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衛環 結果共258筆

  • 陳瑩嗆陳玉珍「是男是女?」 網批:性平最大笑話

    立法院在上週通過「疫苗採購調閱小組」提案,藍、綠立委為此在衛環委員會中大吵一架,豈料民進黨立委陳瑩在爭吵時對國民黨立委陳玉珍開嗆「妳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引起現場譁然,網友痛批陳瑩過去曾任民進黨婦女部主任,如今卻語出驚人,有失台灣性別運動水準。
    2021/03/26 13:01
  • 「疫苗調閱小組」協商暗藏隱情?他酸:民進黨又再騙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上週突襲通過「疫苗採購調閱小組」提案,使得藍綠雙方不惜祭出甲動爆發衝突,昨(24)日歷經4小時朝野協商後照案通過,惟成立時間有待討論,不過對此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卻質疑,這中間肯定「有貓膩」,民進黨就是在以拖待變。
    2021/03/25 14:29
  • 疫苗調閱小組藍綠三度攻防 朝野今天終達共識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近來為疫苗採購調閱專案小組爭執不休,外界原預料今天議事癱瘓至散會。但朝野上午達成共識,指3月18日成立的疫苗調閱小組照案通過,成立時間再協商討論,朝野戰火稍歇。
    2021/03/24 17:33
  • 立院成立疫苗採購調閱小組 陳時中:尊重

    國民黨團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提案成立疫苗採購調閱小組,引發朝野衝突,今天經朝野協商決定照案通過。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午在記者會中表示,對此結果予以尊重。
    2021/03/24 15:27
  • 有佔有差!藍再發動突襲 「疫苗調閱小組」衛環過關了

    藍綠周一才成立疫苗調閱小組的提案開戰,沒想到隨後就被民進黨立委悄悄推翻,引發國民黨立委不滿,使出調虎離山之計,一早六點鐘霸佔衛環委員會主席台,讓民進黨立委措手不及,引爆口角衝突,最後朝野協商通過,決定成立。
    2021/03/24 15:06
  • 憂疫苗調閱小組洩密 綠營反被酸:唯一有紀錄是王定宇

    國內首批AZ新冠肺炎疫苗今(22)日開打,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國民黨籍召委陳玉珍日前臨時提案成立「疫苗採購調閱小組」,卻遭民進黨強力反對。面對影射藍營將洩漏疫苗價格給對岸,國民黨團書記長鄭麗文也豪不客氣嗆聲,「唯一有洩密紀錄就是王定宇,民進黨難道是怕自家委員嗎?」
    2021/03/22 20:23
  • 疫苗調閱小組設立與否 藍綠再開記者會吵翻天

    國民黨立法院團18日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突襲通過成立疫苗採購調閱專案小組提案引發爭議,今天藍綠繼續拚場,從一早議事錄攻防,到接著黨團各自召開記者會指責對方,雙方戰火未停。
    2021/03/22 14:14
  • 鬧成一團! 「成立疫苗調閱小組」藍綠互嗆

    國民黨上周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成功突襲成立疫苗調閱小組,這周換民進黨當值召委,打算推翻上周議事錄,引爆藍綠肢體衝突,衛福部長陳時中認為,國民黨提案只是為了滿足好奇心,讓國民黨砲轟藐視國會!
    2021/03/22 12:45
  • 立院疫苗專案小組設立 朝野為確認議事錄再交火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18日通過臨時提案,成立疫苗採購調閱專案小組,但民進黨團質疑程序瑕疵,上午提案更正議事錄;國民黨團不滿,痛批民進黨疫苗黑箱,連議事錄都不認帳,朝野數度推擠,場面混亂。
    2021/03/22 11:42
  • 不滿藍黨團成立「疫苗調閱小組」 綠甲動奪議事錄爆衝突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國民黨召委陳玉珍上週無預警通過成立「疫苗調閱小組」,引發民進黨團不滿,因此今(22)日換綠營召委主持議事時,不惜「甲動」試圖推翻議事錄,雙方衝突一觸即發,稍早會議也因場面過度火爆宣布暫停休息。
    2021/03/22 10:10
  • 藍白再攜手? 眾黨倒戈藍成疫苗突襲關鍵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昨天被國民黨突襲成功,要設立疫苗採購專案小組,讓不少的民進黨立委氣得跳腳,還說沒有衛環老將林淑芬坐鎮的委員會真的有差,不過昨天突襲成功的關鍵,就是民眾黨立委賴香伶的相挺,不免被解讀藍白合作又要開始了。
    2021/03/19 13:41
  • 藍疑採購黑箱 蘇貞昌籲勿違保密規定買不到疫苗

    朝野立委昨天就是否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設調閱小組監督疫苗交火,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說,買疫苗簽有保密契約,事件完成後會公布所有文件,不論什麼政黨都要以保護國人健康為先,不要因為違反保密規定而買不到疫苗。
    2021/03/19 10:30
  • 鄭運鵬轟「帶頭踩藻礁」 藍PO照:怎不罵總統

    立院衛環委員會前一天安排考察藻礁,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卻在臉書質疑,這麼多人踩礁岸,對生態不會造成破壞嗎?引發兩派論戰,國民黨立委反擊,不少民進黨立委也踩藻礁,甚至還打卡PO照片,意外引爆口水戰!
    2021/03/16 13:37
  • 遭綠委嗆帶頭踩藻礁 陳玉珍曝「蔡英文照」狠打臉

    國民黨籍衛環委員會召委陳玉珍昨(15)日與朝野立委、相關部會和環團前往考察桃園大潭藻礁,但卻遭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批評,國民黨立委以保護為名,卻踩進去礁岸是什麼意思?對此,陳玉珍直接貼出總統蔡英文2013踩在藻礁上的照片回擊。
    2021/03/16 08:02
  • 考察藻礁朝野20立委到場 環保團體、經濟部激辯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今天率團到觀塘工業區考察,不只立委到場,就連關心藻礁的環團也來了!簡報的過程,環保團體跟經濟部次長不斷發生意見摩擦,讓場面一度緊張,超過20名朝野立委也在討論的過程中,唇槍舌戰!
    2021/03/15 19:29
  • 換委員會拚縣長? 廖國棟、蘇震清離開經委

    立法院重選委員會,外界關注,三位涉貪的立委是不是會繼續留在經濟委員會,答案揭曉,除了國民黨立委陳超明外,同黨立委廖國棟轉戰衛環委員會,民進黨籍的蘇震清則是跑到交通委員會,但三人似乎都有意朝縣長邁進。
    2021/03/03 18:15
  • 快訊/「好想去國防」 吳斯懷轉國防委員會夢碎

    立法院今天重頭戲,都聚焦在立委選擇委員會上,上會期在衛環委員會的國民黨立委吳斯懷,這會期原本想極力爭取到國防委員會,但出現同額競爭,剛剛抽籤結果出爐,吳斯懷沒有抽中,因此轉到司法委員會。
    2021/03/03 14:28
  • 遭停權無法進衛環委員會 林淑芬:這是處分人民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去年12月對萊豬投票跑票的林淑芬等3名立委停權3年,包含選擇委員會的權利。對於無法留在衛環委員會,林淑芬說,這不是處分立委問政的權利,而是處分人民,但只能尊重。
    2021/03/03 12:34
  • 搶進「衛環」委員會!立委互探口風 掀卡位戰

    立法院將展開新會期,不少立委已經私下溝通,要換哪個委員會,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傳出有意加入外交國防,恐怕又論戰,另外涉及SOGO收賄案的陳超明、廖國棟,恐怕也要迴避司法、經濟委員會,現在討論度最高的還有衛環委員會。
    2021/01/21 19:37
  • 拜登任命環保署長、內政部長 環保重回政策重點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構築對抗氣候變遷及捍衛環境的團隊,任命北卡羅來納州最高環境監管官員黎根為環境保護署署長、任命民主黨籍聯邦眾議員哈蘭為內政部長。
    2020/12/18 18:04
  • 藍批萊豬審查程序瑕疵 柯建銘:蔣萬安應說公道話

    國民黨團昨天質疑經濟聯席委員會程序有瑕疵,朝野立委今天協商萊豬行政命令破局。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重申過程合法,且經濟聯席委員會與衛環聯席委員會作法一致,呼籲擔任召委的蔣萬安應說句公道話。
    2020/12/08 15:16
  • 年編2千多萬 立院考察「出席官員比立委多」

    萊豬議題議題攻防,不少立委搶著到衛環委員會登記質詢,但當召委排到考察行程,卻沒有立委捧場參加,類似的情形,也在其他委員會上演,只是每一次考察都得有相關部會官員隨行,常常變成出席的官員比立委還要多。
    2020/11/30 18:25
  • 職場霸凌調查逾10年未更新 許銘春允110年度執行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今天邀請勞動部針對職場霸凌議題進行報告,立委質疑勞研所的職場霸凌調查已經是10年前做的調查,應要有現況調查,勞動部長許銘春允諾明年度執行。
    2020/11/25 14:00
  • 「沒裝可能就死掉」 陳時中自曝心臟裝支架

    衛福部長陳時中健康出狀況了嗎?在衛環委員會自爆,心臟裝了支架,否則不可能現在活跳跳的站在大家面前,讓不少人都倒抽了一口氣,原來是為了幫健保說話,拿自己的例子幫調漲保費來背書!
    2020/11/23 23:28
  • 爭年輕、中間選民? 傳蔣萬安拉攏時力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在立院頻頻跟衛福部長陳時中交鋒,被視為2022台北市長選舉前哨戰,但蔣萬安之前爭取衛環委員會召委,雖然沒獲得時代力量支持,還是像時力釋出善意,就被解讀是要走出藍營基本盤,擴大爭取年輕人跟中間選民的認同。
    2020/11/23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