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在我心上》專訪!演日片一戰成名躍國際 袁子芸謙虛喊幸運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0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0 20:33

藝人張庭瑚、袁子芸主演國片《你在我心上》,首度合作的兩人接受TVBS專訪,其中袁子芸雖然是第一次拍攝國片,但她先前早就在陸劇日本電影《在車上》有亮眼表現,甚至與美國經紀公司合作,成為韓星李敏鎬師妹,她說很開心現在能有更多歐美試鏡機會,社群上的粉絲也來自世界各地。

圖/翻攝Fun Movie 放電影 youtube

 
《你在我心上》預告:「素芬不管怎麼樣,我們一定要一直,我在這裡啊素芬。」

張庭瑚、袁子芸學生時期針鋒相對,上大學後走往不同方向不斷相遇再錯過。

《你在我心上》預告:「你怎麼可以丟了謎語給我,不告訴我那是謎語,騙我繞地球三大圈啊,班長我等你好久。」

 
兩人主演國片《你在我心上》影迷好奇這長達20年的喜歡,到底會不會有結果,這也是張庭瑚與袁子芸首度合作。

藝人張庭瑚vs.袁子芸:「當時有點難想像要怎麼跟,這樣一個充滿殺氣,充滿較勁的這種態度的人要怎麼演CP,那時候在排練的時候,其實就是導演有在調說庭瑚啊你那個眼神,很像要把邱素芬給殺死,哈哈哈哈。」

除了演戲張庭瑚還有運動員身分,這回更參與編劇挑戰唱電影主題曲都是因為好玩,而袁子芸雖然是第一次拍國片,但她曾在陸劇《泡沫之夏》嶄露頭角,日本電影《在車上》更讓她被世界看到。

藝人袁子芸:「其實在哪裡拍片其實都差不多,主要最大差別就是伙食哈哈,對我來說我是很幸運可以參與(在車上),也很開心很多人是因為這部電影而認識我。」

去年走上坎城影展紅毯,態度還是超謙虛、袁子芸也跟美國公司合作,成為李敏鎬師妹。

藝人袁子芸:「其實現在就是會有比較多,美國或是歐美的一些劇本可以有試鏡的機會,從IG的留言上面就會看到各國的語言。」

也因此累積來自世界各地粉絲,袁子芸曾透露陳妍希是她閨密,首部戲劇還是在陳妍希婚禮上談成,如今作品愈來愈多,粉絲期待大放異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你在我心上#袁子芸#國片#在車上#張庭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0895

0.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