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疫苗調閱小組洩密 綠營反被酸:唯一有紀錄是王定宇


發佈時間:2021/03/22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2 20:23
王定宇遭指是國會中唯一有洩密紀錄的人。(合成圖/TVBS、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王定宇遭指是國會中唯一有洩密紀錄的人。(合成圖/TVBS、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國內首批AZ新冠肺炎疫苗今(22)日開打,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國民黨籍召委陳玉珍日前提案成立「疫苗採購調閱小組」,卻遭民進黨強力反對。面對影射藍營將洩漏疫苗價格給對岸,國民黨團書記長鄭麗文也豪不客氣嗆聲,「唯一有洩密紀錄就是王定宇,民進黨難道是怕自家委員嗎?」

確認疫苗採購調閱小組議事錄,國民兩黨劍拔弩張。(圖/TVBS)

 
今日原本是環保署於衛環委員會列席報告業務,結果在確認上週通過成立的疫苗採購調閱小組議事錄時,國民兩黨吵得不可開交。民進黨除了質疑程序瑕疵,更在混亂中表決刪除該案。其中,有綠委影射國民黨會洩漏疫苗價格,因為陳玉珍交友狀況複雜。對此陳玉珍也予以回擊,「又是抗中保台叩紅帽的伎倆,民進黨根本沒資格以這樣膚淺的手法處理兩岸關係」。

陳玉珍(中)擔任立院衛環委員會召委。(圖/TVBS)

陳玉珍表示,民進黨一天到晚影射藍營取得疫苗價格後會洩密給對岸,事實上疫苗價格在國際上並非不可告人的秘密。鄭麗文也指出,成立調閱小組合法也合乎程序,民進黨對於立院成立調閱小組司空見慣,為何只反對成立這個,「要說擔心立委洩密,立法院過往處理過多少國家機密預算及案件,從來沒有像這次不能看、不准看,難道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鄭麗文反擊,會洩密的只有綠委王定宇。(圖/TVBS資料畫面)

 
她質疑,從去(2020)年到現在指證歷歷,有大牌綠委直接介入疫苗採購,為何不敢說清楚。鑑於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曾在臉書揭露「新型飛彈實彈射擊測試」,挨轟在洩漏國軍底牌;當綠委憂慮調閱小組洩密時,也氣得鄭麗文反問,「身為國會議員,怎麼可能有人惡劣洩密,唯一有洩密紀錄的就是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他曾洩露國防機密。民進黨難道是怕自家的委員嗎?」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疫苗#王定宇#洩密#鄭麗文#陳玉珍#民進黨#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4

0.1173

0.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