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你! 誆「歐陽龍表哥」 隨機挑店家借錢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9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9 20:15

日前北市一名男子自稱市議員歐陽龍表哥,在北市松山區和店家聊天攀交情,至事後說自己忘了帶錢,向對方借錢,當時歐陽龍也趕緊澄清,自己沒有表哥,請民眾不要上當,但這回他又用同樣手法,到新莊一帶,隨機向店家借錢。

圖/TVBS

 
店門口白衣男和店員,站在外頭聊天,還不時比手畫腳2個人,似乎聊的很愉快。

受害店家:「那天8月8日,有一位自稱歐陽龍表哥的中年男子來攀談3個小時,講話也都還蠻有深度內容,我們也不疑有他,陸續就是跟我們從500元,借到2000元吃飯錢。」

圖/TVBS

一開始,店家拿出500元,但這名白衣男不滿意,不斷找藉口,一下說司機臨時有事、一下說要吃飯錢不夠,再三保證晚上會還,來來回回討了2千元,人就消失,店家苦等9天,才驚覺受騙。
 

受害店家:「我們看他都是穿著運動服裝,也判定他可能是鄰居,運動完來露營店這邊看。」

圖/TVBS

這名男子,年約5、60歲、身高165公分,自稱是歐陽龍表哥,還說自己很有錢和新莊這家店,隔壁的地主很熟,攀談後藉口要借錢。而他謊報身分,假冒議員歐陽龍表哥行騙,不是第一次,上個月也在松山區,利用同樣手法,一條街連騙6間店。

歐陽龍澄清,自己根本沒有表哥,也不會到新莊和別人借錢,目前店家已經準備報警,要將這利用同情心,屢騙不改的嫌犯,給揪出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陽龍#借錢#詐騙#表哥#謊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592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