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臉書高中文憑直播主男星STEM網美網紅相親惠利
  • 搜尋:

    蔥綠 結果共8筆

  • 收納狂一周的廚房備料!辛香料蔥薑蒜、肉類一次處理

    悠閒、自在天氣好的周末要做什麼呢?一次備齊一周食材,接下來輕輕鬆鬆每日吃好料。收納達人二寶媽在網路節目《姐姐請支援》跟大家分享,工作忙碌的生活節奏中,該怎麼準備一周料理?
    2022/08/28 14:23
  • 且慢!蔥頭切掉不要丟 達人教栽自種蔥:超強省荷包法

    許多婆婆媽媽在煮菜時必不可缺的調味料就是蔥、薑、蒜,在下食材前先用熱油爆香過後,讓整道料理的味道更加分,尤其疫情待在家,有越來越多人開始自己在家下廚,這陣子在社群平台上掀起一陣「自種蔥」風潮,許多人都會將蔥頭去除就丟掉,但其實只要把蔥頭泡在水中,等待冒出蔥綠再移植到土中,等個幾周又會長成一株新蔥,過程有趣又可以省荷包。
    2022/01/14 19:31
  • 老農徒手挖藕養家數十載 上餐桌夾菜竟「怕見笑」

    曾拿下金穗獎優等獎的導演賴麗君,近期帶來新作《老鷹之手》,將鏡頭對準家鄉牛斗山一片片蔥綠的藕田,以及當地辛勤勞作的農人,並以農民們長年挖藕的手為主題。賴麗君在拍攝《神戲》下鄉巡演期間,有一站來到了牛斗山放映,當地藕農特別準備了一桌蓮藕大餐款待。席間她注意到農民們的手,由於長年以手代耙挖出深埋泥下3、40公分的蓮藕,導致手指關節變形,像極老鷹的爪子而深受震撼,便決定以此作為下一部紀錄片的主題。
    2021/09/23 11:09
  • 蔬菜根部千萬別丟 專家親曝「營養精華」:鮮味提升

    又要變天了!根據中央氣象局預報,周五晚起至下周一,北台灣低溫下探16度左右,台南以北及東半部地區低溫僅18至21度,高屏也只有22度。冷冷的天氣來碗粥或是湯麵,都能讓身體暖呼呼,而好吃的訣竅就需要有「美味高湯」。
    2020/10/29 16:16
  • 天兵新人切蔥花「去頭去尾」 主廚往垃圾桶一看氣炸

    有切過青蔥嗎?1名主廚發文表示,最近請1個新的內場員工,早上在備料的時候,他請對方幫忙切蔥花,沒想到等忙完的時候回頭一看,竟然看到對方把一大把「蔥綠」,全部丟到垃圾桶裡,讓他超級傻眼痛罵,「X你個西瓜臭榴槤,真是優秀…」
    2019/08/12 15:21
  • FOCUS新聞/香港有米!蔥綠水稻 絕跡近40載再現蹤

    香港是高度城市化的城市,從肉類、青菜、水果到稻米,幾乎全都仰賴進口,鑒於近年來的食安問題,另一方面,也厭倦於食物只是買賣,近年來,在新界以及大嶼山,都有民眾進行稻米復耕,許多城市居民長途跋涉到鄉間當一日農夫,協助人口嚴重外流的鄉村種稻或是收割,透過稻田復耕,進一步串起香港人之間的情感。
    2015/07/27 21:22
  • 「賜死」榕樹! 議員批中泰賓館蠻橫

    台北市敦化北路,蔥綠茂密的行道樹美觀又環保,但最近在中泰賓館改建的酒店前方,原本的老榕樹卻不見了,市議員質疑是建商為了配合飯店,自己挑選樹種,而把原來的老榕樹「賜死」移除,而市政府竟然配合、沒有說不,不過建商澄清,有移植,沒移除,樹還在別的地方活得好好的。
    2011/03/25 12:17
  • 鮮美蚵仔當內餡 布袋蚵仔包分量足

    嘉義布袋港,以出產蚵仔出名,有攤販賣起炸蚵仔包,裡頭放滿蔥綠的韭菜,以及2大杓蚵仔和一整顆雞蛋,分量超大,讓顧客吃了都很有飽足感。
    2009/12/26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