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帶賠償濾鏡大陸直播主判刑立委王世堅許維恩靈異照惠利感情真面目
  • 搜尋:

    藝術家 結果共2,074筆

  • 被鐵捲門拉到半空倒掛爆紅 英7旬婦還被畫成塗鴉

    英國有名高齡71歲的老婦日前在街上等待商店開門,不過她沒注意到自己的衣服勾到電動鐵捲門,下一秒便隨著老闆開門、整個人懸掛在半空中,整個過程被路旁的監視器拍下,略為逗趣且罕見的畫面迅速在網路引起瘋傳,後來甚至有街頭藝術家受邀在事發鐵捲門上作畫,將老婦懸掛半空的景象重現。
    2024/03/16 18:05
  • 陳喬恩結婚2年沒懷孕!爆「婆婆找小三生」 不忍開嗆反擊了

    女星陳喬恩因在戀愛實境秀節目《女兒們的戀愛2》,成功跟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藝術家曾偉昌交往,並且在2022年登記結婚,婚後夫妻相處相當甜蜜,不過卻有許多微博帳號,寫說陳喬恩結婚2年還沒懷孕,婆家很著急,還想要叫曾偉昌去外面找小三生等,對此,陳喬恩發長文回擊了。
    2024/03/10 11:20
  • 王陽明為4歲愛女刺青! 腳踝刺「K」用意藏洋蔥:女兒很滿意

    現年41歲的男星王陽明,2015年和老婆蔡詩芸結婚,兩人育有一女「Katiya」,相當疼愛女兒的王陽明,近日還特地為了Katiya去添了一個新刺青,刺在腳踝一個字母「K」,代表Katiya的縮寫,至於代表的意義為何?他也感性發聲了。
    2024/03/08 09:11
  • 陳喬恩被諷「看到老公豪宅態度大變」 霸氣回應:姊見過世面

    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的44歲女星陳喬恩,2019年參加戀綜《女兒們的戀愛2》,成功跟馬來西亞藝術家曾偉昌(Alan)配對,2022年突拋震撼彈,宣布結婚,婚後時常在社群媒體上放閃,不過最近卻傳出網友質疑,「是因為看到男方有錢而態度大轉變」。對此,她不忍霸氣回應了。
    2024/03/04 16:17
  • 職業駕駛看不懂!高雄商圈冒詭異符號 「全新標線」他首見嚇傻

    台灣交通以「亂」聞名,部分地區道路交通標誌眼花撩亂,用路人更是困惑,一不小心恐怕發生意外。近日,有網友分享從來沒見過的標誌,兩個箭頭加上圓點,讓他不禁質疑,台灣是否讓藝術家加入了道路標線設計的項目,引來熱議。
    2024/03/04 12:59
  • 電商女帝嚇壞!朝聖小松美羽個展「畫作是活的」 想收藏得等5年

    日本藝術家小松美羽打造「聖•悟 Sense of Sacredness」個展,今(2)日至4月20日於白石畫廊開展,昨開幕特別場邀來曾寶儀、電商女帝瑪菲司、視網膜、旅行攝影作家小林賢伍及金曲主持人陳明珠搶先欣賞,瑪菲司對畫作很有興趣,得知預定要等4、5年且價值不菲,仍頻頻向老公H先生明示、暗示:「想收藏!」
    2024/03/02 16:13
  • 西班牙畫家成台灣媳婦 光藝節創作籲永續

    西班牙裔的台灣媳婦[邵曉露],同時也是一名藝術家。她把對台灣的觀察化做靈感,在新竹[光藝節]展出的大型雕塑,呼籲人們,珍惜家鄉、愛護環境。
    2024/03/01 15:11
  • 紅球計畫要來台南了! 5處出沒點搶先曝光

    高雄黃色小鴨旋風結束,現在換台南接棒,迎接紅色風潮,由美國藝術家發起的紅球計畫,從3月29日開始連續10天將在台南各大景點出現,其中5個地點搶先曝光。
    2024/02/29 20:18
  • 「萬金杜鵑展」美翻!為期逾半個月 邀13組藝術家「碰撞火花」

    「萬金杜鵑花節」正式在新北萬里登場,今年邀請13組設計團隊和花農合作,打造相當有特色的藝術作品,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前往參觀,見成片的平戶杜鵑花直呼美翻。
    2024/02/24 21:11
  • 刺繡奪工藝成就獎 粘碧華刺繡締紀錄

    第17屆國家工藝成就獎,首次有女性工藝家獲得,殊榮頒給了刺繡藝術家粘碧華,這也是纖維工藝第一次受到國家最高的肯定。粘碧華的刺繡古典現代兼備、中西融合,並且獨自發展出刺繡首飾。帶您去欣賞粘碧華特展。
    2024/02/23 21:26
  • 圖輯/LE SSERAFIM回歸 允真「內褲外露」引爭議

    南韓大勢女團LE SSERAFIM,日前特別受邀來到台錄製過年特別節目,讓許多粉絲又驚又喜,而行程滿檔的她們,也在本(2)月中旬,發行了第3張的韓語迷你專輯《EASY》,總共收入了5首歌曲,同時成員們也一起參與了詞、曲的創作,另外主打曲〈EASY〉的MV,不只前往美國洛杉磯拍攝,更邀請到藝術家尼娜·麥尼利(Nina McNeely)來執導。
    2024/02/23 11:02
  • 天元宮櫻花季完美落幕 首度結合國際藝術家及IP 結合在地 美出新高度 幕後推手是她

    淡水天元宮「2024花見櫻花季」日前落幕,2/5—2/18兩周展期吸引了十幾萬人次參觀。除了每年綻放的櫻花一樣吸引民眾目光之外,今年天元宮櫻花季首度融合國際藝術與在地文化,呈現了前所未有的賞花體驗,讓參觀民眾都留下深刻印象。
    2024/02/23 09:53
  • 德國名導見日本公廁「美到不真實」! 浮誇驚嘆:和平的小聖殿

    德國電影大師文溫德斯執導、日本影帝役所廣司主演的奧斯卡提名之作《我的完美日常》,3月8日全台動人獻映!感動版預告已經亮相,有別於上一版預告由役所廣司獨挑大樑,新版預告更多卡司輪番登場,包括著名星二代柄本時生、爆紅全能藝術家山田葵、潛力新星中野有紗,以及殿堂級演歌歌手石川小百合、現代舞大師田中泯、資深演技派麻生祐未、三浦友和等超大咖陣容,一字排開星光閃耀,影帝后同框飆戲令人萬分期待。
    2024/02/23 09:17
  • 「27億名畫」將來台展出 畢卡索、安迪沃荷真跡6月登高美館

    2018年曾在拍賣市場以9030萬美元(約新台幣27億)天價成交的名畫「一位藝術家的畫像(游泳池與兩個人)」,以及當代藝術大師畢卡索真跡,都將6月來台在高雄市立美術館展出。
    2024/02/21 16:37
  • 黃色小鴨只剩8天「值得看嗎?」 過來人大讚:不看人生少亮點

    荷蘭藝術家霍夫曼(Florentijn Hofman)所設計的「黃色小鴨」,睽違10年又再度游回高雄,1月27日起至2月25日在愛河灣展出。一名網友發文詢問,黃色小鴨最近很紅,到底推不推薦去看,貼文一出引發討論。
    2024/02/17 14:49
  • 告五人情人節寵粉 宣布身分證字號「這字母」開頭有驚喜福利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剛公布「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宜蘭家場在3月16日於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舉辦,2月18日正式開賣,不少哈密瓜(粉絲名)已蓄勢待發,今(14)日情人節,最寵粉的告五人在特別的日子公佈演唱場票圖藏驚喜,首創演唱會「縣民優先購」,開賣當天11點身分證字號G開頭宜蘭縣民優先購票,12點全面開賣,同天也公布與日本塗鴉鬼才藝術家Lady Aiko跨界合作演唱會主視覺,告五人活潑地跳躍進「超有趣」宇宙中,與告五豬、哈密瓜、星球等告五人專屬符號徜徉在宇宙中。
    2024/02/14 18:00
  • 義大利「牛仔布」雕塑大衛像 哈爾濱冰雕雪雕奪目

    大陸一年一度的哈爾濱冰雪節登場,由於今年是疫情後首次全面回歸,國內外藝術家齊聚大展身手,共展出上百件冰雕和雪雕作品。而身為文藝復興和美術中心的義大利,有藝術家將丹寧布運用在雕刻藝術上,創造出主題熟悉卻又充滿新意的作品;羅馬一間五星級飯店為了慶祝60周年,對大眾開放私藏的1000多件藝術品,從飯店大門、櫃台、電梯到套房,都可以欣賞到!
    2024/02/12 19:56
  • 秘境探險!三峽古礦場「再現」沉浸自我療癒

    新北三峽過去有許多礦場,現在停止採礦,大多都荒廢已久,然而忠義煤礦公司由一個團隊接手,修繕整理重新改造,成為新的藝文場域,不僅保留了歷史的許多痕跡,也將利用與自然融合的場域,不定期邀請藝術家或相關業者進駐,以工作坊的形式,帶領民眾療癒自我,調整能量、放鬆身心。
    2024/02/11 15:11
  • 絲瓜絡不是只能洗鍋碗!飛龍維妙維肖 觀音栩栩如生

    絲瓜做成的絲瓜絡,主要都被拿來當清潔用品,而在嘉義中埔有一位藝術家「陳淑美」,利用絲瓜絡做成許多的觀賞藝品,做工超精細,有觀音菩薩,飛龍也維妙維肖,當初她只是去農會上手作課,要做綿羊卻因為壓扁,兒子嘲笑像烏龜,她開始玩出興趣。
    2024/02/10 14:05
  • 新竹兩百年水圳沿岸 賞減碳光藝節

    新竹東興圳是一條兩百多年,常年有水的水圳。沿著河岸舉辦的東興圳光藝節,邀集了國內外藝術家,以當地的風土人文為發想,結合綠植與回收建材,呈現出以永續為創作概念,減光、減碳的燈光藝術展。
    2024/02/08 13:40
  • 「2024桃園燈會」48場最閃年味體驗 猜燈謎、手作賀卡免費玩

    「2024桃園燈會」即將於2月21日(三)盛大開幕,今年以「閃閃桃園 閃閃桃林」為主題點亮桃園,除了超夯澳洲藝術家團隊ENESS來台首次免費公開展演、漢服市集重現古代元宵氛圍及雙展區主題表演不間斷等三大亮點外,桃園市政府更規劃一連串的年節特別活動,燈會期間於虎頭山創新園區天天舉辦最「閃」的體驗活動,包含「元宵猜燈謎」、「新年新希望 祈福許願卡」、「桃園燈會限定明信片拓印」以及「閃閃新春賀卡手作」等四大活動,連續12天,每天從18:00至21:30開放整點共四梯次,每梯次前10分鐘開放現場排隊,總共祭出連續48場活動,限時限量免費體驗,給前往「2024桃園燈會」賞燈的大朋友、小朋友,留下一個最特別難忘的元宵回憶。
    2024/02/07 14:53
  • 桃園龍年燈會搶先看! 「星星閃爍在說話」

    桃園龍年燈會,將在21日開幕了,在開展前有三大亮點搶先曝光了,因為這回不僅來參加燈會的遊客們,都可以成為主燈的一環,所以從南昌園區一路到虎頭山園區,都有藝術家的龍年裝置藝術,有哪些看點一起來看看。
    2024/02/06 19:05
  • 來高雄不能光拍黃色小鴨! 這隻「屁屁鴨」更紅

    高雄的黃色小鴨已經有很多遊客來朝聖,不過其中人氣王,是另一隻由台灣在地藝術家打造的「屁屁鴨」,因為只露出鴨屁屁和兩隻小腳丫,像是跌入水中的樣子,吸引遊客爭相打卡,詢問度爆表。
    2024/02/05 18:10
  • 台北燈節亮相! 小松美羽感謝台助日渡震災

    台北燈節即日起陸續點燈,其中,跨海參展的日本當代藝術家小松美羽,也特別來台,與台北市長蔣萬安一同為作品「世人皆可成龍」點燈。小松美羽還藉機感謝,台灣人在日本石川發生地震時,捐了25億元日幣。
    2024/02/04 22:16
  • Hit Fm年度十大專輯出爐!  楊乃文、草東上榜「大黑馬是他」

    Hit Fm年度十大專輯出爐!由Hit Fm聯播網專業DJ群共同嚴選,從2023年整年度發行的華語專輯中,票選出10張最值得推薦的音樂作品,分別是9m88《Sent》、K6劉家凱《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LINION《HIDEOUT》、MC HotDog熱狗《髒藝術家》、告五人《帶你飛》、孫盛希《BOOMERANG》、草東沒有派對《瓦合》、楊乃文《Flow》、麋先生《都是浪漫害的》以及壞特 ?te《Way out》。
    2024/02/02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