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表哥 結果共325筆

  • 英式檢討?!總統談敗選 「稱讚」落選縣長

    總統蔡英文週末展開傾聽之旅,到敗選的縣市跟現任首長以及基層檢討落敗原因,不過蔡英文都是用稱讚代替安慰,不過彰化場卻有點尷尬,因為吳音寧的表哥黃盛祿,也是民進黨議員當選人,是臨時缺席,引發聯想是不滿總統撤換吳音寧。
    2018/12/01 19:17
  • 人在哪裡江湖就在哪裡 吳音寧打赤腳家鄉寫作

    吳音寧被解職之後,已經返回彰化家鄉,一早記者上門,吳家出來應門的就是吳音寧,穿著之前活動的T恤,打赤腳走出來,臉上掛著輕鬆的笑容,她說沒有委屈,回歸作家生活,表哥溪州鄉長替她抱屈,比喻民進黨敗選尋找人扛罪,猶如有人被圍毆致死,找路人甲出來承擔一樣。
    2018/11/30 16:09
  • 張奕棄打從投飆速獲歐力士續約 目標拚一軍

    旅日歐力士隊育成選手張奕,追隨表哥陽岱鋼,持續在日職打拚,張奕棄打從投,今天確定獲球團續約,他也設下目標,希望可以開季成為正式球員、升上一軍。
    2018/11/21 17:39
  • 吳音寧表哥嗆「沒鄉親歡迎韓國瑜」 鄉民一張圖秒打臉!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3日晚間到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的故鄉彰化溪州站台輔選,不過吳音寧的表哥、溪州鄉長黃盛祿卻嗆「沒有多少鄉親歡迎韓流」,沒想到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路過造勢現場,「X!溪洲超塞!」瞬間打臉黃盛祿。
    2018/11/04 07:42
  • 吳音寧回彰化輔選 控訴遭台北政治抹黑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周末回彰化溪州老家幫表哥輔選,受到鄉親熱情歡迎。吳音寧在台上致詞,不斷抱怨自己在台北受到的抹黑跟委屈,台下民眾情義相挺,讓吳音寧不禁感慨回到自己家鄉真的很高興。
    2018/09/30 18:27
  • 和表哥吵架 兇狠表弟竟放火燒4屋3車

    高雄三民區凌晨發生民宅大火,燒毀4棟平房跟3部機車,警方追查發現是人為縱火,原來嫌犯跟遠房表哥大吵後,心有不甘,騎車衝撞表哥大門,導致機車漏油,再點火洩憤,最後警方透過昔日曾逮捕他的員警,策動嫌犯主動投案。
    2018/09/04 23:55
  • 親戚反目!不滿爺爺被打 男持刀追砍表哥

    替家人出氣,表兄弟持刀追砍。早上9點多,台北市環南市場發生砍人案件,20歲的孫姓嫌犯夥同朋友,揚言拿西瓜刀砍殺表哥,原來他的爺爺因為債務糾紛,遭對方家人打傷,孫姓男子氣不過,糾眾討公道。由於週末假日買菜人潮眾多,嚇壞不少民眾。
    2018/08/19 18:43
  • 又是你! 誆「歐陽龍表哥」 隨機挑店家借錢

    日前北市一名男子自稱市議員歐陽龍表哥,在北市松山區,和店家聊天攀交情,至事後說自己忘了帶錢,向對方借錢,當時歐陽龍也趕緊澄清,自己沒有表哥,請民眾不要上當,但這回他又用同樣手法,到新莊一帶,隨機向店家借錢。
    2018/08/19 18:20
  • 3表哥設局灌醉性侵她 荒謬親友求撤告:有事回家說

    高雄一名女子遭到三名表哥設局灌醉性侵,中途女子醒來反抗仍被強上,最後因不勝酒力再度失去意識,隔天醒來後立刻報警。誇張的是,女子報警後接到媽媽與家人的電話,全都是希望她原諒表哥們,相當荒唐。
    2018/08/14 15:11
  • 21歲保全遭毆死 表哥寫「千字文」喊話總統:我不甘心

    新北市1名21歲楊姓社區保全6日深夜和住戶起口角,遭對方找來4名友人圍毆致休克,送醫後不治身亡。接獲噩耗後,死者家屬相當無法接受,楊男表哥也在臉書社團PO出一篇超過1500字的貼文,呼籲總統蔡英文重視喝酒衍生的社會案件,還給表弟一個公道,不要讓他成為新聞底下的殘渣,停止惡性輪迴。
    2018/08/08 20:27
  • 我有錢!男自稱歐陽菲菲哥 搭店家借錢

    假借附近住戶借錢,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有店家指稱,最近出現一名男子自稱是藝人歐陽菲菲的表哥,不斷攀談說自己是製作公司老闆,還點了大量的物品,供稱隔天來結帳,最後聊到一半突然要借錢,同樣手法已經有6家店家都表示遇過。 
    2018/07/21 13:17
  • 「有流水聲」妻涉溪尋短 電話傳水聲救命

    為了錢夫妻失和,老婆還差點沒命!台中一名蘇姓女子因為和老公為了錢分配問題吵架、竟然負氣離家跑到橋下蹲坐在溪水中央,還傳LINE給老公要交代後事,蘇姓女子的表哥打電話給她,發現電話那頭傳來水流聲才趕快報警,及時救了蘇姓女子一命。
    2018/07/10 19:31
  • 勸不聽!婦抓活鴿給女童玩 女星嘆:身教很重要

    女星張心妍以電影《海角七號》中的櫃檯小妹一角走紅,2010年嫁給蔣友柏的表哥張立方,目前育有兩女;雖然作品較少,但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不過昨(5)日晚間PO文寫道,當日下午在公園看到一位老婦人抓活鴿給女童當玩具,上前勸導還被嗆聲,讓她直呼「身教很重要!」
    2018/07/06 08:17
  • 過期布丁粉賣4年 流向新北、新竹、台南

    食藥署查獲台南永詠公司,使用過期長達4年的色素製作布丁粉,賣給新北市、新竹和台南3家業者,4年多來銷售的黑心布丁粉總共580公斤,法官裁定負責人50萬交保,她的表哥從旁協助販售黑心原料,被收押禁見。
    2018/07/04 22:33
  • 【新新聞】爆假交易? 總統表哥:我不會占人便宜

    因為王光祥成為大同大股東,使得三圓建設在中國轉投資的三圓青島開發交易案頓時備受注目。據瞭解,金管會證期局最近收到一封檢舉函,指控三圓的青島開發出售案是一件「假交易」……。
    2018/06/20 15:44
  • 挺吳音寧 彰化食堂菜乾包粽子回送

    之前吳音寧將北農部分剩菜送到彰化溪州大村老人食堂,遭抨擊幫表哥綁樁,老人食堂的鄉親很難過,覺得自己如同罪人。他們把沒吃完的菜製成菜乾,剛好遇到端午節,婆婆媽媽一起包粽子,把菜乾包在裏頭回贈北農員工,也相贈台北市議員祝福選舉包中,希望善意化解口水。
    2018/06/15 12:17
  • 公帑送綠營60瓶洋酒? 吳音寧低頭沉默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被議員爆料,上任9個月花費業務推廣費將近270萬元,其中一筆開銷甚至是送給民進黨台北黨部60瓶洋酒。對此吳音寧直視議員,強調一切合法,不認為自己有錯,然而接著又被指控,花22萬元的公款,補助彰化溪州鄉公所活動摸彩,被質疑是替要選議員的鄉長表哥綁樁。
    2018/06/01 21:05
  • 北農「民間公司」花錢有理?宅神傻爆眼 發文道歉吳音寧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用1萬9千元業務費買菜,送回表哥擔任鄉長的彰化溪州社福團體,遭檢舉圖利,她今(18日)上火線說明,強調北農是民間公司,自己的行為「合情合理合法」。此話一出,「宅神」朱學恒忍不住痛批,「所以你說的都對,錯都在我們身上嗎?」同時無奈地說「我要先認錯,對不起我不該有常識」。
    2018/05/18 23:52
  • 「小小事情被挑骨頭!」 吳:買菜送家鄉合法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被指控拿1萬9千元業務費,買菜送回家鄉的社福團體,涉及圖利正在當鄉長的表哥黃盛祿,對此吳音寧表示,北農是民間公司,用業務費買即將報廢蔬菜,過程合情、合法、合理,只是當時過程緊急才沒有告知北市府,跟董事陳景峻報備。
    2018/05/18 19:55
  • 妻裸湯露點照網友瘋朝聖 老公是親表哥背後藏血淚

    部落客「無敵小恩恩」日前分享全家人到日本有馬溫泉的旅遊文章,大方曬出老婆Annie裸湯露點照,引起網友瘋傳朝聖,Annie還被網友暱稱為「有馬妹」。事後無敵小恩恩自爆老婆其實就是自己的親表妹,還透露2人過去的血淚史。
    2018/05/17 09:20
  • 妻泡湯露點照60萬人搶看!驚爆老公是「親表哥」

    部落客無敵小恩恩昨天在網路上分享老婆到日本有馬溫泉的旅遊日記,更大方分享自己太泡湯露乳照,引發網友瘋傳朝聖,也造就60萬超高點閱率,成功引起話題。而無敵小恩恩也自爆,自己的老婆是「親表妹」,但因為台灣法律不允許,所以2人是在國外登記結婚,同時針對外界好奇的近親生下來的小孩,是否會有問題做出回應。  
    2018/05/16 18:47
  • 老公放鳥母親節 準新娘心死「決定放生」獨自回娘家

    日前有名女網友的蜜月旅行被婆婆和小姑亂入,因為婆婆和小姑沒錢,老公要負擔三人旅費,所以要女網友自己付團費,讓女網友忍不住向表哥訴苦,貼文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沒想到母親節將至,這對新婚夫妻再次鬧不愉快,女網友甚至決定要放生老公。
    2018/05/12 16:32
  • 公款買菜送家鄉!吳音寧遭爆「交代給溪州」 北農這樣說

    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爭議不斷,日前遭爆用公款買下9千多公斤滯銷蔬菜,送到表哥擔任鄉長的彰化溪州,引發批評,雖然她事後解釋,當時蔬果報廢量高達3千噸,自己不捨農民心血被丟棄,才用業務推廣費買下部分蔬果,加上剛好有到彰化的回頭車,才會將殘菜送往溪州,不料現在卻被網友爆料「說謊」。
    2018/05/09 17:48
  • 被批公款買菜7成送家鄉?吳音寧回應:很好的作法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因為2月休市,造成近3千噸到貨量無法消化。沒想到!近日遭議員踢爆,北農買下其中9.12公噸殘貨,其中大部分都送到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表哥主政的鄉裡,遭質疑「公器私用、私相收受」。不過,吳音寧昨(7)日晚間於臉書發文澄清,不忍蔬果報廢而轉贈社福團體,並強調,這是「很好的作法」,希望未來建立制度化發放。
    2018/05/08 08:44
  • 吳音寧公款買菜送表哥? 宅神酸:連財報都不懂怎會私心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遭到議員王欣儀爆料,北農今年2月買下9公噸殘貨,轉送至社福團體,但有超過7成蔬菜卻是送到吳音寧的家鄉,質疑根本就是花公帑自肥,對此,宅神朱學恒也在臉書上狠酸「不要罵她!一個單純連財報都看不懂、洋蔥也分辨不出來的年輕人,怎麼可能會有私心!」
    2018/05/07 2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