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403花蓮大地震海龍蛙兵受傷卡圖馬族警戒區域 電音天后宋羽葤普法道濟寺交往
  • 搜尋:

    落水意外 結果共187筆

  • 碧潭吊橋「人影墜落」!疑與男友吵架失聯 23歲女淪冰冷屍

    新北市新店區27日傳出落水意外,23歲易姓女子疑似與男友發生爭執,後負氣外出失聯,接著就有民眾目擊人影從橋上墜落,緊急通報警消人員到場;在當晚搜尋未果後於28日再度展開搜救,無奈發現其身影時已經明顯死亡、詳情待調查。
    2024/03/28 15:27
  • 暴走柯基跳大排!主人救愛犬反受困 深夜引大批警、消出動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落水意外,23歲的王姓男子和女友牽著「柯基」到河堤散步,沒想到愛犬竟失控衝入大排水溝,王男心急自己跳進去救狗,因水中青苔太滑,反而受困在水中,女友嚇得趕緊報警求助,大批警、消人員漏夜救援,將王男拉上岸,所幸其沒有受傷。 ​​​​​​​
    2024/03/28 10:41
  • 找到了!男遊客澄清湖自拍失足墜湖 拉上岸已成冰冷屍體

    高雄市澄清湖是不少民眾散步休憩的地方,不料今(26)日下午15時許驚傳落水意外,一名男子疑似自拍時結果失足落水,一旁民眾見狀後立即報案。經過大批警消搜救後,男子在下午16時21分許尋獲,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4/03/26 16:12
  • 賞櫻拍照失足 夫妻同遊75歲婦杉林溪溺水

    南投杉林溪,中午發生遊客落水意外,一對老夫妻攜手賞花,75歲阿嬤疑似拍照時,不小心失足落水,緊急時刻,岸上兩名外籍移工,跳下去人,但是拉上岸時,婦人已經意識不清,送醫之後沒能回來。
    2024/03/03 19:10
  • 離奇!水深20公分卻溺斃 農婦連人帶車摔落大排水溝

    台南市佳里區嘉南大圳支線,28日上午傳出落水意外!57歲的農婦被人發現連人帶機車掉入大排水溝,水深只有20幾公分,婦人卻臥趴不動,經消防人員搶救上岸,早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宣告不治。由於婦人就在附近從事農務,生活單純,未與人結怨,加上現場沒有煞車或撞擊的痕跡,警方初步研判,應該是意外落水溺斃。
    2024/02/28 19:49
  • 苗栗3歲童失足跌落釣魚池 父跳水救兒溺水「雙雙不治」

    苗栗卓蘭鎮一處露營區今(30)日上午傳出落水意外,一名三歲幼童疑不慎滑落釣魚池中,父親救愛子立即跳下水救援,結果雙雙不見蹤影,警方獲報後到場救援,並於下午1時33分救起父親、下午2時46分尋獲男童,但兩人救起時皆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中後仍宣告不治。
    2023/12/30 15:26
  • 快訊/淡水禮萊廣場驚見「人影浮水面」 婦被救起無生命跡象

    新北市驚傳落水意外!今(29)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淡水中正路禮萊廣場前方淡水河域,有人在河面上載浮載沉,警消火速到場搶救,現場救起1名目測年約70多歲的婦人,經查其已無生命跡象,立即將她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詳細落水原因待查。
    2023/12/29 19:04
  • 尿急魚池旁小解!新北男疑失足落水 一夜搶救已成冰冷遺體

    新北市驚傳落水意外!68歲吳姓男子,昨(24)日傍晚到鶯歌區某釣魚池找朋友喝酒閒聊,不料,吳男在喝酒後前往廁所途中,疑似不勝酒力後失足摔下魚池內,家屬遍尋不著報案求助,直到今日上午8時許,警消人員才在魚池內將吳男救起,但其已溺斃,明顯死亡未送醫。
    2023/12/25 12:37
  • 「我老公不見了」海虎潛艦落海官兵妻淚訴:小孩很想他

    海虎潛艦於前(21)日發生官兵落水意外,截至目前仍有三名官兵尚未尋獲,而其中一位失蹤的張姓士官的妻子發文淚喊:「我老公不見了」、「請問大家是否有看到我老公」,向網友求助若在海邊有遇到丈夫,請幫助他趕快回家,表示「家裡小孩很想他!」
    2023/12/23 12:02
  • 海虎潛艦裝備脫落!風浪過大6軍士官甲板落海 3獲救3失聯

    海軍的海虎潛艦,21日中午十二點多,在左營外海,靠近小琉球附近一處海溝,發生6名軍士官落水意外,當時疑似外殼的繩索脫落發生聲響,緊急浮出海面檢查,沒想到遇到風浪過大,六人落海,所有人都有穿著救生衣,陳姓少校等三為軍士官立刻被救起,意識清醒,但仍有三人失聯搜救中。
    2023/12/21 19:57
  • 新店碧潭玩SUP驚見落水意外 中年女被救起插管搶救中

    新北市驚傳落水意外!今(19)日上午10時許,一群遊客正在新店區碧潭玩SUP立式划槳時,赫見碧潭水面上有人載浮載沉,一行人合力將該名女子救上岸,警消到場後一邊急救一邊將女子送醫治療,稍早雖然已恢復呼吸心跳,但目前仍在插管搶救中,情況並不樂觀。
    2023/10/19 14:38
  • 快訊/高雄阿伯失足墜2米深排水溝!路人急叩119搶救

    高雄市杉林區今(12)日下午1時許發生一起落水意外,一名67歲洪姓老翁返回住家的路上,不小心跌倒摔入溪中,躺臥在溝邊動彈不得,恰巧有好心民眾路過目擊整起過程,立即通報救護人員,消防局獲報出動4車7人前往救援,所幸只有左腳擦挫傷、意識清楚,但為保險起見仍送醫治療觀察,至於詳細事發原因仍須進一步釐清。
    2023/10/12 16:56
  • 王淨不要看!曹佑寧炸「驚人大肌」 同框邵雨薇濕身趴趴走

    邵雨薇和曹佑寧主演愛情科幻影集《火星上的維納斯》,故事講述邵雨薇飾演的「理科女」朱維納因為一次落水意外,和同事曹佑寧一起被傳送到只有男性的「M世界」,她在不同世界裡成為眾所矚目的唯一女性,生活產生巨大改變,她也對性別、人生與愛情有了嶄新的看法。邵雨薇和曹佑寧在劇中為搶奪時空穿梭器掉進泳池,兩人再度醒來已是濕淋淋地出現在另個世界,曹佑寧為此大秀肌肉,邵雨薇提到為了呈現這段情節,「我們為了要濕噠噠的出現在各種場合,全身都要噴的很濕,真的非常冷!」
    2023/09/13 17:29
  • 外甥玩SUP沒繫生命線落水亡 姨丈悲痛:44年前目睹軍卡也墜峨眉湖

    新竹縣峨眉湖日前發生一起溺水意外!一名23歲江姓男子因朋友一起前往該處玩SUP(立式划槳),但過程中不慎跌入水中,一度掙扎欲爬起,但仍在30秒後沉入水中,直到朋友叫來救護人員救援已經來不及,於昨(26)日尋獲已死亡。事後影片曝光就有專業人士發現,江姓男子當時腳上根本沒繫「生命線」,一旦落水難以自救,另外峨嵋湖規定未經申請不可進行水上活動,而先前該處疑似也發生過相關意外。
    2023/08/27 11:11
  • 救命恩人是「它」!旱鴨子玩水沖走600米 蚵架保麗龍當浮板

    台南四草大橋附近,發生一起落水意外,情侶到海邊戲水,男友不慎被潮汐越帶越遠,他不會游泳,只能緊抱手中的保麗龍,警消獲報趕緊到場救援,只見男子已經漂到海中央,幸好過沒幾分鐘,他往上游漂,正好漂到岸邊,自行爬上岸獲救。
    2023/06/30 17:52
  • 連假相約台南秘境戲水 1男溺水救起後已死亡

    今天(6/23)中午台南千層岩瀑布,傳出一起溺水意外,32歲的陳姓男子戲水過程中,突然不見蹤影,友人發現後急忙報警,經過將近3小時的搜救,尋獲男子,不過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另外,在新北市南勢溪的石縫中,發現一具男性遺體,疑似是20天前泛舟意外落水的男子,死者身分還有待確認。
    2023/06/23 22:25
  • 第一次見面!情人灣踏浪少女落水 男網友游上岸:上週二才認識

    今(28)日上午8時許,宜蘭縣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一名年僅12歲的少女和男網友一同出遊,前往南方澳情人灣踏浪,結果女子被捲入海中,目前仍下落不明。該名25歲的張姓男子網友也到派出所配合調查,他表示23日2人才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今日凌晨少女表示家人外出,而她想要出去走一走,才會相約出遊,怎料卻發生落水意外。
    2023/05/28 15:13
  • 砂石車衝破台北港護城河 剩車尾卡岸邊

    台北港今天(26日)早上驚傳落水意外!出事的砂石車,當時行經一處交叉路口,不明原因,衝撞護城河,連人帶車掉進去河裡,警消趕到現場救援,但駕駛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送往醫院搶救。
    2023/05/26 19:01
  • 汐止秀峰瀑布驚傳登山客落水 1男子意識不清送醫搶救

    新北市汐止區秀峰瀑布步道驚傳意外!新北市消防局今(15)日上午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秀峰瀑布有名男子漂在水上,警消火速到場,發現該名年約70歲的男子下半身在泡在水裡、上半身在岸邊,雖然仍有生命徵象卻意識不清,初步治療後合力將他搬運下山送醫,目前已被送往汐止國泰醫院救治,詳細落水原因仍待釐清。
    2023/05/15 12:33
  • 國小男童「慘跌北市動物園水池」 疑顧滑手機踩空畫面曝

    台北市立動物園穿山甲館昨(16)日發生遊客落水意外,一名國小男童參與學校戶外教學,經過館內蓮花池畔時,疑似與同學一邊聊天一邊滑手機,未注意前方道路,一不小心踩空跌入水池,旁人見狀趕緊協助將人拉起,所幸水深不深,男童並未受傷。如今監視器畫面曝光,只見他上岸過程中,第一時間仍緊握手機,人還沒有離池,就急著將手機遞給同伴,同伴接過手機後也幫忙甩水。
    2023/02/17 10:18
  • 還沒初四就出事!台南車禍「冰掐」衝水溝 5人險溺嚇壞

    台南七股區今(23)日上午發生一起車輛落水意外,一輛黑色轎車沿著七股一帶的田間小路直行,經過十字路口時,與另一輛白色轎車發生擦撞,白車當場將被黑車撞入一旁的水溝,四輪朝天翻覆。消防隊獲報,緊急派員到場將落水的5人救出,還好現場傷者都意識清楚,由救護車送往安南醫院就醫,肇事原因還待警方交通隊調查。
    2023/01/23 15:44
  • 高雄香蕉碼頭嬉戲意外 少年落海搶救不治

    高雄市香蕉碼頭(12/18)發生落水意外,三男一女共四名國中生相約出遊,其中一名少年跨越欄杆看海時,不慎落水,目擊民眾趕緊報警,警消搜救近2個小時,才將人尋獲,不過溺水太久,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2/12/18 23:21
  • 婦人出門後失聯!漂流10公里 消防員水圳內攔截冰冷遺體

    本月9日,在彰化縣田中鎮發生一起落水意外,一名50多歲的婦女出門後,就失聯了,其丈夫十分擔心她,出外尋找時,發現妻子的鞋子在水圳旁,嚇得丈夫趕緊通報消防隊,消防員在距離10公里處的員林市八堡一圳發現婦人,經相關單位停水放下閘門後,攔截到漂流的婦人,但其已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2/11/12 12:48
  • 日月潭釣大魚下一秒溺水 被魚虎陷阱纏住

    日月潭同心橋附近,釣客溺水意外,70多歲的釣客,疑似釣到大魚,準備下水拉,失足落水喪命,他被捕抓魚虎的漁網纏住,就連搜救人員要下水,也被魚鉤纏住。
    2022/08/23 19:05
  • 全面救援! 勇男跳水救回一對母女無力上岸身亡

    南投發生救人卻自己溺水事件。水里溪大灣地區下午2點多,發生溺水意外,34歲張姓男子來自雲林,跟女友以及女友家人到溪邊烤肉戲水,女友弟弟的老婆和小女兒失足掉落水中。他立即跳下水救援,母女順利救起,他卻已經無力游上岸,最後沉入水中,傍晚5點多找到人,已經斷氣。
    2022/08/14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