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大學社交獎學金王美花滅火器小旅行羈押寶林茶室中毒河粉
  • 搜尋:

    藥頭 結果共475筆

  • 心情不好亂衝撞? 駕駛2度撞車又衝民宅

    高雄有汽車駕駛,開車衝撞民宅騎樓的休旅車,他沒停下來,而是繼續往前衝,在路口撞倒機車騎士之後,又衝向路邊,再撞壞一台休旅車,警方訊問時,男駕駛自稱是心情不好,開車到路上亂撞,沒多久又改口,說是吃感冒藥頭暈釀禍。
    2024/03/27 19:45
  • 無照駕駛涉詐欺!遇警攔查 自爆身藏毒品

    26日半夜3點多,新北市三重區龍濱路上,一名男駕駛遭員警攔查發現,他無照租車上路,還涉及詐欺,委屈向員警吐露心事,竟然又自爆身上藏有毒品,而高雄員警也接連破獲毒品,一名年僅22歲的女子,以知名藥局暱稱,利用通訊軟體網路販毒,還有違停駕駛看到員警一時心虛拔腿狂奔,原來身上藏有毒品。
    2024/03/27 12:42
  • 毒蟲持假綠卡住宿 一查身分取名「羅OO佛祖」

    台中警方查毒不只能遇到佛祖,還能遇到自稱韓星的嫌犯,怎麼回事,台中警方接獲旅館報案,表示有男子持假證件入住,結果一到場意外發現,男子藏毒,拿的是偽造的美國居留證,一查真實名字竟然叫做佛祖。
    2024/03/16 12:32
  • 台中暗夜槍響!北投警南下抓毒販 他拒捕衝撞遭開11槍逃脫

    台中市西屯區今(7)日凌晨傳出槍響!北市警方南下偵辦毒品案,在朝富路統聯客運站旁圍捕1名藥頭時,對方拒檢還開車衝撞警車以及1輛計程車,情急之下警方連開11槍制止,但最後仍被對方逃逸,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目前仍在圍捕中,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4/03/07 09:44
  • 車禍被抓包通緝又販毒! 警跟監女藥頭衝汽車旅館「收網」

    高雄有一名女子,上個月出車禍被警方查出有通緝身分,沒想到她期間還在販毒,反而成為警方誘餌,發現她約藥腳到汽車旅館,趁兩人交易時,攻堅圍捕,結果身份一查發現,不僅女藥頭是通緝犯,買毒的藥腳也是名詐欺通緝犯。
    2024/02/27 21:10
  • 秘魯特警情人節扮玩偶熊逮女藥頭!不忘送「愛的抱抱」安慰

    秘魯首都利馬在本月14日情人節這天,上演一場相當特殊的「求愛記」,一隻可愛熊公仔在街頭拿愛心氣球,手持巧克力,向一名女子示好。但實際上,這隻可愛熊不是工讀生,是特警!最後「牠」成功逮捕一名女藥頭。
    2024/02/17 10:07
  • 一起喝飲料看彩虹!女藥頭臉書發文藏玄機 警識破販毒暗語逮人

    許多學子已經開始放寒假,新莊警方有鑑於毒品危害健康甚鉅,日前加強網路巡邏查緝販毒資訊時,意外發現臉書某社團內有貼文寫到:「想喝飲料嗎?想看彩虹?」讓警員直覺有異,今(1)日凌晨藉機將發文網友約出後,現場查獲3包三級毒品彩虹菸、7包毒咖啡,當場逮捕28歲高姓女子,訊後依法送辦。
    2024/02/01 15:46
  • 少年染毒WeChat加好友面交!誘騙3國中生

    新北少年警察隊接獲情資,一名藥頭在網路上販毒,利用WeChat通訊軟體,隨機加好友,販賣每包價格300元的毒咖啡包,對象包含未成年,目前清查到3名少年,警方蒐證後,持搜索票逮人,現場查獲大麻煙彈,還發現嫌犯的手機門號和車牌,都登記外祖父名下,企圖躲避查緝。
    2024/01/18 17:54
  • 《美食無間》傅孟柏尋殺父仇人 桌上「雞湯」竟成破案關鍵

    熱播台劇《美食無間》本週劇情掀起新一波高潮,傅孟柏帶著吳薇擅自行動,並未配合第一分隊的調查,眾人緊盯的藥頭卻在刑警們的眼皮下遭人殺害。抗命行動引發大隊長吳昆達的暴怒,傅孟柏卻語出驚人表示自己懷疑黑道大亨柯叔元並未死亡,要求隊長再給自己機會查明真相。
    2024/01/06 12:04
  • 「一日喪命散」毒品搞怪包裝 藏洗衣球盒

    台中警方販毒集團,藥頭分裝毒品咖啡包,還能客製化包裝,一日喪命散,美國運運卡造型都有,還裝在洗衣球盒子裡面,還有另一件毒品案,嫌犯在住家分裝,毒品放在虎爺神桌上。
    2024/01/03 13:25
  • 虎爺前供奉毒品 警問藥頭:神明前吃藥不怕被懲罰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繼中派出所接獲線報,所長蔡明松成立專案小組擴大偵辦,蒐證完備後,一舉攻堅毒窟,當警方正要搜索屋內的毒品時,沒想到一大袋毒咖啡就大喇喇地擺在神明桌,供奉在「虎爺」面前,讓員警相當傻眼,也將這名涉嫌販毒的28歲張姓男子逮捕,並依法究辦。
    2024/01/03 10:31
  • 基警涉嫌販毒遭免職 檢察官痛斥:違法亂紀!嚴重破壞警譽

    已遭免職的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黃姓巡佐,去年11月起至今年10月間,涉嫌幫毒品汪姓藥頭查詢其藥腳個資,並向汪男「調貨」給自己的女線民,企圖透過線民販毒牟利。所幸檢警偵辦案件時及時發現,逮捕黃員並向法院聲押獲准。基隆地檢署昨日偵結,依販賣二級毒品未遂、個資法等罪將黃員起訴。
    2023/12/26 16:32
  • 吞藥挑戰歪風吹到日本 高中生吞一盒感冒藥、2小學生跟風昏倒送醫

    從美國抖音開始盛行的「吞藥挑戰」歪風,現在吹到日本。不少未成年人刻意服用大量感冒藥,讓自己產生幻覺,來逃避課業或學校霸凌壓力,有兩名日本小學生,還因此送醫急救,警方前往搜捕時,還發現有藥頭,直接在大街販售這些成藥。
    2023/12/26 11:02
  • 藥頭只穿內褲出門販毒 被捕高喊「抓錯人」

    彰化警方追查毒品案,向上溯源,一口氣破獲兩處大麻種植場,起獲超過800多株大麻,另外台中警方則是追查毒品案時,成功逮捕上游的藥頭,他交易毒品時,只穿著內褲就直接出門,被警方逮捕時還大喊抓錯人了,但因為交易的現金和毒品都拿在手上,想賴也賴不掉。
    2023/12/21 13:04
  • 不冷嗎?藥頭裸上身「僅穿內褲面交」 遭壓制頻喊抓錯人

    日前警方破獲一起網路毒品案,時下有許多年輕人喜歡用交友軟體「BAND」,卻有人透過該社群來販毒,42歲的陳男先利用暱稱「漂泊人生」,在群裡時不時發送「台中需要糖果的私」,被警方盯上後,將其逮捕,並向上溯源,發現還有上一層藥頭吳男,同樣也在蒐證完備後,和其相約後,將其壓制逮捕歸案。
    2023/12/21 10:27
  • 微信群組用「暗號」販毒 集團日進帳逾10萬

    高雄警方破獲一樁毒品案,集團在微信群組販毒,每日進帳10萬以上,藥頭分配底下9名小蜜蜂,負責交易,警方兵分多路,收網逮人;而台中一件毒品案,同樣也是在微信平台販售,嫌犯在毒品咖啡包上,印製精品LOGO,還騙說吸毒對身體好,不少年輕人上當受騙。
    2023/12/19 12:48
  • 日劇《派對咖孔明》知名演員持大麻遭逮 網上聯絡藥頭露餡

    演出過《小海女》、《派對咖孔明》等知名戲劇的58歲日本男演員村杉蟬之介,涉嫌違反日本毒品特例法,今天(11日)遭警方逮捕。福島縣警指出,杉村涉嫌於去年與今年多次收下管制藥物,他在接受警方調查後也承認犯行。
    2023/12/11 13:18
  • 好市多變毒品交易點!販毒集團停車場人潮當掩護 運上億K他命

    新北市刑警大隊日前接獲線報,得知新北地區有年輕男子涉嫌販毒,進一步追查後發現,其所屬的集團組織龐大,為了避免警方查緝,僱用多名「交通手」以「車換車」的方式轉移毒品製造斷點,而地點竟還都選在新莊好市多停車場,以指定車格號碼做為暗號,用人潮做掩護。刑大警方先蒐證完全後,鎖定其中兩名嫌犯欲轉移毒品時,隨即上前將人逮捕,果然於後車廂內起獲55公斤K他命、市值超過1億。
    2023/12/10 12:35
  • 模仿《絕命毒師》?台中藥頭自稱海森堡售「和牛套餐」遭逮

    台中一名沈姓男子模仿美國神劇「絕命毒師」,不僅理成光頭造型,還以主角名字「海森堡」在網路上販售毒品,為了躲避警方查緝都將毒品以暗號「A5和牛套餐」、「解渴飲品」命名。經警方蒐證多時,日前喬裝成買家約出沈男交易,當場在他身上搜出K他命、咖啡包等毒品,並依販毒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12/01 12:27
  • 小藥頭交保變大藥頭 被抓啟動「人體腳煞車」

    台中一名27歲男子,日前才因為販毒被抓,交保期間繼續犯案,還從小藥頭變成大藥頭,警方抓到小藥頭,發現來源竟然是交保的男子,在汽車旅館抓人,他嚇到腿軟,還耍賴,像是要被家長拖回家的小孩,不肯走。
    2023/11/28 12:55
  • 藥頭負傷被抓 38歲骨質疏鬆骨折嘗苦果

    台中刑警大隊逮捕一名藥頭,他拄著拐杖負傷落網,骨折了還販毒被警方查獲,他坦承販毒時摔傷骨折。嫌犯38歲也吸毒,已經有骨質疏鬆,摔倒骨折吃到苦果。
    2023/11/24 13:17
  • 「賓士阿嬤」今日不顧孫!國道飆車甩警 真實身分竟是藥頭

    日前在台中市破獲一起毒品案,經長期蒐證跟監,發現一名藥頭利用「國道休息站」面交,當日她開著一輛黑色賓士要去交貨,大批警力緊追在後,最後在休息站將其逮捕,赫然發現她是一名56歲的許姓婦人,且已經當阿嬤了,還在行車過程中,一度發現警方,在國道上狂飆,所幸員警合力將其圍捕,並移送法辦。 ​​​​​​​
    2023/11/23 17:57
  • 阿姨不努力當藥頭牟利 飆國道躲警追緝

    接下來這位阿姨自己不想努力,就販毒牟利,成了罕見的女藥頭,台中市警方逮捕到一名56歲許姓女子,專門利用國道休息站進行交易,以便躲避查緝,警方追了100多公里左右,趁交易時將她逮捕,在車內搜出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依毒品罪嫌送辦。
    2023/11/23 15:11
  • 告贏葛斯齊!小S曬自拍「露1表情」 9字洩真實心境

    資深狗仔葛斯齊前陣子接受節目邀請,大談捲入MeToo事件的藝人黃子佼,其中毀滅性爆料點名大小S吸毒嗑藥,葛斯齊藉此加碼補充,姊妹倆還認識藥頭。對此,大小S決定提告,如今判決出爐為告贏葛斯齊,小S的心境也隨之曝光。
    2023/11/21 08:20
  • 大小S告贏葛斯齊!「遭控跟藥頭拿毒」勝訴發聲:感謝司法還我們清白

    資深狗仔記者葛斯齊今(2023)年受邀上節目談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姊妹檔的染毒事蹟,聲稱她們20年前曾透過一名「黃姓藝人」取得大麻、搖頭丸等毒品,後來被大小S怒告造謠,並要求精神賠償。今(20)日台北地院判決出爐,要求葛斯齊須賠償大、小S一人30萬,共60萬,全案可上訴。針對此判決,大小S姊妹一同發聲,感謝司法還她們清白。
    2023/11/20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