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賄選解職 彰化前議員丟毒蛇討債、打老師

記者 李建瑩 陳志忠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5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5 13:32

前議員開賭場、惡行昭彰!彰化縣無黨籍前議員郭國賓,去年2月因賄選被判解職,在家鄉開設賭場,放高利貸又暴力討債,唆使小弟到債務人家中放毒蛇、或撒冥紙丟煙霧彈,甚至在今年1月,只因為讀國中的兒子跟老師起衝突,竟然就撂人到校長室毆打老師,從去年底至今年,就已經犯下至少8起暴力案件,目前遭到法官裁定羈押禁見。


 

10名警力包圍前門,要抓彰化縣前議員郭國賓,結果他從後門落跑。

員警vs.前議員郭國賓:「我們有搜索票你快開門。」

頭才剛探出高牆,就被警方喝斥壓制。
 

員警vs.前議員郭國賓:「郭國賓是你本人嘛對,這就是你對吧對我知道啦!」

前議員郭國賓無黨籍,去年2月因爲賄選被解職,結果又涉嫌開賭場,放高利貸暴力討債。

中打第六大隊副大隊長謝有筆:「派出他們的幫眾施以暴力強押,凌虐拘禁手段暴力討債,或是撒冥紙甚至會抓來毒蛇,然後施放在被害人住家。」

今年3月,郭國賓討不到百萬賭債,唆使小弟到債務人家,放眼鏡蛇蟒蛇恐嚇,去年底他幫人喬事情,只因為對方不理會,又叫手下去丟煙霧彈威脅,甚至落人到學校校長室毆打老師。

中打第六大隊偵五隊隊長賴英門:「小孩就讀某國中那因為不服某老師管教,結果就在學校裡面發生暴力毆打老師情勢。」

家裡藏了700萬賭金,討債用的球棍空氣槍白布條,從去年底至今至少犯下8起暴力討債案。

彰化縣前議員郭國賓(104.04.10):「縣長這是你的幕僚提出的,或是你自己辦理的。」
 

104年郭國賓站在台上,風光質詢模樣,跟現在銬上手銬,強烈對比中打彰化警力聯手,抓到主嫌郭前議員,還有他2名手下丟下老婆跟3歲孩子逃跑沒成功,有滅證串證之虞,已經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議員#賭場#賄選#解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773

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