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葛林 結果共153筆

  • 鄧不利多對決大反派 「怪獸3」麻瓜變巫師  波特迷念咒語聲控手機

    魔法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全新預告曝光,鄧不利多的巫師團,對上葛林戴華德的追隨者,新片上映前,還能用咒語聲控iPhone手機。
    2022/03/04 19:26
  • 美國警告:若俄羅斯入侵烏克蘭 恐造成500萬人流離失所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湯瑪斯-葛林斐德(Linda Thomas-Greenfield)今天警告,若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可能造成多達500萬人流離失所。
    2022/02/24 06:12
  • 《怪獸3》新葛林戴華德曝光! 邁茲米克森取代強尼戴普更冷酷

    強尼戴普因為和前妻安珀赫德的官司爭議,導致他被《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劇組換角。最新曝光的第三集預告裡,由邁茲米克森頂替,並且展現出有別於強尼戴普的邪氣風格。
    2021/12/14 12:21
  •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曝新訊 大動作歡慶20週年

    英國作家 J. K. 羅琳創作的奇幻小說《哈利波特:神祕的魔法石》,從1997年6月出版後,開啟了超過20年的魔法風潮,其系列電影在2001年11月上映後更是風靡全球。而《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電影首集《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上映20週年,將在下月重返大銀幕。
    2021/11/11 12:29
  • 巴西接種追加劑 聖保羅州混打疫苗提高保護力

    巴西聖保羅州將從6日起為60歲以上長者和18歲以上免疫抑制患者追加接種COVID-19疫苗,州衛生廳長葛林斯坦說,最理想狀況是採用不同技術的疫苗混打,以提高保護效力。
    2021/09/03 09:43
  • 快訊/東奧閉幕典禮 美將派駐UN大使率團出席

    東京奧運將於下星期天8月8號閉幕,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宣布將派出駐聯合國大使「葛林斐德」率領代表團出席,團內有兩名成員,一位是美國國務院官員「伯尼卡特」,另一位是美國駐日大使谷立言。
    2021/07/31 08:47
  • 美駐聯大使批大陸拿疫苗施壓他國 外交部感謝揭真相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湯瑪斯-葛林斐德批中國拿疫苗要脅他國,包括台灣邦交國海地。外交部今天感謝湯瑪斯-葛林斐德揭發真相,並重申疫苗攸關人民生命安全,不應淪為政治操作的工具。
    2021/06/17 15:39
  • 美駐聯大史批陸以疫苗脅迫他國 施壓台邦交國海地

    美國駐聯大使湯瑪斯-葛林斐德今天出席國會聽證會,批評中國大陸在聯合國挑釁脅迫作為。她說,若他國不聽話,中國大陸就用疫苗作要脅,海地也因與台灣有邦交關係,承受龐大壓力。
    2021/06/17 08:49
  • 美國非裔男子遭警虐死 兩年後畫面終於曝光

    美國員警又執法過當了嗎?美聯社獨家取得一段兩年前的警方密錄器影像,路易斯安那州警察在逮捕非裔男子葛林的過程中,多次使用電擊槍攻擊倒地的葛林,最後害葛林傷重斃命!葛林的家屬認為,警方說了兩年的謊,現在畫面曝光,讓他們決心要討回公道。
    2021/05/21 14:51
  • 承諾抗中?美駐聯大使出爐 翁履中:藉此拉攏非洲支持

    美國參議院通過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湯瑪斯-葛林菲爾德任命案,葛林菲爾曾任國務院非洲事務助卿,在聽證會期間將大陸定位為「戰略競爭者」,承諾將於聯合國反制北京。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24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王怡文線上訪問表示,「聯合國中有54國來自非洲,美國可藉由她對非洲的了解,在聯合國中拉攏非洲國家的支持,減少大陸在決策投票時可能獲得的票數。」 另外,臉書日前槓上澳洲新令《新聞媒體議價法令》,現傳出澳洲政府同意讓步,讓臉書、Google等科技公司有更多時間與新聞業者協商。翁履中認為「立法管制社群媒體的確能有效管制假新聞的散播,但同時也代表政府介入社群媒體自由。」
    2021/02/24 15:03
  • 參院通過人事案 美駐聯合國新大使承諾助台抗中

    美國參院今天以78比20高票,通過湯瑪斯-葛林斐德出任駐聯合國大使人事案。她在聽證會期間主張美國須提供台灣抵抗中國所需安全協助,也承諾未來會致力在聯合國反制北京。
    2021/02/24 09:21
  • 陰謀論散佈!眾議員被除名 川普律師遭求償7百億

    這幾天占據美國新聞版面的共和黨眾議員葛林,因滿口各種陰謀論,加上曾口出威脅要處決民主黨人,遭到美國眾院表決通過,讓她從重要的委員會中除名。一個月前的那場國會暴動,至今仍牽動美國政治和社會,當天參與的20多位女性也遭到起訴;專家指出,極端運動利用保守女性對家庭的責任感,鼓動她們站出來為國家奉獻,因此捲入這場政治鬥爭和暴動。另外也有反疫苗人士,與這派政治陰謀論結合,為的是推銷另類醫療保健產業圖利。
    2021/02/05 20:00
  • 極右翼「匿名者Q」洗腦 深信美國戒嚴.川普復位

    這幾年美國有一派挺前總統川普的右翼陰謀論,叫做「匿名者Q」,他們的論調偏激,但擁有一定的支持者。他們深信一旦民主黨的拜登上台,中國就擁有美國;也堅信總統就職日當天,美國電視和通訊會被斷訊,然後國家由軍方接管,直到川普復位;但在看到拜登宣誓,這些Q粉突然驚醒,發現他們的思維被這些不切實際的陰謀論深深綁架。南卡一位Q粉媽媽在看到拜登就職後,感覺當頭棒喝,現在回過頭來看,自己也覺得瘋狂。
    2021/02/04 19:58
  • 在孔子學院親中演說 美駐聯大使表決遭延

    拜登內閣人事聽證會陸續進行中,駐聯合國大使提名人,"湯瑪斯葛林菲爾德"的表決卻遭到延後。
    2021/02/04 16:00
  • 美中談判 台須做好犧牲準備!?翁履中:美恐視台為談判阻礙

    前美國副國安顧問博明被問及若北京對台動武,美國應該怎麼做?博明表示「美應對台提供實質協助,但台灣人民也須團結一致、準備犧牲,才能以戰止戰。」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4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若拜登以『與陸坐上談判桌』為前提,將會排除所有障礙,包括台灣。」 另外,美國駐聯大使提名人湯瑪斯-葛林斐德遭爆曾在孔子學院致詞引發質疑,人事案遭共和黨議員延遲。翁履中認為「共和黨議員克魯茲在各場聽證會皆要求拜登團隊官員對中國大陸做表態,除了拉抬自己成為『抗中大將』外,也試圖將共和、民主兩黨做出更顯著的區隔。」
    2021/02/04 15:00
  • 共和黨內風暴!川普彈劾案在即 律師:言論受憲法保障

    前美國總統川普卸任兩週,但他引發的政治效應持續餘波盪漾。他的二次彈劾審判即將舉行,新任的辯護律師表示,川普種種言論受憲法言論自由保障,1月6日發生的國會暴動與他無關。暴動當天,遭川粉點名謀殺的民主黨眾議員,則跳出來還原當天恐怖經歷,並要求力挺川普翻盤的共和黨議員們下台。而沒有了川普光環的共和黨,接下來要繼續向川普偏激的陰謀論靠攏,還是走回正道保守路線,現在陷入兩難抉擇。
    2021/02/03 19:53
  • 美國能重拾國際盟友信任?翁履中:目標須保持「彈性」

    拜登政府上任後,美國重回外交老路,與各國密切接觸,回歸世界舞台,但過去四年美國與世界脫鉤,現在能重新獲得國際盟友信任嗎?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28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國務卿布林肯上任後首先對自己下屬發布談話,之所以這麼做是因為在過去川普任內,華府外交圈呈現強烈抗中氛圍,欲達目標不擇手段,這也是為什麼布林肯須喊話,確保國務院內部外交人員達成團結共識,保持目標的彈性,並重回傳統外交手段。」 另外,美國參院外交委員會,舉行駐聯合國大使湯瑪斯葛林菲爾德(Thomas Greenfield)任命聽證會,她表示中國大陸的成功關鍵就在美國的退出,而她不會讓這樣的情況發生。湯瑪斯葛林菲爾德過去對陸態度友善,這樣從溫和到強硬的轉變原因為何?翁履中認為「她加入拜登團隊後,勢必得符合拜登的外交守則,對陸態度須較過去強硬。而值得注意的是,這一、兩個月內,拜登團隊與各國元首聯繫後,應會有完整的外交策略出爐,接下來的日子每個閣員的外交說法應該也會慢慢趨向統一。」
    2021/01/28 16:09
  • 準美國駐聯大使:美方須支持台灣 將致力反制北京

    美國駐聯大使提名人湯瑪斯-葛林斐德今天在參院聽證會上表示,台灣是區域最強健民主政體之一,美國需要支持台灣並提供抵抗中國所需安全協助,她也會致力在聯合國反制中國。
    2021/01/28 11:43
  • NBA雷霆送葛林到76人 換得霍福德加2選秀權

    美國體育頻道ESPN報導,美國職籃NBA奧克拉荷馬雷霆今天將葛林(DannyGreen)交易到費城76人,以換得中鋒霍福德(AlHorford)與1個首輪選秀權及1個第2輪選秀權。
    2020/11/19 16:01
  • 強哥辭「怪獸」 「奇異博士」反派男星接演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電影,飾演反派邪惡巫師「葛林戴華德」,不過他自曝被片商換角,至於誰來接棒呢?外傳很可能是丹麥男星邁斯米克森,當初選角導演就考慮過他,如今角色繞一圈,有機會再回到他手裡。
    2020/11/12 11:15
  • 「怪獸3」遭辭演! 強尼戴普照拿3億片酬

    影星強尼戴普受到家暴案敗訴影響,被片商要求辭演《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第三集,令影迷錯愕,雖然他只拍攝了一場戲,但因為開拍前都會簽署保障合約,一樣能獲得先前談好的3億台幣片酬。
    2020/11/11 12:05
  • 強尼戴普被迫請辭「怪獸」 網輿論相挺

    強尼戴普和前妻安珀賀德家暴案鬧不完,連帶影響演藝事業,日前他同意片商要他辭演《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惹來網友撻伐片商,輿論紛紛支持強尼戴普,外界也猜測接演人選可能是柯林法洛、班奈狄克康柏拜區等,不過系列電影換角非常少見。
    2020/11/09 21:09
  • 美專家看蔡第二任期 半導體是棘手議題

    前白宮國安會亞洲資深主任葛林從民主、經濟、國防、外交四個面向,看蔡總統第二任期的挑戰。葛林指出台灣在半導體產業上的挑戰最為棘手,因為處理不好可能會造成美台摩擦而不是共同戰略。
    2020/05/20 11:15
  • 美智庫看520演說 盼強調團結及台灣貢獻

    前白宮國安會亞太資深主任葛林,曾經經歷陳水扁前總統第二任,美台關係最緊張的時候,葛林在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美國國內擔心民進黨總統會讓美中台關係更複雜的日子已經過去了,蔡總統的穩定為台灣和她自己贏得美國兩黨、政界、學界的強力支持,而他期望蔡總統的就職演說對台灣內部強調團結,在新冠肺炎背景之下,對國際闡述台灣的貢獻。
    2020/05/18 15:37
  • 台灣裙襬搖搖LPGA 賽事、抽獎吸睛

    隨著台灣裙襬搖搖LPGA賽事進入倒數,越來越多球迷到現場觀賽,一睹高球巨星風采,主辦單位在決賽日當天,更舉辦盛大抽獎活動,要吸引更多球迷共襄盛舉。
    2019/11/02 2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