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宇宙人米酵菌酸高血脂寶林茶室地震糖尿病台大學者花蓮慈濟中醫部桃園景點
  • 搜尋:

    行銷公司 結果共140筆

  • 案外案!台中頂級和牛燒肉店負責人曾涉博弈 首腦遭逮

    台中西屯一家頂級和牛燒肉餐廳被前員工吹哨檢舉,使用過期牛肉,台中市食安處稽查也確實發現冰箱內「存放」大量過期牛等12項食材,不只勒令即日起停業,也祭出重罰144萬元,另外燒肉餐廳的日籍負責人也被查出,曾開設線上博弈網站,投注賭資高達8千億日幣,被台中警方偵破後,同一個名字又開了一家廣告行銷公司,之後再開燒肉餐廳,現在也被檢察官盯上,要調查是否存在洗錢關聯。
    2024/04/16 19:10
  • 當董座滿月就夢碎!何嘉文「揪好友創業」哀吐心聲:果斷止血

    女星何嘉文上月以行銷公司董事長身分出席活動,本想邁向企業女強人之路,豈料才1個多月,公司就宣告解散,她苦笑說:「我知道聽起來很荒謬,因為我自己連勞健保都還沒辦好。」而解散原因就出在股東無法磨合。
    2024/04/10 08:58
  • 男星淡出演藝圈「改當行銷CEO」 轉行7年驚人月收入曝光

    自《模范棒棒堂》出道的男星鮪魚(吳俊諺),近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他昨(1)日現身擔任沈玉琳代言活動的主持人,透露這場活動是自己的行銷公司接的案子,活動結束他得要趕到台北市政府開會,非常忙碌,「養家糊口,現在通告比較少上,因為沒什麼時間,轉幕後多一點,公司是我自己的,目前有15個員工。」
    2024/04/02 07:00
  • 大谷來台有望?傳台行銷高層赴美見道奇 邀大聯盟台北巨蛋開打

    美國職棒大聯盟拓展海外市場,韓國賽掀熱潮;據了解今年1月台灣某運動行銷公司高層赴洛杉磯,見道奇主管,擬以巨蛋為主場引進大聯盟海外賽。
    2024/03/22 09:41
  • 「閃電俠」韋德之子傳有意來台打球 試訓會時間曝光

    NBA退役球星「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的兒子小韋德(Zaire Wade)近期傳出有可能到台灣參與試訓,據了解,國內運動行銷公司受邀參加澳門國際體育商業峰會時,曾一起去看Zaire Wade試訓,期盼他能來台,為國內職籃再添助力。
    2024/02/28 11:17
  • 北市驚傳陌生男偷抱嬰!「泳琳姊姊」到案認了:配合拍片

    TikTok用戶「泳琳姊姊」拍片聲稱帶小孩出門遭陌生男子偷抱,經北市警方追查為自導自演,她今天到案說明,坦言是配合行銷公司拍片要提醒家長們,影片2名男子都是工作人員。
    2024/02/26 18:25
  • 看大谷翔平道奇開幕戰不是夢!還能跟旅美林昱珉、鄧愷威互動

    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落腳洛杉磯道奇隊,明年大聯盟道奇開幕戰也成為全世界焦點。運動行銷公司帕菲克看準商機,推出美西9天旅遊行程,當中包含2024道奇隊主場開幕戰;另外順賓旅行社也推出大聯盟美西加州開季團,搶攻運動旅遊商機。
    2023/12/28 17:42
  • 八點檔女神遭灌酒下藥!撿屍進摩鐵 「扒衣滾床太激」後果超慘

    米可白才剛拿下金鐘女配角獎,她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飾演廣告行銷公司主管,和客戶應酬時遭對方灌酒,沒想到來者不善,竟趁她不注意時在酒裡下藥,並將人「打包」帶回摩鐵意圖不軌,蕭景鴻(阿弟)發覺有異狀,試圖聯繫她未果。米可白雖然人迷迷糊糊,但被帶到床上上下其手時還是拼命抵抗,然而過程中,她因不斷翻滾,意外引發暈眩症,當場感到天旋地轉、想吐,身體在極度不舒服的狀態下完成拍攝。
    2023/12/07 15:54
  • 竹聯幫勾銀行理專!開行銷公司詐逾4800萬

    有黑幫吸收銀行理專一起非法吸金!警方調查,竹聯幫旭仁會,成立兩家人頭公司,作為話術行騙,甚至拿出曾承包經濟部活動的照片,取信於被害人,有人從108年陸續投資,前幾年都有收到利息,直到去年才發現受騙,就有退休藥師投入2500萬元,一夕化為烏有。
    2023/11/01 20:27
  • 遭控欠租4百萬!「上億房仲」躲鏡頭辯誤會

    台北市西門町一棟大樓內的行銷公司,遭指控欠租兩年,金額高達4百萬,房東催討不到,只好提告,法院判業者須返還房屋。事務官今天(25日)下午到場履勘,業者為了躲鏡頭,還在大街奔跑闖紅燈,而他身分也曝光,是西門町一帶的知名房仲。
    2023/10/25 18:27
  • 歌手男友又涉詐!冒公益團體 騙善款千萬

    日前有民眾接到假冒公益團體的電話,說捐款設定錯誤,跟著操作後受害報警,警方循線抓到吳姓主嫌,發現他成立一間行銷公司,之前曾和歌手女友涉及吸金案,這次則是詐騙案,他向電信業者申辦9萬個門號,接著一部分提供給詐騙集團使用,從中獲利上千萬元。
    2023/08/07 17:39
  • 新竹棒球場爭議!綠議員告發涉綁標圖利 高虹安嗆:雙標

    民進黨新竹議會黨團今(10)日與律師到竹檢告發新竹市長高虹安涉違法招標,涉嫌綁標與圖利罪,新竹棒球場開挖工程案中,得標的悍創運動行銷只是一間活動行銷公司,為何在尚未得標的狀況下已經取得開挖的土壤採樣。對此,高虹安今日受訪痛批,綠營不要雙標,一切都是合法合規,她也反問,「難道大聯盟專家來台看球場,你們就這麼怕嗎?」
    2023/07/10 15:51
  • 攻擊大牙網軍來源曝光!專家分析驚見:和「這女星」買同一家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指控黑人(陳建州)多年前企圖硬上她並強吻性騷,遭黑人范范夫妻提告求償一千萬,昨(3)日大牙發文透露有網友私訊提醒她「聽說對方在找公關公司」,果不其然大牙臉書被大量簡體字網軍洗版。對此,資安專家陳盈豪分析,竟和1名女星粉專買的是同一家行銷公司或有密切關聯。
    2023/07/04 09:43
  • 英王加冕3天連假 英國零售消費可望衝破3000億元

    英王查爾斯三世加冕典禮6日舉行,英國民眾將一連放假3天至5月8日。網路行銷公司VoucherCodes今天指出,在3天連假期間,英國零售消費金額可望衝破80億英鎊(約新台幣3100億元)。
    2023/05/05 06:25
  • 罕擁「2個陰道」創業海賺 網紅自豪:一個工作、一個玩樂

    澳洲一名女子在20歲發現自己有「2個陰道」,儘管一開始感到不知所措,不過她現在坦然接受,「我有一個陰道用來『工作』,另一個用來『玩樂』,這是非常成功的工作,因為人們非常好奇,他們喜歡我擁有2個陰道。」
    2023/04/05 14:06
  • 全壘打數最多仍遭淘汰!球評:投手需增「質、量」

    中華隊最後一戰輸給古巴無緣晉級,但4場戰役中其實打擊狀況非常好,安打數排第2全壘打數更是第1,但打線在今(12)天沒發揮,球評也點出中華隊投手的陣容沒辦法壓制對手是很重要的關鍵。而中華隊最後兩場比賽晚場接午場,也被球迷批評行銷公司沒有善盡地主國優勢。
    2023/03/12 19:22
  • 春酒辦在八方雲集? 男錯愕:說好中式餐廳呢

    有一名男子在228連假的前夕,在網路上po文抱怨,說自己在台中七期一間行銷公司上班,老闆原本說春酒辦在中式餐廳,結果後來辦在八方雲集,讓他感到相當錯愕,文章也在網路上掀起正反兩派意見。
    2023/03/01 18:46
  • WBC海報沒「台灣隊」球員! 網炸鍋:不尊重台灣

    世界棒球經典賽官方釋出宣傳海報,但在台灣主辦的A組海報上,卻沒有出現台灣隊的球員,網友也紛紛湧入留言要求尊重台灣,台灣負責這次經典賽的行銷公司發出聲明表示,已經告知MLB官方,提出嚴正抗議,中華職棒也表示,已要求即刻修正,捍衛參賽尊嚴。
    2023/02/10 17:56
  • 拒接家中產業!年輕男只想當普通上班族:領30K也快樂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每個家長的期望,父母們無不希望兒女們可以出人頭地,部分家長會提前安排子女們的未來出路,就是希望他們避免走冤枉路。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父母希望他接手自家的行銷公司,而且身為獨子的他,常常被父母情緒勒索,他自曝只想當個領30K左右的一般上班族,至少日子過得快樂。
    2023/01/10 23:02
  • 經典賽/舊衣翻出來穿?中華隊球衣設計公開 球迷炸鍋「鍋貼衣」

    WBC經典賽因為新冠疫情延到明年3月,還回歸台灣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不過繼中華隊不公布35人集訓名單,行銷公司昨(30)公開2023賽事球衣設計,因為一成不變的樣式也被批評是「鍋貼衣」。
    2022/12/31 10:07
  • T1/最美公關長接手雲豹球團行銷公關 另尋專業經理人 

    桃園永豐雲豹籃球隊今(27)日宣布,球團母公司雲豹能源發言人、也是球隊執行長張建偉除將暫行總經理職務外,公關長蔡沁瑜同時接手球團行銷公關事務,兩人將攜手強化球隊管理,並持續向外尋找合適的專業經理人,打造球隊成為一流勁旅。
    2022/12/27 18:38
  • 捲走兩千萬!誆上架電商助賣貨 300廠商血汗錢要不回

    日前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整合行銷公司詐騙案,國X科技公司負責將產品上架電商平台,並誆稱能幫廠商拍片做行銷,卻在今(111)年5月中,無預警暫停營業,再以「疫情」為由結束營業,捲走300多家廠商,高達2000萬元,廠商、前員工發起自救會報警,日前警方將拘提26歲吳姓負責人等5名共犯到案,並依法究辦。
    2022/10/29 10:45
  • 男應徵婚攝助理開28K「自認委屈」 待遇揭曉讓他崩潰

    大多數人學校畢業後出社會找工作,倘若工作薪水遠低於自己預期,你會怎麼抉擇呢?最近有網友分享,他表示自己想從事婚禮攝影工作,但由於才剛出社會,因此還只是助理,沒想到應徵面試時,公司開出薪資讓他覺得「低到嚇死人」,讓他十分苦惱是否要和現實妥協。
    2022/03/08 21:51
  • 全聯漫威公仔還有2300萬個要發!全球4超市也送同款 不良率曝光 

    超市全聯推出「超級英雄總動員」滿額贈活動,消費滿400元即贈送漫威英雄吸盤公仔,但公仔品質卻負評如潮,全聯也開放專人更換止血,而今(22)日全聯行銷部協理劉鴻徵出席公開活動受訪時表示,全球美國、法國和加拿大的4家大型超市都有推過同樣的漫威公仔活動,商品製作、品管也都是來自同一間跨國行銷公司,而全聯是亞洲第一間推出漫威公仔的超市,此公仔的不良率在1%以下,可能是因這次製作量大,可能才會有許多人拿到瑕疵品,目前公仔已送出580萬個。
    2022/02/22 15:36
  • 疑源頭是房屋行銷員工 宗教多人聚餐歡唱「群聚+10」

    新北市確診設計師(案19665)的疫情持續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7)日公布新增14例本土病例,其中有2例是昨(16)日房屋行銷公司人員(案19859)的父母。
    2022/02/17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