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坐穩了?自爆和總統深聊 蘇:未來還很多事做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4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4 19:13

行政院長蘇貞昌上任滿兩周年,是蔡政府任內最長的一任閣揆,今天(14日)也難得舉辦媒體茶敘,他說回首這732天任期,只能用「好加在」來形容,還自爆前一天才跟總統深聊,說未來還有很多事要做,似乎再次撇清會被換下來的傳聞!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所以732天要做出這麼多事情,是很不簡單的。」

滿滿政績拿出來,特地做了這樣的文宣,詳細到還有日期,蘇院長難得跟媒體來場茶敘,就在上任兩周年的這一天!

行政院長蘇貞昌:「第三年的第一天的現在,自己有怎麼樣的心情,我是撫著胸口說『好家在』,台灣是我們的家,我們希望我們的家好好的,我們希望好家一直都在,『好家在』。」

 
以「好家在」來做為執政註解,蘇院長看起來心情特別輕鬆,是不是因為前一天的這件事!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總統昨天跟我深談,她很高興行政團隊,做出這樣的成績,而且在財政紀律嚴謹要求下,我們歲計還有剩餘,所以未來也有好多事情要做,(內閣會有小幅的改組嗎),目前沒有改組打算。」

但最近民調低是事實,甚至還出現死亡交叉!

行政院長蘇貞昌:「要做事,還是要討喜,我選擇做事,我從沒有怨也從不倦依然熱情昂揚,體力好像還可以今天早上去看檢查報告,沒有一個紅字所以還好,應該還可以衝。」

圖/TVBS

那既然這樣,是不是有準備衝到2024,但這裡說的不是閣揆,是總統!

行政院長蘇貞昌vs.記者:「有沒有想為國人再拚一把,我現在就在拚啦,那我說人生的劇本要翻到那一章才知道,至於選總統這件事,不會癢了就不用再搔了。」

 
但院長看起來被搔的很開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蘇貞昌#閣揆#內閣#行政院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1123

0.2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