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民意基金會雞排媒體人病逝朱宗軻病逝宋仲基虐童陳春明許維恩海邊李敏鎬東成醬油
  • 搜尋:

    艾莉絲 結果共117筆

  • 皮膚癢「血糖狂飆470」!她視線模糊險昏 醫示警2飲食地雷

    隨著天氣時轉陰涼,不少人也發現偶爾會出現「皮膚乾癢」的症狀;中醫師艾莉絲過去就曾提醒,一名阿嬤因為長期的搔癢症狀就醫,直到體重開始下降、視線模糊後才驚覺有異,經檢查後發現血糖數高達474、已經失控,詢問後才得知是平常早餐飲食習慣所導致,由此提醒除了澱粉類的攝取也要多加留意之外,油炸類的食物更是能免則免,對穩定血糖均有害無益。
    2023/10/08 10:28
  • 天熱全身濕透?5種異常排汗看健康 散發「甜味」快就醫

    有皮膚困擾的人本來狀況已經夠糟了,現在加上夏天熱浪來襲,一到戶外就熱汗淋漓、渾身濕透、黏答答的,說不舒服就有多不舒服。但中醫師指出,「汗液」其實是中醫用來評估一個人身體健康的重要標準。
    2023/08/15 22:25
  • 影音/艾莉絲直播失控爆哭 激動認:常覺得寂寞

    2023/08/04 10:05
  • 直播突失控崩潰!艾莉絲痛哭「宣布將回台灣」認了:常感覺寂寞

    43歲女星艾莉絲和日籍老公荒木留以離婚後,2018年再婚嫁給英國外交官馬培迪,目前和一雙兒女定居在倫敦。近日她罕見在開直播中失控崩潰,艾莉絲透露其實一個人在奮鬥過程中常覺得很寂寞,還宣布很快就會回台灣。
    2023/08/02 07:42
  • 無預警宣布重大消息!艾莉絲「崩潰痛哭」:我真的從來沒想過

    43歲女星艾莉絲出道22年,2015年和日籍老公荒木留以離婚後,帶著女兒定居法國,2018年再婚嫁給英國外交官馬培迪,再生下1子,艾莉絲也在當地創立個人品牌。怎料鮮少現身螢光幕前的艾莉絲,昨(31)日突然在臉書上宣布重大消息,她無預警崩潰痛哭,淚訴「我真的從來沒想過」嚇壞不少粉絲。
    2023/08/01 08:35
  • 美女主播「搶救不治」!享年51歲 2天前還在播新聞

    慟!美國知名主播艾莉絲驚傳死訊,證實在醫院搶救不治,享年51歲,艾莉絲在過世前2天,還在主播台上播報,怎料突如其來傳出噩耗,讓粉絲相當不捨。
    2023/07/29 12:56
  • 喝青草茶消暑?5種人不適合「如吞毒」 1招緩解中暑頭痛

    今年夏季高溫炎熱,許多人都會尋找消暑良方。其中,青草茶成為熱門選擇,不僅適合夏季,全年皆適宜。青草茶不僅有退火利尿功效,對於易上火、口苦口乾的人也有益。然而,青草茶並非每個人都適合,飲用上也有些禁忌。
    2023/07/21 15:59
  • 剛被騙錢闖家門! 艾莉絲為鳥事「入警局」氣喊:詛咒你     

    女星艾莉絲曾是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主持人之一,2017年與英國外交官再婚後,育有1雙兒女定居當地,目前自創品牌也經營得有聲有色,生活可謂圓滿。然而,她最近歷經一堆事不太順遂,前陣子被騙走大筆財富,又遭房東擅自闖入家中,如今出門錢包慘被扒走,讓她忍不住發文哀號「災難連連」,更自嘲是「災難女王」。
    2023/07/20 14:17
  • 才遭國際詐騙!艾莉絲被退租 抓包房東「偷開門闖屋」嚇傻

    台灣女星艾莉絲,曾擔任不少熱門綜藝節目主持人,包括《天才衝衝衝》、《週五八點黨》等,甜美外表和氣質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而她也在2018年再婚英國外交官馬培迪,與一雙兒女定居倫敦。不過,艾莉絲近日卻發生房東擅自闖入家中一事,還被她當場抓到,恐怖行經令人震驚。
    2023/06/22 10:29
  • 「大筆貨款憑空消失」艾莉絲慘遇國際詐騙 曝高超詐騙手法

    女星「艾莉絲」近年自創美妝品牌,轉戰商場,日前更迎來創業7周年,沒想到她卻自曝遭到國際詐騙,駭客手法高超,一大筆貨款就這樣憑空消失,大嘆根本無法防範。
    2023/06/17 13:21
  • 艾莉絲慶創業7週年「爆遭國際詐騙」 痛訴:好大一筆錢消失

    女星艾莉絲6年前與英國外交官再婚,夫妻倆帶著1雙兒女在倫敦定居,她更開創自有品牌,並引進法國、德國、美國、義大利等地的有機保養品,事業、愛情相當美滿。昨(14)是她創業7週年紀念日,她卻自爆遇上國際詐騙,嘆說:「好大一筆錢就憑空消失了。」
    2023/06/15 09:51
  • 好萊塢男星驚傳與巴西女神滾床單 興奮讚:有一股旺盛精力

    由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主演的新片《催眠狙擊》,從劇本構思到正式上映耗費21年之久,拍攝期也受疫情影響一延再延,拖了18個月才順利開拍,而最大受惠者竟是擔綱女主角的「巴西女神」艾莉絲布拉加(Alice Braga),片中她與班艾佛列克患難見真情,更有親密床戲,首度合作的兩人對彼此讚譽有加,班艾佛列克透露自己是布拉加的粉絲,直呼:「忍不住感受到一股極為旺盛的精力和興奮感!」
    2023/06/01 16:37
  • 險錯失黃金治療!艾莉絲兒「長期看不清」 懊悔嘆:原來不是裝可愛

    女星艾莉絲2017年與英國外交官再婚,隔年生下混血兒子「威廉弟」,加上和日籍前夫所生的女兒,目前一家四口定居在倫敦。她透露去年底收到學校通知,得知威廉弟視力檢查結果不太正常,後轉到大醫院,才驚覺孩子早有單眼弱視問題。
    2023/05/29 23:48
  • 催眠可以殺人? 被催眠者遭「精神頻寬」影響大腦重塑現實

    由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主演的電影《催眠狙擊》,該片將催眠化為終極殺人武器,故事設下重重謎團,反轉再反轉,結局出乎意料,並運用「催眠構念」會重塑現實的概念,讓被催眠者看到現實中不存在的幻象,信以為真。班艾佛列克在《催眠狙擊》片中飾演女兒離奇失蹤的警探,在接觸一名有怪異催眠能力的危險男子後掌握到線索追查,並循線找到艾莉絲布拉加飾演的催眠師黛安娜克魯茲,進而了解催眠世界的神秘奧義。
    2023/05/18 16:31
  • 62歲嬤血糖飆破470險昏迷 醫揪「早餐2禍根」靠1茶飲降了

    62歲阿嬤最近全身搔癢不適,還出現心悸、視力模糊等,嚇得阿嬤以為生了大病,趕緊就醫,結果醫師一測阿嬤血糖值高達474,「隨時可能昏迷」。所幸阿嬤靠著一道降血糖方,1週後血糖降到145。醫師表示,造成阿嬤血糖飆高有兩大禍首。
    2023/05/16 17:32
  • 艾莉絲淚認「被前夫拋棄」 親吐心聲揭25年傷疤:天真就此滅亡

    艾莉絲2015年結束與日籍前夫的婚姻後,帶著女兒旅居法國,2017年與英國外交官馬培迪結婚,隔年生下兒子,一家4口幸福美滿。歷經感情波折的她,透露18歲曾和初戀論及婚嫁,最後卻慘遭劈腿,接著更提到第一段婚姻,更忍不住表示「哭是一定要哭的,但擦乾眼淚之後我繼續埋頭工作」。
    2023/04/25 10:53
  • 林襄人氣壓過她! 籃籃撐20分鐘恐懼大哭:已經到極限

    浩子、阿翔、籃籃、八弟及艾莉絲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高雄大寮區台電訓練所體驗當台電員工。籃籃克服恐懼爬上電塔,體能已到極限,事後她因過於疲累大哭,讓大家好心疼。
    2023/04/20 15:39
  • 「脾氣火爆、半夜易醒」是肝臟求救!醫曝逆轉脂肪肝祕方

    一名婦女脾氣暴躁、無法控制脾氣,經常在家裡罵先生、罵小孩,而且每天睡到半夜都會醒過來,之後也不容易入睡,還出現口乾舌燥等問題,中醫師表示,患者的種種徵狀顯示與「肝臟異常」有關,仔細詢問後,發現病人果然患有脂肪肝、肝指數過高等問題。
    2023/03/20 17:50
  • 新人正妹裸身演出亞洲版《格雷》! 激情虐戀日本男星

    台日共同打造的電影《艾莉絲旅館》,由曾獲角逐金馬影帝的日本資深男星永瀨正敏,與新生代演員陸夏共同主演,挑戰突破「境界」的禁忌關係,堪稱亞洲版《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而金馬影帝李康生、馬志翔、一代玉女歌手鮑正芳也都參與演出;陸夏首次主演電影,要講大量日文,還有大膽激情畫面,她表示「在開拍前,有開會討論過會如何進行拍攝,並明確地知道界線到哪裡,在雙方都能接受的情況下,放心地進行拍攝。」
    2023/03/07 18:33
  • 「看爸爸想去哪」!連3年生日父缺席 艾莉絲兒話裡藏洋蔥

    女星艾莉絲2017年與英國外交官再婚,目前帶著1子1女在倫敦定居。今(20)日在臉書透露,因為疫情關係,兒子威廉已經連續3年的生日都沒有父親陪伴,如今一家人好不容易聚在一起,可以好好過生日,沒想到兒子卻說:「看爸爸想去哪裡,我就去哪裡。」孝心藏滿洋蔥。
    2023/02/20 18:19
  • 女星一舉動「電費破2萬」嚇瘋了 尪回應讓她氣喊:很厭世

    女星艾莉絲2017年再婚英國外交官馬培迪,生下兒子威廉弟,加上和日籍前夫生的女兒梨梨醬,一家4口目前定居英國倫敦,目前正值冬天,怕冷的她常常開著暖氣,不料日前收到電費單,卻被驚人數字嚇傻,因為幾乎是平常電費的10倍之多,讓她崩潰直呼「嚇到不敢再開!」
    2023/02/08 12:38
  • 美急診室誤診達6% CNN主播女兒闌尾炎險喪命

    美國急診室誤診的情況嚴重,每年有高達6%的人被誤診,其中37萬名病患不是遭受永久性傷害,就是死亡。CNN主播泰波的女兒艾莉絲,就因為罹患闌尾炎遭誤診,最後闌尾穿孔引發敗血症,差點丟掉性命;她花了9個月時間才恢復,泰波於是和女兒現身說法,希望能降低醫界對闌尾炎的誤診。
    2023/01/20 19:55
  • 麻油雞、羊肉爐都母湯!冬季食補易踩雷 8飲食如「乾癬炸彈」

    身上突然長出紅色斑塊,常見於頭、臉、四肢、軀幹等部位,不時還會出現白色屑屑,甚至搔癢難耐;指甲也相繼有點狀凹陷、甲片增厚泛黃等症狀,其實是「乾癬」在作祟。中醫師艾莉絲表示,乾癬是一種慢性免疫反應,冬季超夯的暖胃食補「羊肉爐」、「麻油雞」,容易打壞身體陰陽平衡,加劇乾癬搔癢的狀況。
    2023/01/07 05:20
  • 台灣媽媽傻眼!艾莉絲曝子女倫敦上學「輕鬆到令我不知所措」

    42歲女星艾莉絲(本名曾莉婷)2015年和日籍老公荒木留以離婚後,2017年底再婚嫁給英國外交官馬培迪,包含和前夫生的女兒梨梨醬及與現任老公生的兒子威廉弟,一家四口生活幸福。今(12)日艾莉絲分享搬到倫敦後,孩子小學的第一學期即將結束,而她最大的心得便是「輕鬆到令我這位亞洲媽媽傻眼不知所措!」
    2022/12/12 14:13
  • 慟!艾莉絲嬤過世 急搭機返台「哭癱無法呼吸」:等我回來

    女星艾莉絲昨(27)日悲曝噩耗,奶奶過世了,而她也匆忙趕往機場,悲痛地祈禱「請等我回家」,怎料趕回家前,奶奶已經逝世,她在飛機上情緒潰堤,痛哭到無法呼吸。
    2022/11/28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