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薄荷茶 結果共11筆

  • 比咖啡提神!專家曝「1飲品」可激活大腦 控血糖還治感冒

    很多人一早都要喝杯咖啡才覺得能提神,其實還有更厲害的!日本乳癌權威南雲醫師的著作中提到自己喝牛蒡茶讓自己維持專注力,中醫師周宗翰大推「黃耆水」!黃耆是補氣第一名的藥材,只要10克用700c.c.水煮開燜泡,就能補足滿滿精力!
    2024/03/12 22:23
  • 日女孩吃枇杷膏緩喉嚨痛 醫:乾咳、無痰再服用

    有日本女孩分享,確診後喉嚨很痛,但吃了枇杷膏,非常有效,喉嚨就像被包覆滋潤,中醫師表示,因為枇杷葉跟川貝母,能達到化痰跟潤肺的效果,但通常裡面會加蜂蜜或糖漿調味,若在有痰的症狀下,還服用反而會增生痰,另外,也有營養師整理六種茶,像是甘草茶或薄荷茶,能抗發炎緩解症狀。
    2022/06/23 13:37
  • 柯文哲曝長新冠後遺症!中醫揭原因 推 「3茶飲」改善

    台北市長柯文哲確診解隔後,日前在備詢時,自曝出現長新冠後遺症,他坦言「前幾天比較累,有較明顯的症狀」。中醫師提供3道中藥補氣茶飲,有助減緩長新冠過度疲倦感。
    2022/06/07 23:31
  • 薄荷茶有助膝關節炎? 營養師曝2原則+5營養素才是王道

    高劑量薄荷茶可以改善膝關節炎?2014年《醫藥食品雜誌》曾發表1篇隨機雙盲研究,研究人員找來46名受試者,將其分為2組。1組給予市售薄荷茶、1組給予特製的高劑量迷迭香酸薄荷茶,2組受試者連續飲用8週後,高迷迭香酸薄荷茶組認為對膝關節疼痛有明顯改善;但是到了16周,2組卻又變得沒有明顯差異,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2022/02/26 22:20
  • 減脂、降食慾還抗癌!營養師推「這6類茶」越喝越瘦

    你愛喝茶嗎?每天適量喝茶對身體有益處,而喝茶除了可去油解膩,有些茶還會讓你愈喝愈瘦!營養師朱瑞君在臉書分享,有許多茶都能幫助控制體重,降低身體「變胖」的能力。以下介紹6種能幫助減少體內脂肪的茶。
    2021/11/09 15:33
  • 「茶」控注意!這6種茶好處多 喝得健康又不變胖

    多喝水絕對是瘦身的標配,可以幫助排毒又能消水腫。但許多人討厭喝無色無味的白開水,常常會以茶作為替代選擇,淡淡茶香比水好入口多了,而且只要喝對茶,也能降低身體「變胖」的能力,不過記得要喝無糖的喔!小編整理出推薦六種茶飲,讓你喝得開心,還能越來越健康!
    2021/09/16 15:42
  • 快訊/邊境查驗違規! 家樂福2款有機茶葉「農藥超標」

    喝茶民眾要注意了,根據食藥署昨天公布的邊境查驗違規名單,當中2款家樂福有機茶「大吉嶺和有機馬鞭草薄荷茶」,一共多達26公斤被退運銷毀,主要因為驗出茶葉農藥違規超標,民眾若有疑慮可以和業者確認食安疑慮,至於這批違規產品也已經被退運銷毀。
    2019/09/25 09:24
  • 邊境查驗違規名單 驚見2款大賣場有機茶

    食藥署今(24日)公布邊境查驗違規名單,驚見2款家樂福有機茶,分別是家福有機大吉嶺茶及家福有機馬鞭草薄荷茶,多達26公斤產品遭退運銷毀。
    2019/09/24 15:05
  • 美餐館推肥皂果凍 薄荷茶泡唯妙唯肖

    優雅精緻的甜點總是讓女孩們愛不釋手,而美國有肥皂業者推出一系列甜品香皂,從杯子蛋糕再到甜甜圈,全都可愛逼真,而洛杉磯則有餐館業者,把果凍酒設計成肥皂造型,搭配薄荷茶泡沫同樣吸睛。
    2018/07/18 16:35
  • 睡不好會發胖!「玫瑰花+薄荷」舒心茶一夜好眠

    為什麼我們睡不好跟身體發胖有關?研究發現,「瘦體素」會在睡不好的狀態之下,就會往上升,食慾也會越來越好,新陳代謝則是會變差,而這時候我們就可以喝點玫瑰花茶或薄荷茶來喝,有助於放鬆肩頸。
    2017/10/07 14:53
  • 美語老師淪運毒犯 大麻偽裝「薄荷茶葉」

    美語老師淪為運毒嫌犯!航警逮捕一名美籍男子,自稱是新竹的美語老師,卻被搜出背包內有10包大麻,偽裝成薄荷茶葉、檸檬茶葉等包裝。航警說,日前他們接獲情資,有運毒集團利用背包客運送大麻入台,這回搜出毒品數量市價就高達500萬。
    2017/03/24 2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