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理工白沙屯媽祖竹雕大師身亡淚之女王討人厭排行榜資深媒體人身亡便當頭部撕裂傷薪資水準
  • 搜尋:

    落漆 結果共164筆

  • 影音/敖犬橡皮筋帥氣滅蚊落漆 遭女友嘲笑喊:我不懂射

    2024/02/10 12:11
  • 影音/新莊男行車糾紛爆口角 怒噴辣椒水下場超落漆

    2024/02/08 10:46
  • 逆風批國防部落漆!吳怡農列3點被出征 深夜反擊:不許被質疑?

    連續響起的國家警報,內容為中國大陸昨(9)日發射衛星、飛越南部上空,因中英文詞彙有誤,且發射衛星不在警示範圍內,引發民眾不滿砲轟。對此,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提出3點,批評國防部「落漆」卻被出征,深夜再次做出回應。
    2024/01/10 07:57
  • 高雄16歲少年無照開車!見警盤查棄3友人 逃跑自撞電桿

    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與金山路口今(14)日凌晨,一名16歲游姓少年無照開車載著載3名友人,因未繫安全帶遭保大巡邏警網攔查,未料,游男心虛竟趁員警盤查其他3名友人時上車發動引擎逃跑,落漆的是,剛駛離300公尺自撞電線桿被警方壓制逮捕,對此,游男落網時宣稱,因受感化教育,不願返回才心虛逃離。
    2023/12/14 16:11
  • 影音/小S挑戰「滑步舞」落漆 大女兒狠吐槽:妳超怪

    2023/11/20 10:29
  • 愛愛注意!專家揭「床上5落漆行為」 一票共鳴:是真的

    性愛是情侶之間調劑身心靈、增進感情的潤滑劑。不過,在滾床時也有許多眉角需注意,兩性專家欣西亞列出5點女性在床上的「落漆行為」,而男網友一看便產生共鳴,大讚「說的太貼切中肯了」、「您真內行! 」
    2023/11/13 12:26
  • 到底幫誰行銷? 台中的旅客服務中心 台北文宣比台中多

    到底是在幫自己,還是幫別人行銷? 台中市議員鄭功進質詢,秀出助理在台中火車站、台中高鐵和機場,體檢觀旅局管轄的3處遊客服務中心,竟然發現判紹台北市的文宣,竟然比台中市的還要多,讓遊客都超傻眼,都不知道自己身在台北還是台中;另外還有部份遊客中心,不但位置偏遠,設備陽春,旁邊也沒放置座椅,身為台中觀光行銷最前線,竟然這麼"落漆"!
    2023/11/08 15:20
  • 因塗銷「不夠落漆」 男機車「停格內」竟吃罰單

    新北市汐止水返腳公園,去年5月才開放,其中通往公園路的道路,因為直通機車停車場,原先地上的白格線被塗銷,但不夠乾淨還有白線,有民眾誤停被檢舉開罰,一度納悶,在停車場內停機車,怎麼會是違停,警方指出,是因為白格線擋到出口已經塗銷,為了避免爭議,這次不舉發,也會請負責單位重新處理。
    2023/10/09 19:52
  • 印度神童跌落神壇?沒料中「以巴衝突」 網諷:是不是落漆了

    近年因多次精準預言國際大事,意外在全世界爆紅的「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雖然成功創造了許多話題性,但以色列於本月7日遭到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運動組織「哈瑪斯」襲擊時,卻不見他的預言,也讓網友們不禁質疑,「印度神童是不是落漆了」?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3/10/08 19:10
  • 范逸臣耍MAN公主抱! 試戲「走2步就跌倒」苦主曝光

    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今(7)日舉辦電影主題曲發佈會,三人組「最硬派兄弟」郭泓志、范逸臣、姚淳耀現身分享拍攝趣事,范逸臣透露有一場戲他要公主抱劉奕兒奔跑,沒想到落漆,臨時起意「試抱」監製孫起明,結果走兩步就摔倒,讓監製側身整個擦傷,遭受無妄之災,笑翻全場。
    2023/08/07 19:12
  • 少時俞利性感登台秀中文實力 秒落漆「謝謝您」寫成「射射您」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YURI(俞利)今(6)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見面會,吸引1700名SONE(少女時代粉絲名稱)捧場,她一開場就帶來熱力唱跳,並展現十級中文實力向粉絲打招呼,表示「大家好,我是俞利,我很想念你們!」在寫自我介紹欄的環節時,她也寫出標準的中文字,不過寫「謝謝您」時忘記寫部首,變成「射射您」,笑翻全場。
    2023/08/06 20:47
  • 王碩瀚猛追鄭芯恩 扮神射手落漆「射了39次才成功」 

    TVBS、LINE TV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深受觀眾喜愛,新加入的詮釋因傷退役的退役球星「鍾世安」,在鄭芯恩飾演的「周凌凌」安慰下轉戰娛樂圈,並對女方產生異樣情愫,甚至指定她成為自己經紀人,日前曝光的花絮影片,扮演籃球高手的王碩瀚與鄭芯恩打賭,只要女方投進一顆三分球,自己就答應成為「絕對演繹」手遊代言人,戲裡帥氣進球畫面,卻讓他吃足苦頭,一連投了39次才完成「神射手名場面」。
    2023/07/25 08:10
  • NBA/準狀元落漆!冠軍賽首戰「8分7籃板」 馬刺主帥隔海送祝福

    法國籃球新星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是各界公認的2023年NBA選秀會「準狀元」,若無意外的話他也將有望被馬刺選中,成為「後鄧肯(Tim Duncan)時代」的新核心。不過,文班亞馬在生涯最後一次的法甲總冠軍賽首戰中,表現卻是十分不理想,所屬球隊更是苦吞23分差的慘敗。
    2023/06/12 17:06
  • 北韓間諜衛星發射落漆! 金與正代兄開嗆美韓、誓言再射

    北韓31日發射首顆攜帶間諜衛星的運載型火箭升空,不過最後因引擎故障,墜毀在南韓西方海域,不僅行動宣告失敗,還遭國際社會譴責。對此,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至今仍神隱未表態,反而是胞妹金與正率先跳出來怒嗆美韓,強調平壤當局將繼續推進衛星發射。
    2023/06/01 11:01
  • 車站長這樣!羅東站天花板油漆大「掉漆」

    油漆碎屑從天而降也太掉漆!宜蘭羅東車站的天花板,因為天氣潮濕加上屋頂漏水,有大面積的油漆都裂開脫落,看起來相當不美觀,尤其這裡算是宜蘭的交通樞紐之一,來來往往的遊客看這樣的景象,難免有些觀感不佳,現在台鐵正積極找廠商進行投標,加緊改善這個「落漆」的天花板。
    2023/05/10 12:23
  • 俄派35架無人機全被KO! 連極音速飛彈也被攔下

    明天5月9日,俄羅斯將在莫斯科舉行大閱兵,目的是要展現自己的軍事實力。不過俄軍最近很「落漆」,不僅出動攻擊基輔的35架無人機,全數遭到攔截。甚至連「匕首」極音速飛彈,都被烏克蘭用美國軍援的愛國者系統攔下,普欽恐怕面子掛不住。
    2023/05/08 22:58
  • 落漆!討債未果挨酸 竹聯「護衛隊」糾眾暴打、凌虐委託人

    台北市30歲陳姓男子,對外自稱竹聯幫捍衛隊會長,經常在台北市一帶進行暴力討債,日前陳男因向債務人討債未果,慘遭委託人「洗臉」吐槽,陳男不甘受辱且索取報酬遭拒,憤而將許姓委託人拘禁在房內痛毆、電擊凌虐,最後逼簽本票才放人。警方歷經數月蒐證後,本19日兵分多路將陳男等5名黑幫份子緝捕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21 12:10
  • 方志友理髮「被楊家四代讚賞」 楊銘威幫洗頭落漆:真的生氣 

    息影20年的金馬影后陸小芬復出作《本日公休》,上映至今票房突破500萬,今(8)日適逢國際婦女節,在片中飾演理髮師「阿蕊」的陸小芬、及一樣是理髮師的小女兒方志友,延續電影的溫情,舉辦為長者義剪的活動,直言很緊張,很怕把人家頭髮剪壞,方志友老公楊銘威近來參與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2 星之沙龍》,她去當嘉賓,沒想到被洗頭洗到滿臉泡泡,笑說「當天真的有生氣!」笑說很高興藉由角色學會技術,開完笑說:「老公如果哪天惹我,我就幫他剃光頭!」
    2023/03/08 18:24
  • 柏霖開唱! 大咖嘉賓A-Lin現身道歉..「整首歌重唱」哀號把影片刪掉

    選秀節目冠軍出身的歌手柏霖,今天(4日)舉辦演唱會,除了自己的好歌,嘉賓則請來師姐A-Lin同台,不料卻出現插曲,整首歌當場重唱一遍,還要歌迷把原本的影片都刪掉,原來是「落漆」忘詞了。
    2023/03/04 23:40
  • 監察院調查高端「不見完整報告」 立委批:落漆

    監察院調查疫苗採購案,指出採購決策及程序不夠周延,法令不完整,資訊揭露也不足,要求衛福部檢討改善,另外還提到高端無3期臨床試驗,不利國產疫苗發展,但監察院只發新聞稿,沒有給出完整報告內容,也讓立委批評很落漆。
    2023/03/02 12:43
  • 全是假的!詐團辦「尾牙」吸人氣 邀請函錯字超落漆

    高雄市29歲陳姓男子,涉嫌組織投資詐騙集團,自創假的投資平台「宏達資本」,宣稱可以代操股票,還拿假的投資財報營造高利潤、高報酬的氛圍,甚至秀出集團即將在高檔飯店舉辦年終尾牙宴的假邀請函,讓投資者信以為真,其中1名被害人投資1700萬後石沉大海。刑事局獲報後積極偵辦,日前循線逮捕陳男在內等25人。
    2022/12/09 16:35
  • 落漆! 南韓射玄武飛彈警告北韓 飛彈卻墜入基地嚇壞民眾

    今年南韓建軍節活動,作為震懾北韓主力的玄武系列飛彈霸氣亮相,但沒想到就在5日南韓發射玄武二型飛彈,回應北韓前一天的射彈挑釁行為,飛彈卻失敗掉進了江陵空軍基地,嚇壞附近民眾,還以為兩韓真的開打了。
    2022/10/05 17:33
  • 落漆!美韓聯軍演訓嗆北韓 飛彈掉回基地炸出火光

    北韓近期軍事動作頻頻,不僅在10天內連續試射5枚彈道飛彈,4日清晨發射的中程飛彈更飛越日本上空,引發美日韓強烈譴責。南韓於4日下午回敬2砲,5日凌晨更加碼和駐韓美軍展開聯合射擊訓練,發射4枚地對地飛彈,沒想到卻有1枚飛彈發射失敗掉進基地引發大火,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2/10/05 10:35
  • 非法移民闖美墨邊境出奇招!低配版「吉利服」太落漆秒被抓

    美國與墨西哥邊境的難民問題難解,不少中南美洲國家的民眾試圖透過非法偷渡,而且手法可說是「日新月異」。新墨西哥州日前就發生一起超逗趣的偷渡案件,3名墨西哥偷渡客為了逃避邊境警方查緝,竟然穿了一套狙擊手和獵人用來在野外偽裝的「吉利服」,試圖讓自己跟沙漠背景融為一體。沒想到卻因為偽裝服品質太「落漆」,當場被邊境警察識破。
    2022/08/22 18:01
  • 同台二女兒Lily!小S英語對話「落漆」 自豪基因好:希望我比較美

    藝人小S跟二女兒Lily難得同台,母女都超緊張,一個擔心要兼顧藝人、媽媽身分,一個則是第一次面對大陣仗媒體!但即便如此,兩人受訪時還是讓現場笑翻,其中為了展現在家用英語對話成果,小S卻落漆出糗!
    2022/08/19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