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創紀錄! 桃局長1小時2度被議員趕出議場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5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5 18:27

上週四桃園市議會才發生社會局長被市議員罰面壁思過,今天議場上又再度發生有局長被轟出場,1個小時內還發生2次,主要是有市議員認為客家事務局長蔣絜安沒把議員放在眼裡。


 

還沒說到話直接被請出去,解釋也沒用,不被接受,桃園市議會上午進行文化局以及客家事務局工作報告,市議員林正峰質詢時,直接說有位局長不把市議員放眼裡,見面不打招呼、耍大牌,點名客家事務局長蔣絜安局長錯愕離場,9分鐘後才重新回到座位,但這一切還沒結束。

市議員劉茂群也抨擊局長不跟他打招呼,另外對人事調動詢問,無法接受答案,直接請局長離開,蔣絜安不斷轉頭探詢議長,最後也只能再度落寞地走出議場,開議1個小時內她2度被轟出場。

客家事務局長蔣絜安:「我是在莫名其妙情況下被請出議事堂,那我想我尊重議會的議事規則和議員的質詢權力,我也非常希望議員能夠回歸理性問政,不要流於個人的好惡。」
 

上週四,社會局長才被要求罰面壁思過,市長鄭文燦特別要求局處首長只備詢,不配合其他動作,才隔一個禮拜,又有局長被趕出議場,市府團隊、議員關係陷緊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面壁思過#轟出場#蔣絜安#客家事務局#林正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83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