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茶敘 結果共401筆

  • 挺李翔宙! 總統:嚴明沒說李辭很好

    馬總統出訪南美洲,在巴拉圭跟媒體茶敘,火力全開,先批評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呼籲召開國是會議,卻反覆變卦,突然設前提,根本談不下去,總統還暗批陳前總統過境紐約太過高調,他不會跟他一樣,有媒體問到最敏感的軍中惡鬥,陸軍司令李翔宙請辭報退等紛爭,總統明確表態,力挺慰留李翔宙。
    2013/08/15 11:39
  • 丁國琳PO合照 馬摟肩網友批吃豆腐

    2月初,馬總統和演藝人員茶敘,事後總統府貼心地把藝人和馬總統的合照一一寄出,藝人丁國琳收到照片後,立刻放上臉書,不過被網友罵翻了,因為丁國琳穿斜肩洋裝,馬總統的手就正好搭在丁國琳露出來的左邊肩膀上,網友質疑馬總統吃豆腐,還有人開玩笑,夫人周美青看了,應該會說「奇怪耶,幹麻摟她這麼緊?」。
    2012/06/01 11:57
  • 「顧美牛不管DRAM?」 馬請郭董入府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日炮轟馬政府資源分配不均,花太多時間在處理美牛問題;之前日本DRAM大廠「爾必達」宣告破產,衝擊台灣合作廠商,但馬政府卻不願對DRAM產業多花心力,今天傍晚馬總統就在總統府,邀請郭董茶敘。
    2012/03/04 22:04
  • 飛飛癌逝/牽連鳳飛飛「坐歌監」 新聞局擬平反

    已故歌手鳳飛飛,當年因為同台的藝人開黃腔,連帶被判3個月禁演的「歌監」,曾經讓她寫下密密麻麻的陳情信為自己辯白,當年也是事件主角的康弘和黃西田,今天到總統府和馬總統茶敘,席間新聞局長楊永明特別表達,已經著手要幫鳳飛飛平反。
    2012/02/17 18:24
  • 2012殺出宋楚瑜 馬冷回應推政績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有條件宣布參選,說只要連數超過百萬人,就會選2012年總統;面對宋楚瑜大動作進逼,馬陣營採取冷處理回應,昨天宋楚瑜宣布的第一時間,馬總統剛好跟媒體茶敘,但席間沒有觸及宋楚瑜的問題。今天馬總統先是表揚軍人、鞏固深藍,下午又大談政策,被解讀是端牛肉、回擊宋楚瑜影射他是波斯貓、中看不中用的批評。
    2011/09/02 18:03
  • 【五都戰情室】里長跪求楊秋興棄選 陳菊照跑行程

    決戰新五都特別報導,TVBS推出五都戰情室,今天鎖定大高雄選情;高雄市長陳菊今天有深綠背景的里長相挺,公開下跪喊話要楊秋興退選,但楊秋興仍然不為所動;至於國民黨的黃昭順,則是由美女醫師女兒陪著跟媒體茶敘!南部中心記者林稚惠,何宜信和杜蘊潔近距離觀察3位大高雄市長參選人,聽聽來自第一線的分析。
    2010/08/13 23:41
  • 〈快訊〉談南二都剛好打雷 蔡:老天爺反對分裂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參選新北市,今天正式進駐位在板橋的競選辦公室,率領發言人團隊,跟媒體一起茶敘,被問到南二都面臨分裂問題,剛好窗外雷聲大作,蔡英文巧妙回應:連老天爺都反對民進黨分裂。
    2010/06/22 15:53
  • ECFA/兩岸簽訂ECFA 總統:進入收尾階段

    總統馬英九今天晚間和五院院長茶敘,對兩岸簽訂ECFA的相關準備,總統說已經進入「收尾階段」,行政院長吳敦義更表示,希望能趕在這個月底就完成簽署;至於馬總統上任之初,就說要用2年時間,觀察需不需要修憲,馬總統明確表態,說現在政府體制運作順暢,他沒有準備要發動修憲。
    2010/06/19 00:37
  • 黑道胡為/赴角頭公司泡茶 4警遇槍戰隱匿不報

    黑道角頭翁奇楠槍殺命案,案外案牽扯出4名台中市中高階警官,案發當時,就在槍殺現場,分別是交通隊大隊長小隊長,市刑大偵三隊隊長和偵查佐,但第一時間,他們不但沒回擊,更沒回報警局就走人,而且身為資深員警,怎麼會在黑道老大的據點泡茶敘舊?4人口徑一致,說是退休警界同仁邀請去泡茶,完全不知道死者背景,但身為槍案目擊者卻知情不報,實在疑點重重。
    2010/06/02 18:04
  • 狗仔死纏爛打 連勝文怒飆「告你」

    上海市長韓正抵台,先和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碰面,當時,連戰的兒子連勝文也在場,但在這樣一個茶敘的歡樂場合,連勝文卻對媒體發飆,因為有週刊的記者緊盯著連勝文動向;過去,連勝文和週刊就有些不快,現在又重蹈覆轍,讓連勝文忍不住發飆。
    2010/04/06 21:08
  • 南韓艦沉/衛星電話遙控 馬海外啟動國安機制

    南北韓情勢緊繃,也讓正在友邦參訪的馬總統不得不改變部分行程。昨天晚間消息傳開的第一時間,馬總統就在帛琉,立刻停止和媒體茶敘,也取消今天的浮潛行程,兩度召開緊急的國安會議,隨行的國安會秘書長和外交部長,隨時向總統報告情勢變化,總統也跟台北的留守的官員保持聯繫,就怕朝鮮半島的意外狀況,會延燒到台灣海峽。
    2010/03/27 10:12
  • 太誼專案/南韓軍艦爆炸沉沒 馬啟動國安機制

    昨天深夜傳出北韓擊沉了南韓軍艦,而馬總統人還在友邦帛琉進行最後訪問;在晚間10點半,隨行記者打電話回台灣告知,當時馬總統臨時中斷和記者茶敘,召集國安會秘書長胡為真以及外交部長楊進添,召開緊急會議,啟動國安機制。目前為止,馬總統預定27日晚間8點返抵國門的行程沒有改變,但也可能有緊急變化!
    2010/03/27 07:35
  • 太誼專案/辭官不成反竄紅 馬出訪猛誇楊志良

    馬總統出訪南太平洋6友邦,今天已經抵達第四站諾魯,在馬不停蹄的緊湊行程中,下午還特地安排一場媒體茶敘,大談台灣當前的外交努力,包括今年台灣又收到世界衛生組織觀察員邀請函,結果總統話鋒一轉,大力稱讚陪同出訪的衛生署長楊志良,1個小時茶敘,有1/4的時間,都在談楊志良的優秀表現,使得楊志良意外在出訪茶會中,出盡鋒頭!
    2010/03/23 19:57
  • 監院糾正北市暫緩 文湖排除馬責任

    監察院原本預計在農曆年前,就文湖線疏失,對馬前市府團隊提出糾正。不過下午的會議一開3個多小時,會中有監委認為時間不足以充分討論,希望年後再談,先暫緩糾正案。只是日前監委與馬總統茶敘過後,都認為馬總統市長任內決策沒問題,也沒打算提彈劾,外界已有幫馬總統解套疑慮,通過糾正案一波三折,恐怕爭議再起。
    2010/02/10 19:54
  • 文湖線包很大 監院擬糾正北市府

    台北捷運文湖線狀況連連,監察委員組成專案小組調查,認定台北市政府有監督上的疏失,包括了對機電廠商資格審查不周延,還有系統測試時間不足,才導致問題連連,監察院下午就會表決,是否要對台北市政府提出糾正案;只是監委在和馬總統茶敘過後,也認為馬總統在市長任內的決策沒有問題,所以不會對任何官員提出彈劾,監委否認,這是幫馬總統解套,也絕對不是把責任推給郝市府。
    2010/02/10 13:56
  • 馬邀監委「茶敘」 談文湖線一度哽咽

    破天荒頭一次,監察委員到總統府「就教」現任總統。針對馬市府時代文湖線的決策問題,總統府以「茶敘」形式主動邀請監委到府內對談,就是要避開憲政爭議和調查形式。特別的是,這場茶敘中,馬總統談到因為捷運爭議辭職的前捷運局長常歧徳,為他抱屈,一度哽咽,紅了眼眶。
    2010/02/03 17:10
  • 馬邀監委「茶敘」 釐清文湖線決策

    破天荒頭一次,監察委員到總統府「就教」現任總統。針對馬市府時代文湖線的決策問題,總統府以「茶敘」形式邀請監委到府內對談,就是要避開憲政爭議和調查形式,今天的會面,監委沒帶調查官,現場也不錄音,但也監委也堅持不吃茶點、不收紀念品,嚴守互相尊重原則。監委表示釐清關鍵問題後,文湖線違失的調查案,希望最快可在年前趕工完成。
    2010/02/03 10:24
  • 「馬」拉松亂約 排大喜前晚、晃點藍委

    今天星期天,總統府前黑頭轎車進進出出,原來是馬總統馬拉松式約藍營立委懇談,採小班制,不過比較扯的,馬總統急忙要溝通,臨時跟立委敲通告,結果居然安排立委江玲君在結婚前一天會面;今天還有南部立委急搭高鐵北上進了總統府,才知道其中兩場茶敘被取消了。
    2010/01/17 13:00
  • 〈快訊〉馬約立委餐敘 藍委批政府部門傲慢

    今天一早,總統馬英九開始和藍營立委茶敘,4天分成11梯次,第一梯次立委們,今早就已經陸續進入總統府。
    2010/01/17 11:17
  • 日本職棒/「型男」征日 林威助、陳偉殷兩大帥星

    旅日棒球好手林威助,明天就要返回日本,參加阪神虎隊春訓,今天特地以帥氣打扮跟媒體茶敘。一身行頭,光是皮衣外套就高達20萬日幣,相當於7萬台幣,林威助說今年球季要努力表現,站穩阪神虎隊的先發陣容。當然,不免也拿他跟去年拿下防禦率王、年薪破億的中日隊帥哥球星陳偉殷相比,林威助說,球場上對決,他很有信心,也希望兩人一起努力,在日本職棒打出台灣旋風。
    2010/01/14 19:33
  • 江陳會/三度傳倦勤 江丙坤低調:誰放消息?

    江陳四會算是順利落幕,不過,這時又傳出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倦勤的念頭;一早江丙坤送陳雲林惜別會前,被媒體問到還很低調,還笑笑說「是誰放的消息」?否認這樣的傳聞;其實前一天,江丙坤和媒體茶敘,他自己坦言對馬總統表達,兩岸工作還是交給年輕人來做比較好,透露出倦勤的意思。
    2009/12/25 10:40
  • 為保邱翻臉? 傳馬劉對改組意見分歧

    劉內閣從盛傳小幅改組,變成劉揆自己請辭;現在傳出,劉兆玄其實一直都做好續任準備,救災期間也持續跟媒體茶敘,安排專訪,外傳下台的關鍵,就是因為馬劉對改組幅度看法分歧,加上劉兆玄想力保副院長邱正雄,才讓馬總統決定換掉劉內閣;不過對這樣的說法,總統府全盤否認。
    2009/09/09 12:06
  • 久睦專案/與希拉蕊相見? 馬:不是不期而遇

    馬總統出訪跟媒體茶敘,有媒體問到跟美國國務卿希拉蕊碰面,是不是「不期而遇」?馬總統笑說本來出訪前,就知道希拉蕊會到場,所以根本不是不期而遇,也不用刻意宣揚,還有媒體問到對於周美青的表現,馬總統稱讚太座表現相當突出,於趟中美洲行,總統給自己的成績是「超乎預期」。
    2009/06/02 12:59
  • SBL/罷賽衝突! 劉揆:裁判水準應加強

    上任快1年,行政院長劉兆玄今天首度邀媒體,到「他沒有入住」的金華官邸茶敘,當年游錫堃閣揆時代象徵幸運的喜鵲也還在,讓閣員都覺得很驚奇;不過拚政務之餘,其實劉兆玄也是頭號籃球迷,被問到SBL籃球裕隆罷賽的衝突,院長首度以「球迷身分」感概地說,裁判素質水準和訓練,都有加強空間。
    2009/04/29 00:27
  • 媒體緊盯馬不悅 代女澄清忙公事

    馬總統最近為了媒體緊盯馬唯中,心情受到影響!下午在與媒體的茶敘中,被問到馬唯中婚事問題,馬英九鄭重澄清,如果真的是終身大事,要瞞也瞞不住,希望為女兒保留多點隱私權。
    2009/04/26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