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飛癌逝/牽連鳳飛飛「坐歌監」 新聞局擬平反


發佈時間:2012/02/17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已故歌手鳳飛飛,當年因為同台的藝人開黃腔,連帶被判3個月禁演的「歌監」,曾經讓她寫下密密麻麻的陳情信為自己辯白,當年也是事件主角的康弘和黃西田,今天到總統府和馬總統茶敘,席間新聞局長楊永明特別表達,已經著手要幫鳳飛飛平反。

應邀到總統府喝茶交流,資深藝人一見到馬總統,一個個興奮的圍上前。總統馬英九:「最近不論在國外、在國內,有老藝人往生,讓我們非常不捨,因為在他們身上,可以看到我們的過去。」

鳳飛飛辭世,馬總統在群星聚集的場合,致詞多了幾分感傷,雖然逝者已矣,不過能為鳳飛飛做的,還有這件事。藝人康弘:「楊局長跟我講說,你跟鳳飛飛這個事情,我們會處理,意思就是,找個機會平反她的意思。」

當年在秀場,康弘和黃西田台上講個黃色笑話,下了台,黃西田被判6個月歌監,鳳飛飛和康弘3個月,這3個月歌監,到底讓帽子歌后多在意,從鳳飛飛寫這一頁頁,密密麻麻的陳情書不難想像。已故歌手鳳飛飛:「其中有一段表演,是另外別的藝人演出,涉嫌到有黃,牽連到我,也涉嫌到裡頭。」

無法登台的3個月,曾經讓鳳飛飛耿耿於懷,如今故人不再,事隔多年,歌監風波有望平反,希望能讓她在另一個世界,沒有遺憾。

◎畫面翻攝自台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鳳飛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5

0.0842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