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太平洋島嶼熊霓宋羽葤海龍蛙兵甘薯節訂婚台灣謝金燕平價之王死亡
  • 搜尋:

    茶敘 結果共401筆

  • 腐味滿點!禾浩辰狂捏蔡凡熙「敏感帶」 裸身全被摸光光

    羚邦集團首部自製華語劇集《我家浴缸的二三事》即將在明(6)日首播,製作人毛穎潔、導演張熙明與演員禾浩辰、蔡凡熙、劉主平今(5)日出席茶敘,禾浩辰在劇中因為飾演人魚,可說光著身子的時間比穿衣服的時間還要多,他原本想說服蔡凡熙一起健身練身材,殊不知自己反而被影響。
    2022/02/05 19:10
  • 禾浩辰與鬼鬼緋聞傳4年 羞認2人現階段「很穩定」

    羚邦集團劇集《我家浴缸的二三事》今(5)日舉辦媒體茶敘,製作人毛穎潔、導演張熙明與演員禾浩辰、蔡凡熙、劉主平出席,與鬼鬼(吳映潔)傳了4年緋聞的禾浩辰則低調表示目前2人的關係是「很穩定的好朋友」,坦言若是有好消息也會選擇不公開。
    2022/02/05 17:38
  • 怨身邊0桃花! 郭書瑤突爆:「結婚生子」不在人生清單

    女星郭書瑤在浪漫愛情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中與莫莉是一對無話不說的好閨密,今(5)日兩人出席媒體茶敘分享拍攝花絮也大爆自身的感情觀,今年31歲的郭書瑤更是無預警的透露,目前已經將結婚生子一事從人生清單中刪除了。
    2022/01/05 15:11
  • 父親臨終前失智!王琄眼看他「記憶漸失」嘆:很難受

    由金鐘影帝庹宗華、影后王琄主演的人生劇展《無常日常》,昨(28)日舉辦媒體茶敘,劇情描述失智患者和其親人的處境,讓王琄憶起父親臨終前的遭遇,坦言:「其實是難受。」因此更能體會角色的心境,在某一場戲中更是爆哭3分鐘無法自拔。
    2021/12/29 12:15
  • 痛毆彪哥!《華燈》章廣辰失手 李李仁飆罵「巴X小」

    31歲演員章廣辰在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飾演癡情的刑警阿達,對在「光」日式酒店上班的李淑華(劉品言飾演)心生愛意,在親眼目睹她遭黑道老大「彪哥」擄走後,更是激發保護慾;日前,李李仁與章廣辰等人出席媒體茶敘,談到兩人在劇中激烈的武打動作戲時,李李仁更激動指控:「他巴我頭!」
    2021/12/10 10:23
  • 陶晶瑩「炫夫」大讚認真演員! 李李仁心疼:她忍受我10多年

    演員李李仁在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客串飾演黑道老大「彪哥」,突破形象的演出,讓網友、觀眾們直呼「第一眼真的認不出是李仁哥」,就連李李仁昨(3)日出席媒體茶敘也笑說:「這個阿彪真的很壞!」在聊到老婆陶晶瑩反應時,李李仁心疼又感性的告白:「真的很謝謝她!」
    2021/12/04 16:43
  • 替劉品言報仇!李李仁遭陶晶瑩「丟冰塊襲胸」認:我錯了

    演員李李仁在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飾演黑道老大「彪哥」,在日式酒店「光」碰見過去曾為娼妓的「花子」(劉品言飾演),昨(3)日李李仁出席媒體茶敘時,透露劇中他將冰塊丟進劉品言衣服裡的橋段,是當天拍攝時突然想到的劇情,沒想到引起這麼大的話題;昨晚,陶晶瑩在臉書直播時,也將冰塊丟進李李仁衣服中,揚言替劉品言報仇。
    2021/12/04 12:25
  • 「彪哥」李李仁發狠硬上劉品言   驚見「性感蕾絲內衣」愣住

    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一季上線後引發高度討論,今(3)日,客串黑道老大的「彪哥」李李仁,與「花子」劉品言、「阿季」謝瓊煖、酒客「中村先生」知賀美智久以及刑警「阿達」章廣辰一同出席媒體茶敘;李李仁在劇中壞到讓人髮指,他分享拍攝「撕襯衫」劇情時,坦言沒想到當下會突然看到劉品言的「80年代蕾絲內衣」。
    2021/12/03 16:49
  • 竟把曾之喬叫成天心!《俗女》于子育自嘲「吻仔魚腦」

    女星于子育近日客串台劇《無神之地不下雨》,飾演旅行社老闆的她,昨(24)日帶領劇中員工曾之喬、林雨葶、劉育仁,以及冒充人類客戶的「雨之神」傅孟柏出席媒體茶敘、分享拍攝趣事,被曾之喬爆料常叫錯人名,讓于子育自嘲是「吻仔魚腦」。
    2021/11/25 13:29
  • 壓力大到胃潰瘍!狄玫吐「歌仔戲」艱辛:曾被老師打到骨折

    《孟婆客棧》改編自2018年唐美雲歌仔戲團同名舞台劇作品,以現代手法描述在奈何橋畔的孟婆客棧裡,往來過客在轉世時因記憶受到羈絆。在施易男與李千那特別演出的「山伯英台」世紀婚禮後,第二單元「師父駕到」特地邀請到資深歌仔戲演員狄玫飾演方宥心的師父。今(11)日,狄玫、方宥心在製作人兼演員唐美雲的帶領下舉辦媒體茶敘,演出經驗豐富的狄玫透露,為了《孟婆客棧》一度緊張到十二指腸潰瘍、胃潰瘍和腸沾黏發作,肚子腫到像懷孕5個月一樣。
    2021/11/11 15:58
  • 演出生產戲「一度無法呼吸」 邵雨薇放話:生桌球隊

    未來影集《2049》和時代生活劇《茶金》將於今年下半年重磅播出,兩劇女主角邵雨薇、連俞涵昨(24)日出席媒體茶敘為新戲造勢,邵雨薇在劇中挑戰演出生產戲,拍攝當下一度用力到無法呼吸,坦言「生到缺氧!喘氣過度會頭暈。」
    2021/09/25 15:50
  • 向媒體揭露女王談話內容 拜登挨轟犯大忌

    美國總統拜登結束G7峰會,已經搭機前往布魯塞爾,準備出席北約峰會,然而在英國的最後一天,他與夫人吉兒受到英國女王邀請,前往溫莎堡茶敘,後來拜登透露在與女王會面時,曾問及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跟俄羅斯總統普欽,遭英國媒體批評犯了大忌。
    2021/06/14 19:41
  • 開放萊豬也列政績 蘇貞昌:2年來「都做對的決定」

    行政院長蘇貞昌任滿2週年,今(14)日特別舉行「732天,我們一起完成的事」茶敘活動,一一細數過去2年的施政成績,包括成功防堵非洲豬瘟、發行三倍券等等,蘇貞昌坦言,「好家在」都是做對的決定,然而,TVBS談話節目《國民大會》發現,現場發放的小冊子中,去年8月「擴大開放美豬美牛政策」也被放在施政成績之中。
    2021/01/14 20:07
  • 坐穩了?自爆和總統深聊 蘇:未來還很多事做

    行政院長蘇貞昌上任滿兩周年,是蔡政府任內最長的一任閣揆,今天(14日)也難得舉辦媒體茶敘,他說回首這732天任期,只能用「好加在」來形容,還自爆前一天才跟總統深聊,說未來還有很多事要做,似乎再次撇清會被換下來的傳聞!
    2021/01/14 19:13
  • 僅1.6%日人對台印象差 謝長廷:用百年時間看台日關係

    駐日代表謝長廷昨天與駐日的台灣媒體茶敘時表示,委託日本調查公司實施的最新民調顯示,日本人對台灣印象差者僅占1.6%;對中國印象差者達90%。
    2020/12/24 23:48
  • 蕭美琴談新角色 盼促成台美高層互訪

    駐美代表蕭美琴今天和華府媒體茶敘,蕭美琴說駐美代表是榮譽也是沈重責任,要在美中關係快速變化的這個時候,替台灣找出路,她也希望能在任內,促成台美雙邊自由貿易協定和高層互訪的重大目標。
    2020/08/04 10:19
  • 釣魚台議題 謝長廷:勿讓外界以為兩岸聯手

    駐日代表謝長廷今天與台灣媒體茶敘時,談到沖繩石垣市上個月底更改釣魚台地籍名稱一事。他表示,釣魚台主權屬於台灣,此事不要讓外界會聯想到台灣與中國聯手。
    2020/07/07 07:51
  • 三倍券拖到7月 綠委喊話蔡英文:快點上路

    總統蔡英文今天開始分批與民進黨立委茶敘,茶敘中立委希望防疫過後能夠趕快振興,也有立委希望三倍券能夠趕快上路。
    2020/06/08 22:20
  • 留任駐日代表? 謝長廷鬆口「可能性」:非操之在我

    近日媒體報導謝長廷是否留任駐日代表的問題,謝長廷今天與駐日台灣記者茶敘時表示未被約談,並且兩度提及「這不是操之在我」。
    2020/05/13 22:57
  • 12強演出好表現 張奕:其實這一年來過得很苦

    歐力士旅日投手張奕去年棄打從投,並在世界12強賽表現亮眼。他今天在台北舉辦媒體茶敘時坦言,擔任野手時,沒有比賽機會,一度以為快要被釋出,其實這一年來過得很苦。
    2019/12/10 16:22
  • 張奕在中華隊開通第2人格 隊友笑言不要太囂張

    歐力士旅日投手張奕今天舉辦媒體茶敘,他表示,自己也對在世界12強賽能繳出好表現,感到不可思議,並笑說這次在中華隊開通了「第2人格」,日職隊友還開玩笑叫他不要太囂張。
    2019/12/10 16:21
  • 藍議員飛日踢館籲下台 謝長廷神隱拒見

    楊蕙如雇用網軍事件,國民黨大反攻,四位國民黨議員飛到日本,直搗駐日代表處要找謝長廷,代表處不但緊閉大門進行人員管制,謝長廷也沒露面,還取消原定的媒體茶敘,被質疑是因為謝長廷發言向來容易惹議,就怕不利綠營選情,所以茶敘被取消。圖/TVBS
    2019/12/04 20:14
  • 屏東施政滿意度奪冠 潘孟安:平常心看待

    屏東縣政府11號舉辦媒體茶敘,縣長潘孟安談到在天下雜誌公布的縣市首者施政滿意度中,拿下第一名,當下雖然很驚喜,但還是以平常心面對,因為民調這種東西隨時在變,不能因此自滿,而談到高鐵南延問題,潘孟安也希望外界不要用冷冰冰的數據,忽略交通平權問題。
    2019/09/12 00:11
  • 郭台銘會日媒! 透露「強烈參選總統意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宴請同一批學者,除了6日韓國瑜爆出遲到風波,今天(7)日媒更透露,在他們和郭台銘的茶敘中觀察到,郭台銘有強烈參選總統意願,還提及自己是參選人中最了解日本的,包含過去對夏普的貢獻,連大陸對他的看法都討論,難道是確定要選2020嗎?
    2019/09/07 22:45
  • 神隱70日今現身道歉!謝忻暴瘦9KG剩「皮包骨」

    37歲女星謝忻今年6月被拍到和阿翔在車邊接吻,不倫戀引發軒然大波,但她僅透過臉書道歉,持續神隱70天後,終於將在今(21日)下午3時半公開露面,透過和媒體茶敘向社會大眾道歉。有媒體報導,謝忻2個月來暴瘦9公斤,如今僅剩「皮包骨」,友人更稱這是她10年來最瘦的一次。
    2019/08/21 1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