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蔣絜安 結果共23筆

  • 賴清德左右難「安」! 兩愛將潘孟安、蔣絜安捲論文抄襲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期親信涉入多項爭議,競選辦公室總幹事潘孟安1日被指控在高師大的碩士論文涉抄襲。對此,高師大回應,潘孟安碩士學位論文確實違反學術倫理瑕疵,但尚未達撤銷學位程度,學校決議予以書面告誡處分。潘孟安則提3點聲明表示,論文具有原創性,無抄襲疑慮,尊重學倫會審查結果。此外,民進黨客家部前主任蔣絜安上週因論文抄襲風波請辭獲准。
    2023/08/04 11:09
  • 朱立倫:論文涉抄襲、6參選人退選 綠營陷信賴危機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民進黨產生非常嚴重的信賴危機,包括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前民進黨客家事務部主任蔣絜安論文涉抄襲,以及有6名立委參選人退選,凸顯民進黨的混亂。
    2023/08/02 16:02
  • 再揭潘孟安論文 王鴻薇:賴清德高舉誠信大旗、親信一個個抄襲

    民進黨論文風暴似乎在起,民進黨2024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愛將、民進黨客家事務部主任蔣絜安近日遭台大學倫會認定論文抄襲情節嚴重,撤銷台大國發所碩士學位,今(1)日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的高雄師範大學成人教育研究所論文被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指控抄襲比率54%。王鴻薇痛批,賴清德高舉誠信條款大旗,身邊親信卻一個個爆出論文抄襲,真的是信賴危機大爆發。
    2023/08/01 10:58
  • 愛將論文抄襲丟學位 賴:民進黨高標不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愛將、黨內客家事務部主任蔣絜安,台大論文遭認定抄襲、撤銷學位,他則是火速請辭,只是之前賴清德才說要處理學倫議題,今天他特別停下腳步,強調民進黨對學倫爭議處理,高標準不變。
    2023/07/29 12:51
  • 愛將蔣絜安論文抄襲、遭控職場霸凌 賴清德:已批准辭呈

    民進黨客家事務部主任蔣絜安國發所碩士論文涉嫌抄襲,台大學倫會也認定抄襲且已達情節重大程度,故予以撤銷學位。對此,民進黨主席賴清德首度回應,強調「民進黨對於學倫的高標準不會改變」,並透露已批准蔣絜安的辭呈。
    2023/07/29 10:59
  • 蔣絜安抄襲控強迫!槍手反嗆「被她脅迫」:職場霸凌逼離職

    民主進步黨客家事務部主任蔣絜安國發所碩士論文涉嫌抄襲,台大回函公文明確指出,蔣絜安抄襲且已達情節重大程度,故予以撤銷學位。蔣絜安昨(28日)已道歉辭職,並反控自己是在槍手薛雲峰的強迫下才接受「好意」。對此,薛雲峰列出7點反擊,指出是蔣請他「協助」完成論文,怎料卻變「被脅迫」,並控「一完成強勢逼迫我離職」、「職場霸凌」。
    2023/07/29 10:20
  • 「論文抄襲情節重大!」 賴清德愛將蔣絜安台大碩士被撤

    民進黨又一人被認定論文抄襲!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於5月時,向台大檢舉,民主進步黨客家事務部主任蔣絜安國發所碩士論文涉嫌抄襲,事隔2個月,游智彬今(28日)公布台大回函,公文明確指出,台大學倫會認定蔣絜安抄襲且已達情節重大程度,故予以撤銷學位。
    2023/07/28 19:00
  • 論文抄襲被台大撤銷學位 蔣絜安請辭民進黨客家部主任獲准

    民進黨客家事務部主任蔣絜安遭指控台大國發所碩士論文涉及抄襲、中央大學客家研究所碩士論文是找槍手代寫,台大學位也發公文認定蔣抄襲情節重大,撤銷其學位。對此,蔣絜安今(28日)透過臉書PO文指出,「槍手」一事是自己遭脅迫,但會放棄學位,也辭去客家事務部主任一職。民進黨則表示,蔣已向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請辭客家部主任,賴也已准辭。
    2023/07/28 18:55
  • 賴清德愛將蔣絜安碩士論文抄襲! 被台大撤銷國發所學位

    民進黨客家事務部主任蔣絜安遭新黨立委擬參選人游智彬檢舉她台大國發所的論文涉抄襲,游智彬今(28)日收到台大公文,認定蔣絜安論文有抄襲且情節重大,撤銷其學位。
    2023/07/28 14:14
  • 今年目標要先贏得桃園 賴清德:大選戰略應改變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下午出席立委參選人蔣絜安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賴清德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過去目標都想贏得中台灣,今年戰略應該改變,「要先贏得桃園」。
    2019/12/03 17:15
  • 抓包!蔣絜安跑行程坐機車 未戴安全帽

    選戰進入白熱化,參選人們一舉一動真的都得小心再小心,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何志偉拚連任宣傳政績,就被發現活動邀請卡上竟把迪化街寫成士林區,還有立委蔣絜安也被拍到跑行程時坐機車,卻沒戴安全帽。
    2019/11/15 20:29
  • 綠批韓國瑜夫妻扼殺母語 藍委:張冠李戴

    民進黨中央今天召開記者會指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李佳芬夫妻歧視成性,扼殺母語;民進黨立委蔣絜安說,不要因為開辦一個維多利亞雙語學校就崇洋媚外,歧視台灣母語。
    2019/11/05 17:32
  • 外送機車裝手機架看導航違規? 有操作就開罰!

    今(21日)立法院召開內政委員會,民進黨立委蔣絜安質詢內政部長徐國勇時,提出了外送員與機車騎士道路交通安全的問題。其中,對於「機車加裝手機架」是否應該開罰,徐國勇表示,其實只要有操作,員警就會開罰,但未操作的部分,法規還要再研議。
    2019/10/21 17:51
  • 民進黨全代會928登場 4區不提名採策略合作聯盟

    民進黨今天召開中執會通過徵召屏東縣原民處長伍麗華參選山地原住民立委,徵召不分區立委蔣絜安參選桃園市平鎮龍潭區立委,另有台北市中正萬華等4選區不提名,採取策略合作聯盟。
    2019/08/07 17:34
  • 貫徹與時力協議 民進黨北市全數暫緩提名

    民進黨今(7日)開中執會,討論第2波艱困選區提名名單,民進黨發言人李明俐會後轉述,今天通過提名的名單包括桃園第5選區(平鎮、龍潭)徵召不分區立委蔣絜安參選,山地原住民選區徵召屏東縣原民處長伍麗華參選。
    2019/08/07 16:19
  • 不再大選綁公投!立院三讀通過 8月第4個週六為公投日

    立法院今(17)日展開臨時會,針對去年1124九合一大選,因為公投綁選舉造成投開票所大排長龍,引發許多選舉亂象。民進黨在今日臨時會第1天,就強推《公民投票法》修法,利用現今立院席次優勢表決通過,明年2020大選就不再與公投合併舉行。而從2021年開始,8月的第4個星期六訂為公投日,每2年舉行一次。
    2019/06/17 20:40
  • 綠趁隙公投法「逕付二讀」 現提案恐打回原形

    民進黨趁同婚專法通過後空檔,將「立委蔣絜安版公投法」逕付二讀,條文中規定連署人要附身分證以及明定投票時間,讓主張以核養綠的黃士修不滿,怒斥這版本比起政院版提案更惡毒,不只可能讓現在醞釀的公投被打回原形,更形同讓大選和公投永遠脫鉤。
    2019/05/19 20:14
  • 一兼二顧!藍委不在 綠將公投法逕付二讀

    政院版同婚法案在立院闖關成功,然而就在藍委退席抗議時,民進黨團立刻將立委蔣絜安提案的「公投法修正草案」逕付二讀,讓藍委措手不及,而如果這個版本三讀通過,未來公投將和大選脫鉤,也就是說2020總統選舉,現在醞釀的以核養綠、課綱等公投案,通通不能投。
    2019/05/18 20:28
  • 酒駕肇事公布姓名 徐國勇:可以考慮的方向

    民進黨立委蔣絜安今天建議,可仿效澳洲的方式,將酒駕肇事者的姓名、大頭照等公布在電子媒體上。內政部長徐國勇表示,這應該是可以考慮的方向,但要研究一下個資法。
    2019/03/06 12:00
  • 客語宣誓就職立委 蔣絜安:天經地義

    儘管國家語言發展法尚未完成立法,但代表客家族群的民進黨新任不分區立委蔣絜安用客語宣誓就職,她說,用自己的母語天經地義。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說,大法官陳碧玉說沒問題。
    2018/07/17 16:43
  • 蔣絜安遞補不分區立委 將聚焦客家議題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宣布內閣改組名單,民進黨立委Kolas Yotaka接任行政院發言人後,空缺的不分區立委將由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長蔣絜安遞補,她表示,上任後將聚焦客家議題。
    2018/07/12 16:56
  • 創紀錄! 桃局長1小時2度被議員趕出議場

    上週四桃園市議會才發生社會局長被市議員罰面壁思過,今天議場上又再度發生有局長被轟出場,1個小時內還發生2次,主要是有市議員認為客家事務局長蔣絜安沒把議員放在眼裡。
    2017/10/05 18:07
  • 【台灣拼起來】融合東、西色彩 發展台灣拼布藝術

    拼布藝術從日本、美國傳到台灣,已經有十年的歷史。台灣拼起來要介紹一位積極開發,代表本土精神的拼布藝術家蔣絜安,除了將各種拼布融合生活用品當中,她更結合公益的力量,讓國內拼布藝術更普及,成為值得尊重的藝術文化。
    2003/08/14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