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蓋兒 結果共104筆

  • 恭喜!38歲大咖女星順產第4胎 公開產後照美到驚人

    飾演DC英雄「神力女超人」的38歲以色列女星蓋兒加朵,日前宣布平安產下第4胎,38歲的她已有3個女兒,歡喜湊滿4千金,因為她已許久未公開露面,上一次發布動態是珠寶品牌廣告形象照,當時照片中僅有拍上半身,因此外界沒有察覺她懷孕,她今天分享產後抱著女兒的照片,雖脂粉未施但氣色極好。
    2024/03/07 11:00
  • 影音專訪/蓋兒發願做醫師! 被下「禁愛令」樂當學霸不喊累

     
    2024/01/13 17:41
  • 獨/女歌手跳級考取醫學院 爆下一步「赴英求學」讀7年才畢業

    「泰國妹妹」蓋兒2018年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發跡,轉眼邁入18歲的她,終於推出首張專輯《無法掩蓋》,作為自己的成年禮。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這些年始終沒放棄音樂夢,同時還跳級考取泰國朱拉蓬皇家學院醫學院,就讀大學一年級的她未來計畫專攻心臟科領域,同時還要到英國求學。  
    2024/01/13 10:24
  • 弟弟們為爭耶誕禮物互開槍 美年輕媽媽遭誤擊死亡

    在美國佛州賓納拉斯縣,一起家庭悲劇在平安夜發生,23歲的阿比蓋兒(Abrielle Baldwin)在嘗試勸阻兩位青少年弟弟互鬥時,慘遭14歲弟弟射擊胸部,身為兩個孩子的母親,帶傷保護懷中11個月大的孩子,可惜送醫後仍不幸喪命。
    2023/12/27 17:08
  • IG粉絲數衝破1億!Lisa再創KPOP歷史 1紀錄傲視全亞洲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因擁有深邃的五官、姣好身材,加上舞台魅力十足,故在世界各地都擁有大批粉絲。Lisa的Instagram粉絲數在今年3月衝破9000萬後,不但成為史上首位達成此壯舉的KPOP偶像,如今更是一舉跨越1億大關,放眼全亞洲僅有2人的粉絲數比她更多。
    2023/12/25 20:12
  • 女星才跳級考上醫學院!遭爆愛上「學霸男星」 真心話全說了

    泰國妹妹蓋兒Gail以過人智慧跳級泰國醫學系,日前來台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無法掩蓋》,專輯中抒情主打〈掩蓋〉,找來徐佳瑩創作,以清新細膩歌聲唱出女生戀愛中的煩惱,歌曲具穿透人心的渲染力。
    2023/12/18 13:05
  • 新北耶誕城/看板都是她!女歌手搭捷運「看到自己」超尷尬 鬆口理想型

    新北耶誕城的重頭戲「巨星耶誕演唱會」今(9)日登場,來自泰國的蓋兒(Gail)日前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無法掩蓋》,這是她發行專輯後的首次表演,擔任暖場嘉賓,直呼非常緊張。蓋兒目前是泰國醫學院大學一年級新生,為兼顧課業和工作,將會台灣泰國兩地飛,在台待了2週,明天就要回去了,下次與大家見面將會是在跨年活動。
    2023/12/09 18:17
  • 影音/蓋兒Gail跳級念「醫學院」 苦讀中文520小時不靠翻譯

    2023/12/04 12:48
  • 泰國少女歌手蓋兒長大了! 剛滿18歲來台出專輯甜唱中文

    選秀節目出道的蓋兒,上個月才剛滿18歲,就決定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當作她的成年禮,今天(3日)也舉辦新歌發表會,中文夾雜泰文演出,要跟粉絲一起補過最精彩且難忘的18歲生日。
    2023/12/03 20:40
  • 女歌手消失3年!一出現竟考上醫學院 驚人近況曝光

    自泰國的蓋兒Gail日前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無法掩蓋》,她上個月19日迎來18歲生日,成為最精彩且最難忘的成年禮。今(3)日舉辦專輯發佈記者會兼成年生日派對,更首次公開在舞台上唱跳主打歌〈沒關係啦〉,她也許下生日願望,希望能繼續做自己熱愛的事情,唱更多好歌給大家聽。她之前以高二年紀跳級考上泰國朱拉蓬皇家學院醫學院,透露未來最想成為心臟科醫生。
    2023/12/03 16:50
  • 美最小人質4歲童獲釋 遭俘51天不知父母雙亡

    到目前為止,哈瑪斯共釋放58名人質,包含39名以色列人,19名外國籍,以色列則交換117名巴勒斯坦囚犯。第三波獲釋獲釋的人質中,包括美國年紀最小的四歲女童,她被俘擄51天,到現在還不知道父母為了保護她,已經慘死在哈瑪斯手下。
    2023/11/27 22:30
  • 才跳級考上醫學院!女歌手請Lulu當戀愛軍師 私下互動曝光

    有「全民妹妹」封號的歌手蓋兒(Gail)推出新歌〈打噴嚏〉,該曲邀來三金典禮主持人黃路梓茵(Lulu)合作,這也是她們在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後再續前緣,展現絕佳默契,錄音時Lulu準備充分,1小時就收工,歌裡更當起蓋兒的「戀愛軍師」,唱出少女青春初戀氣息。
    2023/11/17 07:15
  • 跳級考上醫學院!女歌手超累近況曝 邁18歲訴心願:不想放棄

    有「全民妹妹」封號的歌手蓋兒(Gail),2018年來台參加節目《聲林之王》選秀,獲前4強殊榮。時隔3年,她在台推出新歌〈沒關係啦〉,將滿18歲的她成熟蛻變令人驚豔,除了持續耕耘音樂事業,學業上也相當亮眼,她高二時跳級錄取泰國頂尖的朱拉蓬皇家學院醫學院,今年成為醫學院大一新鮮人,近況也曝光了。
    2023/11/11 06:55
  • 才宣布跳級考上醫學院 女星再曝「超狂喜事」:之前破2千萬

    「T-KI無限∞偶像祭」集結超過25組MZ世代當紅偶像及大勢藝人,將於11月25日、 26 日 於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南基地舉辦,包含最強男團Ozone、與《未來少女》日光之橙、幻藍小熊、薄荷水晶,鼓鼓、蕭秉治、All in 5、跳級醫學院高材生蓋兒Gail與閻奕格,保證讓觀眾耳目一新,而演唱會敲碗期待度破表的小宇 宋念宇、艾薇、KEVI廖柏雅也都將會帶來精彩演出。
    2023/10/30 16:57
  • 還記得她嗎?女歌手跳級考取醫學院 18歲成年禮曝光了

    有「全民妹妹」封號的歌手蓋兒(Gail),曾在泰國參加選秀後出道後,2018年來台參加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當時年僅13歲的她一舉闖入4強,如今她持續耕耘音樂,就讀高二時還考取泰國知名的朱拉蓬皇家學院醫學院,相當厲害。11月將滿18歲的她,將推出首張專輯《無法掩蓋》,作為自己的成年禮,首波主打歌〈沒關係啦〉將於10月31日與MV同步上線。
    2023/10/28 07:11
  • 以巴戰火連綿!泰勒絲未發聲「卻忙宣傳新電影」遭怒轟

    美國流行樂壇天后泰勒絲,於今年三月舉辦的世界巡演「The Eras Tour」,不論在門票、口碑都獲得巨大成功。近期她全力為盛大上映的演唱會電影《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Taylor Swift: The Eras Tour)做宣傳,許多粉絲們都迫不及待進電影院一睹偶像的風采,不過卻有部分網友對泰勒絲表示不滿,直言:「非常失望」。
    2023/10/17 05:10
  • 曾當以色列國防軍 蓋兒加朵發文聲援遭洗版狂嗆

    以巴衝突持續延燒,飾演電影「神力女超人」的以色列女星蓋兒加朵,過去曾當過以色列國防軍,如今她在IG發文力挺祖國,結果卻被「解放巴勒斯坦」的留言洗版嗆聲。
    2023/10/11 13:43
  • 《神力女超人》為以色列發聲 貼文遭巴勒斯坦支持者嗆聲

    曾飾演電影《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的以色列女星蓋兒・加朵(Gal Gadot),在哈瑪斯(Hamas)此次發射數千枚火箭襲擊後,第一時間在個人IG發文表態支持自己母國,隨即也連帶引起多名好萊塢女星跟隨,包含凱蒂佩芮、瑪丹娜(Madonna)等,也隨之發文力挺以色列。一向不遮掩自己支持以色列立場的她,兩則支持家鄉的貼文下方,慘遭數萬人瘋狂以「自由巴勒斯坦」(Free palestine)洗版,表達唱反調的立場。
    2023/10/10 11:48
  • 哈瑪斯砲彈突襲以色列!死傷慘重 「神力女超人」心痛發聲了

    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日前對以色列進行恐怖攻擊,發射數千枚砲彈,死傷人數不斷攀升,飾演「神力女超人」的好萊塢女星蓋兒加朵發聲了,出身自以色列的她,看到家鄉陷入困境感到非常心痛,在IG發文表示:「我和以色列站在一起,你也應該這樣做!」喊話世界不該袖手旁觀。
    2023/10/08 14:23
  • 「白癡公主」化身特務營救蓋兒加朵! 超台對話「走西濱」網笑翻

    女星蓋兒加朵在新片《攻心諜戰》飾演情報特工,要靠一己之力挽救世界,有不少精采打戲,而最新台灣版預告驚喜找來網紅「白癡公主」演出,協助蓋兒加朵逃脫,充滿台味的對話也笑翻網友。另一檔漫威的諜報片也很精彩,神盾局長尼克福瑞首度擔綱主角,和外星人展開史詩級大戰!
    2023/08/11 16:54
  • 《神力女超人3》夭折? 蓋兒加朵透露新動態

    現年38歲的以色列女星蓋兒加朵(Gal Gadot),近日為了宣傳新作《攻心諜戰》(Heart of Stone)受訪時,透露已和DC影業執行長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接洽,並證實會留在DC宇宙中,繼續擔綱主演《神力女超人3》(Wonder Woman 3),引起全球影迷一陣譁然。
    2023/08/05 11:42
  • 蓋兒加朵化身情報特工 遇神秘怪客攪局陷危機

    由「神力女超人」女星蓋兒加朵(Gal Gadot)主演的動作電影《攻心諜戰》,今(20)日釋出四位主演的主視覺海報。包含蓋兒加朵飾演的瑞秋史東、艾莉雅巴特飾演的凱雅達萬、傑米道南飾演的探員帕克,以及由馬提亞斯史維克福飾演的神秘探員。
    2023/07/20 13:36
  • 蓋兒加朵如「女版007」推新作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登OTT

    透過OTT平台看片成為一大趨勢,包含《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星際異攻隊3》都在院線播出不久後,搶在這個暑假將作品推上線;另外蓋兒加朵主演的《攻心諜戰》打著女性特務電影招牌,製作成本浩大。
    2023/07/19 18:30
  • 辣個女人太帥了!蓋兒加朵《攻心諜戰》化身女版007

    近期有不少諜報片和觀眾鬥智!像是蓋兒加朵在電影《攻心諜戰》裡飾演中央情報員,化身女版007展開諜報任務。而曾經被票選為全球最性感男星的【伊卓瑞斯艾巴】扮演談判專家,挑戰七小時內化解空中危機。
    2023/06/28 19:43
  • 火爆女邂逅隨遇而安男 世界觀點被顛覆「探索內心元素」

    皮克斯全新動畫《元素方城市》劇情描述脾氣火爆的「小炎」在邂逅隨遇而安的「水弟」後,顛覆她對於周遭世界的觀點,今(7)日曝光最新幕後花絮,揭開元素市不同元素之間的爆笑互動,以及層出不窮的雙關語。為女主角「小炎」配音的莉亞路易斯率先分享:「不同元素無法相容,當他們碰撞時實在有趣極了!」為「風老闆蓋兒」獻聲的女星溫蒂麥莉登康薇則透露,一連串為了元素市改變的雙關語台詞,讓她一見到自己的角色,就像是照鏡子一樣。
    2023/06/07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