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茉莉花 結果共151筆

  • 奧斯卡影帝喜愛北非風情 神片取材「埃及茉莉花革命」遭推爆

    台中市唯一藝術電影院「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七月份將推出「金字塔國度」和「義遊未盡」兩個旅遊焦點影展,讓觀眾透過電影劇情,深度了解埃及和義大利的社會民情、文化與風光。包括角逐金棕櫚獎的嘻哈勵志片《聽見心嘻望》(Casablanca Beats),涉及埃及國安、勇奪坎城最佳劇本獎的《開羅謀殺案》(Cairo Conspiracy),以及入選「一種注目」、敘述埃及茉莉花革命的《衝突的一天》(Clash)等三部電影。
    2023/06/28 11:21
  • 男星為演好非法油販 獨居突尼西亞2個月「跟走私犯廝混」

    以阿拉伯之春、茉莉花革命為主題的藝術片《燃起希望之火》,將於5月26日在台上映,本片男主角亞當貝薩因為精湛的演出,拿下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的最佳演出獎,為了更好詮釋該角色,他獨自一人到突尼斯獨居2個月,除了跟當地走私犯打交道,還每天把自己灌醉再去大太陽下曝曬,希望詮釋出艱難環境下,孤獨和絕望的心情。
    2023/05/23 17:57
  • ​​​​​​​伊斯蘭嘻哈革命 摩洛哥青年「饒舌」為自己發聲

    「嘻哈文化」讓弱勢非裔族群被主流正視,在北非突尼西亞掀起的茉莉花革命中,「嘻哈」也沒有缺席,年輕人藉由饒舌音樂,表達對極權政府、社會不公與宗教壓抑的不滿。摩洛哥有一名饒舌歌手阿納斯(Anas Basbousi),斜槓到鄉下當音樂老師,他創辦嘻哈學院,鼓勵當地青年「饒舌」為自己發聲,突破宗教傳統框架、活出自我,還獲得美國國務院任命為「摩洛哥嘻哈大使」,他的故事如今也被搬上大銀幕。
    2022/09/23 19:54
  • 日喝「2杯紅茶」死亡風險降低12%!比綠茶更有保護力

    你喜歡喝茶嗎?除了水之外,茶是全世界範圍內消費最廣泛的飲料,其品類與選擇多元,紅茶在英國、美國最為常見;而綠茶、茉莉花茶、水果茶和草藥茶在其他國家更受歡迎。醫學界長期關注不同茶葉的健康益處,根據外媒Medical News Today的報導,最新研究顯示每天喝兩杯或更多的紅茶,都可能將所有疾病死亡率降低12%。
    2022/09/05 16:05
  • W飯店「夏」午茶! 茉莉、桂花入甜點和調酒

    台北W飯店甜點主廚何玉梅攜手調酒師團隊,將WOOBAR大膽熱情的風格,揉合夏天代表花卉茉莉與桂花,研發出3款特色鹹點、4款精緻甜點及3款調飲。自6月起,下午茶系列「WOOTEI午茶」正式進駐10樓WOOBAR。即日起至8月31日止,下午2點半至5點半,雙人下午茶每套售價2688 + 10%元,每人含2杯咖啡或茶及2杯主題系列調酒。
    2022/06/13 12:31
  • 突尼西亞反政府潮 總統炒總理.凍結國會

    突尼西亞周末爆發大規模反政府示威,民眾抗議政府救不了經濟還讓疫情失控,總統薩伊德(Kais Saied)回應的速度也很快,他在周日召開緊急會議,立刻宣布解除總理職務並凍結國會。目前突尼希亞的國會大樓已經被軍隊包圍,就連國會議長也不能進入,議員和政敵就指控總統的舉動形同政變。突尼西亞是「阿拉伯之春」運動中,唯一成功轉型成民主的國家;但長期的經濟衰退,很可能讓這個國家走回專制舊路。
    2021/07/26 19:52
  • 農會結合電商! 賣果醬、餅乾、果乾受好評

    隨著民眾消費習慣的改變,原本傳統的農會,也開始拓展新的行銷通路,像是在彰化著名的茉莉花產地,花壇鄉,從三年前開始,商品除了在官網販售,也開始跟電商合作,每一年的銷量成長一成多,專家就分析,農產品不能再只是一級產業,要開始賣品牌、賣體驗,才能有新活路。
    2021/03/05 22:48
  • 茉莉花茶煮蒜味蝦 日本百匯拉麵色彩鮮豔

    拉麵,是日本國民美食!過去為了讓饕客吃到熱騰騰的好吃拉麵,一般拉麵店不會提供外帶,只是在後疫情時代,越來越多拉麵業者改變作法,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日本到底有哪些好吃的外帶拉麵。
    2020/08/12 17:56
  • 槍桿統治埃及30年 「最後法老」穆巴拉克病逝

    九年前的茉莉花革命,最後導致不少阿拉伯國家改朝換代,埃及前總統穆巴拉克也在當時下台。2月25日穆巴拉克病逝,享壽91歲,他統治埃及30年間嚴酷軍管、貪汙腐敗,埃及人民憤恨難忘,但埃及只享受短短一年多的自由,民主直選出的總統就遭軍頭塞西罷黜,埃及重回軍政府統治,川普給的美援多半投入埃及軍隊,人民失去更多自由,苦不堪言。九年前同樣在阿拉伯革命風潮中被拖下台,利比亞強人格達費就不得好死,利比亞至今仍在分裂內戰,因為人民堅決不接受另一個極權軍政府了。
    2020/02/26 19:51
  • 保守法學素人當選總統 突尼西亞政治添新頁

    突尼西亞今天舉行總統大選第2輪決選,出口民調顯示法學教授薩伊德(Kais Saied)可望壓倒勝出,使這位政治素人獲選民更大授權,完成他所謂2011年茉莉花革命後的憲政改革。
    2019/10/14 15:02
  • 結合在地龍眼、茉莉花 台灣精釀啤酒驚艷國際

    2002年台灣開放民營釀酒之後,民間釀酒產業開始蓬勃發展,也開始出現許多小規模、獨立釀造,但講求風味特色的精釀啤酒廠,10月初剛落幕的IBC日本國際啤酒大賽中,就有一款來自台南的精釀啤酒脫穎而出,也讓世界看到台灣的精釀實力。
    2019/10/10 00:32
  • 詐騙盜圖盜故事 賣花壇無毒茉莉花

    彰化花壇今年茉莉花大量減產,上個星期新聞曝光,現在又出現網路詐騙賣家,打著花壇無毒茉莉花名號,自稱叫許志聖,花壇是他故鄉。網路上販售茉莉花,花壇鄉找不到這個人。反而是廣告照片中,照片被盜用,本人現身揭發騙局。
    2019/07/01 13:39
  • 蟲害加氣候影響!花壇茉莉花大減7成 價揚

    最近氣候和蟲害影響,導致花壇鄉的茉莉花減產七成!花農說,原本花苞產量就逐年遞減,但今年卻創下數十年來產量最少的一次,雖然收購價飆到每台斤180元,但沒有花可以採,花農喊苦!
    2019/06/24 13:47
  • 高腳杯裝水發出聲 水位愈高音調愈低

    摩擦裝有水的高腳杯杯口,會產生一定頻率的聲音,而且水位愈高,聲音愈低,各種不同裝有水的高腳杯,演奏出熟悉的歌曲「茉莉花」,真是難得一見的表演,仔細的觀眾應該看到,高腳杯裡的水位有高有低,也是這次實驗的題目。
    2019/01/16 18:20
  • 茉莉花革命7周年 突尼西亞人還在抗議

    突尼西亞今天紀念獨裁總統班阿里政權倒台7週年,但人民不但沒有大舉慶祝,反而再度上街抗議。這7年之間,究竟走錯哪一步?
    2018/01/16 09:43
  • 張韶涵再唱經典《夢裡花》 一開口這句就讓人爆雞皮

    捧紅不少藝人的大陸大型歌唱節目《歌手》(原《我是歌手》)日前終於開播,本季除了來自英國的歌手Jessie J備受矚目外,聲音超具辨識度的歌手張韶涵也是亮點之一。當晚張韶涵演唱自己的經典《夢裡花》,一開口第一句「唯一純白的茉莉花」,就獲得如雷掌聲,高亢的純淨美聲極具穿透力,被網友狂讚根本「天籟」!
    2018/01/14 13:01
  • 茉莉花革命週年前夕 突國「反撙節」爆示威

    突尼西亞過去5天來抗議示威遍地開花,許多大城市都出現千人以上的大規模示威,造成1人死亡,超過200人遭到警方逮捕。
    2018/01/12 08:16
  • 總覺得彰化很無聊?這20大景點報你知

    週末出遊玩時還只是都往北往南或者中部跑嗎?你不知道其實彰化也有這麼多豐富好玩的景點!還總以為只有肉圓嗎?從古色古香的建築到現代藝術,任何風情民俗的景點都可以在這實現,好拍好玩又好逛,隨便列列就有20大景點,趕快跟著我們一起去彰化!
    2017/11/27 13:26
  • 【劉曉波病逝】今晚自由廣場辦追思會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昨天傍晚病逝,六四民運領袖王丹發表聲明「曉波走了。一個偉大的人,離開了我們;一盞明燈,熄滅了。」非營利組織華人民主書院也宣布今天(14日)晚上6時將在自由廣場舉辦追思會,歡迎參與民眾帶茉莉花、身穿黑衣到現場。
    2017/07/14 12:30
  • 川普孫女秀《茉莉花》 港媒:中文保母美國吃香

    美國總統的川普的外孫女,日前在川習會時秀了一首《茉莉花》,成為大陸媒體熱中的話題,不但如此,最近更有香港媒體報導指出,為了讓兒女提早學中文,增加國際競爭力,近幾年其實有不少美國富豪都喜歡聘請會說華語的保母,平均年薪可以達到8萬美元。
    2017/04/12 16:47
  • 「衝突的一天」改編茉莉花革命 湯姆漢克推

    埃及電影「衝突的一天」,以「茉莉花革命」為故事背景,劇情描述來自埃及不同地區的25個人,在開羅示威鎮暴下被逮捕,關進囚禁車長達24小時,他們政治立場各不相同,也充滿人性考驗。
    2017/04/10 17:30
  • 伊凡卡女兒唱「茉莉花」 習近平夫婦笑開懷

    川習會前出現一段溫馨小插曲,川普的女兒伊凡卡帶著兒子女兒拜訪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伊凡卡女兒安拉貝拉還用中文唱了「茉莉花」歡迎兩人訪美,讓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笑開懷。
    2017/04/08 12:18
  • 淚推!遊客送他一雙鞋 賣茉莉花男孩「第一次」穿鞋

    「出門穿鞋子」對大部分人而言是一件理所當然的事情,但是對「他」來說,已經是一件相當幸福的事情了。據外媒報導,在百貨公司鞋店上班的Ahyan Yerro在臉書上分享,某天上班時他看見一名外國遊客帶著一位衣衫襤褸的菲律賓小男孩來店裡,詢問後才知道,這名遊客捨不得小男孩打著赤腳在街頭賣茉莉花,決定帶他到百貨公司買鞋子。暖行曝光後,也讓許多人大讚他「這才是真暖男」。
    2017/03/31 15:45
  • 希拉蕊曾惹火他!普欽報私仇拱川普上任

    全世界最有權勢的人非俄羅斯總統普欽莫屬,他已經連續四年登上美國富比士雜誌「全球最有權勢排行榜」冠軍,他不但在俄國呼風喚雨,去年美國總統大選,普欽甚至出手干預,拉下勝選呼聲高的希拉蕊,把川普送入白宮,分析家指出,普欽非常厭惡希拉蕊,尤其是2011年茉莉花革命風潮席捲全球,希拉蕊還煽風點火,鼓動俄國人民上街抗爭,惹火了普欽,兩人因此結下樑子,在美國大選中報一箭之仇。
    2017/03/17 21:42
  • 【商周】女會計的無毒夢 救活彰化茉莉花小鎮

    「這是台灣自產的茉莉花茶,」為遊客奉茶的,是彰化花壇鄉農會的總幹事顧碧琪。近2年,花壇鄉農會生產的茉莉花茶接連拿下德國iF、紅點包裝設計獎,成為國內唯一同時拿下世界兩大設計獎的農會。
    2017/02/16 2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