交通錐」被拍 身旁女子是她

    吳克群推出抒情主打歌〈就讓我喝醉〉,唱出對愛的義無反顧,傳遞「敢愛敢傷才是最珍貴」的概念,雖以喝酒意象詮釋,吳克群卻透露自己其實不太擅長喝酒,只有朋友聚會或是錄音的時候才會小酌,而錄製這張專輯時「會喝一點蘋果氣泡酒,或是接骨木味道的甜酒」,歌詞就沒有唱得那麼清晰,有一點微醺的感覺,讓聆聽的人更有想像空間。
    2023/11/17 11:32
  • 為了梁靜茹!周予天慘遭甩巴掌「肉聲超響」 驚喊:從沒被打過

    「情歌天后」梁靜茹新歌〈大人〉由姚若龍作詞、周興哲作曲,在各大串流平台名列前矛,在樂迷敲碗引頸期盼下,今(9)日釋出音樂錄影帶,由袁子芸攜手影視歌三棲金童周予天演出,2人為了梁靜茹獻出親密戲首演,上演相愛相殺、痛哭、呼巴掌等戲碼,在BL劇中現出螢幕初吻的周予天,這回終於和女性演吻戲,讓他笑說:「開心終於是女生了!」
    2023/06/09 18:33
  • 金鐘影后曾遭老闆言語性騷擾 開價50萬台幣:跟我上床!

    影集《因為你如此耀眼》今(8)日舉辦首映會,主演群范少勳、郭雪芙、柯淑勤、鍾承翰、唐振剛、袁子芸也來到現場受訪,在片中飾演繼承人的范少勳表示,自己過去比較少有演出霸氣總裁的機會,還特別向雪芙請教如何做出帥氣動作;另外,郭雪芙更自爆當時身材有略為發福,讓劇中要背郭雪芙的范少勳瞬間噴笑。
    2023/06/08 17:15
  • 郭雪芙答題「一連串分析」鬧烏龍! 曾國城嘆:姐是否先叫車

    東森綜合台由曾國城、蔡尚樺主持的益智節目《全民星攻略》,日前錄製「耀眼的偶像演員高智商大過招」,由新戲《因為你如此耀眼》主要演員范少勳、林孫煜豪、郭雪芙、徐愷伶、鍾承翰 、袁子芸兩兩組隊,分成三組人馬同時進行答題搶獎金,累積最高的隊伍將成最終贏家。
    2023/06/06 18:31
  • 不當傻白甜!蔡黃汝成「腹黑心機女」 單戀范少勳怒嗆:被灌迷湯

    郭雪芙、范少勳主演的W劇場《因為你如此耀眼》,今(22)日釋出角色介紹預告,不只兩位戲劇女神、男神組CP狂撒糖,蔡黃汝(豆花妹)腹黑展露心機,鍾承翰冰冷外型下的暖男反差萌,唐振剛(小剛)成了媽寶男無情悔婚,袁子芸女追男卻是隔層山,柯淑勤展現職場女強人霸氣姿態,葛蕾極力護子的控制欲,張玉嬿和卜學亮能否順利花開二度,華麗陣容不容小覷。
    2023/05/22 16:57
  • 金鐘影后5年內反覆流產!受孕後「挺大肚不敢見人」陷自閉深淵

    故事工廠舞台劇《天后》由金鐘影后楊麗音、金鐘影帝黃河、奧斯卡新星袁子芸主演,今(9)日舉辦首演場記者會並搶先演出15分鐘精彩內容。楊麗音在劇中飾演演藝圈傳奇天后「夏琳」,翻轉以往溫暖形象徹底黑化,更在今日曝光藍白挑染新髮型以及浮誇的服裝,破格造型讓現場記者都相當驚艷,談到讓她印象深刻的橋段是為袁子芸試鏡,有點偏執又帶著病容的模樣讓人看了懼怕,「我很像日劇《千面女郎》裡面嚴厲培訓女主角的魔鬼老師,因為夏琳希望扮演她角色的人是可以撐起來的,為了榨出更多精髓,我威脅子芸、還恐嚇她,相當有趣。」
    2023/03/09 16:26
  • 黃河認愛後首露面!祝福「温貞菱新戀情」:看起來都很開心

    故事工廠舞台劇《天后》是怪才編導黃彥霖推出的人性腹黑懸疑之作,由金鐘影后楊麗音、金鐘視帝黃河、奧斯卡新星袁子芸主演,三位主角今(12)日出席記者會,分享幕後故事,先前黃河認愛圈外女友,前任温貞菱也與孫沁岳傳出緋聞,對此,黃河大方回應:「大家看起來都很開心,就是好事嘛!」
    2023/01/12 17:19
  • 太過投入《全明星》!張庭瑚褒愛袁子芸 眼神充滿殺氣

    由《全明星運動會》男神張庭瑚攜手《在車上》文青女神袁子芸,主演青春校園電影首選《你在我心上》,不僅被導演九把刀稱為「痞子蔡最好的原著改編電影!」媒體們盛讚:「角色心境富有層次,情感真摯且細膩,微酸微甜恰如其分。」網友也紛紛留言:「2022最值得進電影院看的一部愛情片!」還有死忠觀眾表示:「已十刷!」
    2022/10/26 20:04
  • 專訪/張庭瑚「放棄治療」 膝蓋藏碎骨不開刀硬撐

    《全明星運動會》男神張庭瑚,近日與女星袁子芸合演電影《你在我心上》,兩人在片中有段虐心的愛戀,張庭瑚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被問到令他印象深刻的戀愛故事,他透露,高中時曾經有過一段像是「童話故事」的戀愛。另外他也提到了自己一直以來的運動傷害。
    2022/10/23 20:11
  • 專訪/袁子芸自爆曾年少想婚頭 大學畢業就想嫁人

    曾主演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在車上》的女星袁子芸,近期與張庭瑚合演愛情片《你在我心上》,有一段長達多年的動人愛戀,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提到,「哭戲」仍然是自己目前演戲上的大魔王。
    2022/10/23 19:49
  • 《你在我心上》專訪!演日片一戰成名躍國際 袁子芸謙虛喊幸運

    藝人張庭瑚、袁子芸主演國片《你在我心上》,首度合作的兩人接受TVBS專訪,其中袁子芸雖然是第一次拍攝國片,但她先前早就在陸劇、日本電影《在車上》有亮眼表現,甚至與美國經紀公司合作,成為韓星李敏鎬師妹,她說很開心現在能有更多歐美試鏡機會,社群上的粉絲也來自世界各地。
    2022/10/20 17:46
  • 《全明星》男神被迫「砍掉重練」 強化身體肌肉竟不是為了運動

    由《全明星運動會》男神張庭瑚攜手《在車上》文青女神袁子芸合演的電影《你在我心上》,今(14)日發布由張庭瑚所演唱的電影主題曲《我說了謊》MV,張庭瑚回憶原本《你在我心上》的音樂總監侯志堅老師認為他無法勝任這首歌,讓他決心「砍掉重練」從基礎學起,課程中間他一度自我懷疑:「老師是不是想藉機逼退我?」
    2022/10/14 19:44
  • 蔡振南爆自虐「狂摳眼睛炸血絲」 險摳壞視網膜

    由張庭瑚、袁子芸合演的新片《你在我心上》今(11)日舉辦媒體見面會,導演林錦和率領主演張庭瑚、袁子芸、蔡振南、李冠毅、蔡堇卉,以及原著作者蔡智恆(痞子蔡)一起出席活動,蔡振南更現場還原片中暴打孫子張庭瑚的戲碼,另外他也透露自己的初戀就是班上的班長,同時也是國語推行員:「我那時候會故意講台語讓她抓。」
    2022/10/11 17:57
  • 《全明星》男神張庭瑚驚喜現身戲院 送「定情物」男學生狂搶

    《全明星運動會》男神張庭瑚與袁子芸,主演青春校園電影《你在我心上》,集結實力派演員蔡振南、李李仁、陶晶瑩、陸明君、王傳一、李國毅、林哲熹等卡司加持演出。昨(7)日於台北率先舉辦學生特映場,吸引數百名學生前來參加,映後導演林錦和率領主演張庭瑚、袁子芸、黃新皓、宮美樂驚喜現身戲院,引發現場學生騷動。
    2022/10/08 17:35
  • 《全明星》男神純情遺傳帥爸 戀上高中同學「守候20年」

    全明星男神張庭瑚與李敏鎬師妹袁子芸在新片《你在我心上》中,首度配對成為校園情侶,片中角色對彼此的深厚感情超過20年,張庭瑚自爆角色純情性格取樣自爸媽真實故事:「我爸媽是在公車認識的,當時媽媽是台汽客運小姐,爸爸搭車時對她一見鍾情,鼓起勇氣在車上搭訕我媽,要了家裡電話,後來他們又在廣場相遇,覺得真的有緣,才繼續聯絡。我聽完覺得你們是在拍偶像劇嗎?沒想到那時候的戀愛都這麼戲劇化。」
    2022/09/29 17:07
  • 袁子芸赴美進修表演課程 遇扒手新手機不翼而飛

    台灣女星袁子芸因在日本電影《在車上》中,以一口流利的英文讓大家印象深刻。這次趁著與美國經紀公司AIG工作進行的空檔,同步在美國進修表演課程,並順道陪伴因疫情許久不見的家人朋友。沒想到袁子芸在與朋友外出相約時,竟不慎遇到扒手,讓她心有餘悸。
    2022/08/07 15:50
  • 台灣女星登奧斯卡紅毯 袁子芸曝典禮初體驗感受

    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於今(28)日於洛杉磯登場,日本名導濱口龍介所執導的電影《在車上》不負眾望,拿下最佳國際電影獎。而參與演出《在車上》的台灣演員袁子芸,本次也以一襲PRADA紅色禮服走上奧斯卡紅毯,俐落的剪裁配上俏麗的短髮,襯托出鎖骨和頸部的優美線條,典雅大方很是吸睛。
    2022/03/28 14:32
  • 台妹袁子芸成李敏鎬師妹 《在車上》助攻亮眼國際影壇

    台灣女星袁子芸因演出日本導演濱口竜介提名4項奧斯卡大獎的電影《在車上》而聲名大噪,她在片中流利自如的中英文交替演出獲得美國經紀公司AIG(Artist International Group)的青睞,跨海提出合作邀約。AIG位於美國洛杉磯,其經營版圖除了好萊塢之外,也遍及各地,合作的演員有莎朗史東(Sharon Stone)、甄子丹、楊紫瓊、鞏俐、李敏鎬等人。
    2022/02/26 13:47
  • 《在車上》破奧斯卡入圍紀錄 袁子芸曝吻岡田將生糗事

    由日本名導濱口龍介執導的電影《在車上》繼坎城影展後,昨(8)日更入圍本屆奧斯卡4項大獎,創下日本片的入圍紀錄。台灣演員袁子芸在片中的精采表現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她坦言第一時間聽到消息時很驚訝也很開心,演員們也在群組中互道恭喜。而在片中與日本男星岡田將生有精彩吻戲的袁子芸,更爆料該場戲拍到一半,對方因肚子餓發出聲音,讓2人一喊卡直接笑出聲。
    2022/02/09 19:47
  • 坎城紅毯台灣唯一「嬌」點 女星袁子芸一口流利英語圈粉

    台灣女星袁子芸,參與演出改編自村上春樹短篇小說的日本電影「Drive My Car」,並以這部片入圍了坎城影展競賽片,她特地為此飛到法國,也成了今年唯一一位踏上坎城紅毯的台灣演員。
    2021/07/15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