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舔耳 結果共49筆

  • 宥勝性騷案首開庭聲請傳喚被害女 喊冤:事實不是大家傳的那樣

    男藝人宥勝日前被女員工控訴性騷擾,經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今(9)日下午台北地方法院首度開庭,宥勝穿著白色大學tshirt相當輕便,在律師陪同下到場,開庭時宥勝否認犯罪,並表示目前有打算和被害人談和解,不過對於條件、內容等未詳加說明。經70分鐘庭訊結束,宥勝也大方接受媒體訪問,還說「事實不是大家傳的那樣」,同時聲請傳喚證人,也就是被害女子。
    2024/01/09 17:16
  • 宥勝捲性騷「下午首露面」!涉對3女揉胸、舔耳 法院傳喚出庭

    41歲男星宥勝日前遭前同事踢爆至少對3名女性性騷,做出舔耳、解內衣揉胸等色狼行徑,儘管被害者皆不願意提告,檢方依舊依強制猥褻罪起訴;等候傳喚期間,宥勝起初低調度日,不過最近卻忽然發聲強調,「但沒做過的,相信法官必會還你清白」,間接澄清某些指控是誣陷。而案件今(9)日在台北地院開庭,宥勝也將在風波後,首度公開露面。
    2024/01/09 10:09
  • 影音/宥勝遭女同事控襲胸、舔耳 依「強制猥褻罪」起訴

    2023/11/09 14:30
  • 宥勝「廁所伸狼爪」強制猥褻遭起訴 經紀公司8字回應了

    今年6月演藝圈掀起「MeToo」風波,男星宥勝(王宥勝)遭前同事指控性騷,曾做出舔耳、強吻、解內衣揉胸等行為,案件轉移至台北地檢署偵辦,儘管3名被害人最終不願提告,檢方卻因宥勝6年前以借廁所為由、對女子強制猥褻,依法起訴,對此,宥勝做出回應。
    2023/11/08 11:15
  • 演藝圈第一起!女同事控「揉胸、舔耳」 宥勝強制猥褻罪起訴

    今年6月各界爆發#metoo風暴,男星宥勝(王宥勝)遭昔日同事控訴性騷,曾對她解內衣揉胸、舔耳及強吻等。有民眾向台中地檢署告發,案件轉移至台北地檢署偵辦,儘管3名被害人最後都不願意提告,然而檢方卻發現宥勝6年前曾以借廁所為由,對女子強制猥褻,非告訴乃論罪,依法起訴。
    2023/11/08 09:32
  • 宥勝好老公人設翻車!神隱3個月首發文 曝近況:確實很痛

    男星宥勝(王宥勝)在今年6月遭昔日同事控訴性騷,指宥勝曾對她解內衣揉胸、舔耳及強吻等,雖宥勝在臉書上道歉仍無法止血,連老婆慈惠也道歉幫收拾殘局。過去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發文的宥勝,在事件發生後,停止更新超過3個月,而他在(1)日罕見的打破沉默,發文曝近況,坦承「確實很痛,但真的很有收穫」。
    2023/10/02 06:59
  • 爆對多女揉胸舔耳!宥勝「神隱1個月首現身」心情超好狀態曝

    形象健康愛家的41歲藝人宥勝(王宥勝),上月被昔日同事控訴性騷,指宥勝曾對她解內衣揉胸、舔耳及強吻等,事後宥勝在臉書上道歉仍無法止血,連老婆慈惠也道歉幫收拾殘局。然而爆出性騷僅快1個月,宥勝近日被目擊現身澳洲,心情似乎沒受影響。
    2023/07/12 08:07
  • 黃子佼性騷!孟耿如、宥勝「私下互動」曝 男星全說了

    黃子佼道歉承認性騷後,1個月粗估少賺400萬,連帶妻子孟耿如也受到影響,無預警宣布辭演新戲。此外,男星宥勝也爆出跨坐在女同事身上強吻、舔耳。沒想到,曾和孟耿如、宥勝一起拍過戲的男星,也被捲入這場性騷風暴中,「#Metoo」3人都和他有關,而他也首度發聲明回應了!
    2023/06/26 10:31
  • 快訊/宥勝爆性騷重挫形象 老婆沉寂3天首發聲「多次致歉」

    男星宥勝近日被爆出性騷醜聞,伸鹹豬手性騷至少4名女子,揉胸、舔耳、解內衣樣樣來,沉寂3天,宥勝老婆林慈惠首發聲,表示「我身上有很多的責任,我會努力的扛好它。」
    2023/06/21 16:44
  • 宥勝遭爆外遇2年!妻曾認「他過偽單身生活」當場崩潰爆哭

    男星宥勝昨(18)日遭爆性騷女員工,背後環抱、強吻、舔耳、解內衣樣樣來,愛家形象一夕崩塌,即便他發文致歉仍難止血,老婆慈惠(蕾媽)甚至隱忍他婚外情2年,處境令外界心疼。宥勝2021年舉家搬到台中,因為工作因素需要經常往返台北,過著「偽單親」生活的慈惠,曾爆哭說「為什麼又是我必須捨棄一切。」
    2023/06/19 11:35
  • 誘惑多!宥勝妻喊:多次後悔嫁給他 選妻原因曝「願意縱容我」

    台灣「#Me Too」運動持續發酵,陸續波及政治、娛樂圈,繼上週藝人許傑輝因捲入性騷疑雲,拋震撼彈退出演藝圈後,沒想到,昨(18)日男星宥勝也被爆料對女員工有踰矩行為,背後環抱、強吻、舔耳、解內衣等,愛家愛妻形象大崩毀。宥勝經紀人老婆慈惠曾透露,後悔嫁給宥勝有3650次了,而宥勝選妻原因也曝光。
    2023/06/19 10:24
  • 愛家形象大翻車!宥勝出道15年「緋聞」超精彩 打情罵俏全都錄

    男星宥勝因出演《犀利人妻》走紅,參演多部戲劇,累積不少粉絲,婚後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家庭生活,在外界眼中是個顧家好男人,怎料,近日竟搭上#MeToo風波,遭爆料伸出鹹豬手性騷擾多名女性,揉胸、舔耳、解內衣樣樣來,事後火速發文道歉,人設大翻車,為演藝圈再投下一枚震撼彈。回顧宥勝出道15年情史豐富,與經紀人慈惠(蕾媽)從戰友升格到伴侶,此外還有白富美舊愛。
    2023/06/19 08:44
  • 宥勝「靈修」後突告白! 蕾媽爆身邊女伴來來去去:我不是他的菜

    宥勝今(18)日被爆出性騷擾,對女性揉胸、舔耳、解內衣,甚至爆出老婆「蕾媽」(慈惠)也知情,讓他的愛家形象瞬間翻車,而宥勝也發文承認,為過去造成的傷害道歉。宥勝和老婆時常公開放閃,夫妻倆也曾一起拍片分享戀愛過程,當時蕾媽直言:「我不是他的菜。」
    2023/06/18 23:23
  • 宥勝性騷老婆全知情!替尪道歉再爆「不當關係」:持續2年多,我假裝無視

    男星宥勝今(18)日被爆出愛家的人設翻車,伸鹹豬手性騷至少4名女子,揉胸、舔耳、解內衣樣樣來,完全顛覆大眾對他的印象。而他本人也承認有此事,在臉書發文道歉。對此,其中一名受害者對《TVBS新聞網》證實,指控加害人就是宥勝,他在犯行後還傳訊息說:「可是我很需要。」荒唐言論讓人相當震驚。
    2023/06/18 19:05
  • 宥勝爆性騷擾「愛家人設大崩盤」!上千網友湧粉專怒轟:退出演藝圈

    男星宥勝今(18)日被爆出性騷擾風波,不僅揉胸、舔耳、脫內衣,還酒後失態,讓多年來建立的愛家形象瞬間全毀。對此,宥勝本人也道歉,坦承過去有不妥的行為,人設大翻車的現象讓網友們超失望,認為他應該退出演藝圈。
    2023/06/18 17:32
  • 宥勝承認「舔耳、抓胸」性騷女同事 黃子佼反應曝光

    愛家出名的男星宥勝今(18)日被爆出性騷擾,至少4名女性受害,不僅揉胸、喝醉解內衣等多種鹹豬手行為,他本人也在臉書承認此事,「面對曾經犯過的錯,我不會逃避。真的真的,很對不起」。過去和他合作過《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的林心如出席《光開門就很忙了》開播記者會,聽聞此事,她先表示自己不知道,卻也被這個驚人的消息嚇到嘴歪臉斜。
    2023/06/18 16:06
  • 宥勝爆解內衣摸胸!昔激吻男星「下面腫一包」 畫面猛瘋傳

    男星宥勝一直都是頂著好老公、好爸爸形象,如今爆出對女員工舔耳、解內衣、從背後環抱;而他今(18)日道歉,「面對曾經犯過的錯,我不會逃避。」事實上,宥勝早在10年前因喇舌男星「下面腫一大包」,還一度被質疑是同志。
    2023/06/18 15:54
  • 舊照曝光!蘇揆嗆「幫鄭麗文助選丟臉」 鄭酸:小恩小怨記這麼清楚

    行政院長蘇貞昌和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昨天(12日)在立院質詢時互罵,蘇貞昌還嗆說之前幫鄭麗文站台很丟臉,原來鄭麗文曾經是民進黨籍,還擔任國大代表,後來因為「舔耳案」遭綠營開除黨籍,失望離開。
    2021/10/13 14:03
  • 遭控強吻舔耳 「衣架大王」陳友亮遭起訴

    曾和帝寶名媛李珍妮交往,有「衣架大王」之稱的陳友亮,被女網友指控,涉嫌強吻襲胸舔耳朵,陳友亮否認犯行,辯稱自己比較熱情,但檢警在被害人左耳採集到陳友亮的DNA,將他依強制猥褻罪起訴。
    2019/12/31 12:26
  • 「好學生要聽話!」對女碩生親嘴舔耳 男教授下場超慘

    台中市1名李姓大學教授,先前與碩士班1名女學生小晴(化名)商討論文時,先是向對方表示「好學生就要聽老師的話」,隨後便趁機環抱、親吻,甚至還猛舔女學生的耳朵,讓女學生相當崩潰,對李男提告性騷擾。據了解,李男目前已遭校方解雇,雙方最後以9萬9999元達成和解,女學生才撤回告訴。
    2019/07/19 11:33
  • 周刊爆巧遇捲髮妹 姚提告「舔耳案翻版」

    周刊爆料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在2013年和一名捲髮妹,3度進出同一棟華廈,而且姚文智還會特別戴上帽子口罩。姚文智上午前往北檢提告,怒批報導根本是舔耳案的翻版,意圖使人不當選。
    2018/11/21 14:00
  • 被影射頭髮尖尖坐包廂 陳致中直播回擊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捲入桃色風暴,被拍到進私人招待所,還有辣妹在包廂坐陪,其中一名小姐向週刊透露,當天看到的人頭髮尖尖的,很像是陳致中,對此陳致中也在臉書回擊開直播,否認頭髮尖尖的人是他,父親陳水扁的新勇哥物語臉書,也痛批這是舔耳案翻版,有人想搞陳致中。
    2018/09/28 13:58
  • 陳致中上酒店成「舔耳案」翻版?扁嗆:綠營切割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陳致中被週刊爆料日前曾上台北私人招待所,且有2名「酒國名花」迎接,事後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表示,高雄市黨部將對此事進行調查。對此,前總統陳水扁今天(27日)質疑洪耀福此舉,疑似綠營刻意切割扁家,並指整起事件宛如「舔耳案」翻版,根本是企圖抹黑的「選舉奧步」。
    2018/09/27 14:34
  • 正妹凍未條? 街頭替男友「巧舌清耳」閃瞎網友

    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台中一對情侶日前在某百貨公司附近突然興致勃發,也不管旁邊人來人往,女方竟直接在大街上演「舔耳秀」,用舌頭舔遍男友的右耳,「細心」到連每個角落都不放過,讓路人看了臉紅心跳,整個過程也被路過網友拍下PO網,引發熱烈討論。
    2017/10/25 23:07
  • 正妹被色狼喇舌不起訴…她砍人被關 入獄找到證據反擊

    一名從南部北上找工作的年輕正妹,她為了要找棲身之所,從網路上找到一名林姓房仲相約看屋。不料過程中林男見正妹姿色誘人,趁機對她強吻喇舌和舔耳;女方不甘受辱找人勒索對方100萬,並且還提告猥褻,但檢方不起訴。正妹事後跑到林男住處持刀砍人,遭判刑5年4月;但後來她在獄中提出遭猥褻的新證據,檢方依強制猥褻起訴男方。
    2017/06/06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