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職棒/「型男」征日 林威助、陳偉殷兩大帥星

記者 宋東彬 /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14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48

旅日棒球好手林威助,明天就要返回日本,參加阪神虎隊春訓,今天特地以帥氣打扮跟媒體茶敘。一身行頭,光是皮衣外套就高達20萬日幣,相當於7萬台幣,林威助說今年球季要努力表現,站穩阪神虎隊的先發陣容。當然,不免也拿他跟去年拿下防禦率王、年薪破億的中日隊帥哥球星陳偉殷相比,林威助說,球場上對決,他很有信心,也希望兩人一起努力,在日本職棒打出台灣旋風。

對著鏡頭面帶微笑,一身型男打扮,旅日阪神虎隊球星林威助,名模架式,身上行頭果然不簡單。

咖啡色的皮衣外套,高檔貨,要價20萬日幣,相當於台幣7萬多;牛仔褲也不便宜,要價3萬元日幣,也等於台幣1萬元左右,看得出林威助對服裝造型很注重。

媒體稱讚他跟中日龍的左投陳偉殷,是台灣旅日兩大帥哥,林威助臉紅,笑得很靦腆。阪神虎球星林威助:「沒有什麼,我覺得還好而已啦!」

一投一打,身價都破千萬台幣,陳偉殷去年拿下中央聯盟防禦率王,年薪高達1億1千萬元,但已經有女友;過完年31歲的林威助,年薪3100萬日幣,適婚年齡,但居然還沒有交往對象。

不過林威助不急著談感情,倒是把目標放在新球季的表現,尤其球場上要是碰上陳偉殷,絕對不會讓他好過。林威助:「想機會打好啊,我對他的成績也應該還不錯吧!春訓就有把自己的狀況調整到一個最好的巔峰。」

去年底一度傳出阪神虎想把他交易出去,讓他心情有點難過,林威助期待跟陳偉殷一起拚出好成績,就像過去的郭泰源、呂明賜一樣,一個當東方特快車,一個當亞洲巨砲,在日本職棒掀起台灣旋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偉殷#林威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775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