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興航員工 結果共27筆

  • 協助興航員工轉職 媒合會16日登場

    勞動部今天宣布,為了協助復興航空員工轉職,在1月16日跟雙北政府合辦「復興航空員工就業專案媒合活動」,現場會有1400個職缺。
    2017/01/12 12:24
  • 興航臨時股東會談解散 場外爆發衝突

    復興航空今天舉辦股東會,要討論解散、清算事宜,不過都要過年了,興航員工抱怨資遣費、補償都還沒談攏,一度要衝進股東會場,要求林明昇出面講清楚。
    2017/01/11 12:31
  • 興航員工占領勞動部 盼勞長出面協助

    近50位復興員工今天早上10時突襲勞動部,並占領1樓大廳後,噴漆貼標語,希望勞動部長郭芳煜可以出面協助解決興航勞資爭議。
    2017/01/10 11:59
  • 快訊/興航員工再夜宿 要求林家出面負責

    最新消息,復興航空工會從今天晚上開始,將夜宿國產實業,要求興航董座林明昇出席6日的勞資協商會議,工會表示,公司沒有給付合理的資遣費,要求林家出面負責!
    2017/01/03 18:00
  • 興航第三次強制協商 勞僱資遣費沒共識

    百名興航員工重回北市府前抗議,因為興航和企業工會今天將進行第三次強制協商,工會認為興航給的資遣費表面上優於勞基法,但不足以支撐失業後面臨的生計問題,要求每人應該拿到50萬。
    2016/12/21 10:53
  • 興航工會促勞動部組專案 防資方鑽漏洞

    復興航空企業工會今天要求勞動部說明興航員工剩餘特休假計算,以及有關興航宣稱的資遣方案是依法給付還是優於勞基法。工會並要求勞動部成立專案小組,防止資方鑽漏洞。
    2016/12/20 16:00
  • 被迫失業!百名興航員工赴松機 含淚告別

    復興航空解散爭議未解,千名員工面臨失業無薪,不過同步遠東航空表示,已向民航局表態要接手興航,只要下禮拜和銀行團談完過關就能進入重整,但債權銀行主管透露,被取消航權的興航營運價值大受影響,遠航承接的原因和資金來源沒有釐清之前,恐怕有難度。
    2016/12/17 12:03
  • 快訊/遠航證實已向民航局表態 將接手興航重整

    遠航證實已向民航局表態將接手興航重整以及興航航線,遠航更打算將興航更名「遠東聯合航空」,預估將接手至少上千名興航員工,目前已聘用112人,下週將與銀行團談,有確切結果就會向民航局提出申請。
    2016/12/17 10:33
  • 興航工會砸蛋 抗議交通部失職

    復興航空企業工會今天到交通部砸蛋,抗議交通部說的協助轉業,反而讓興航員工任其他航空公司宰割,批評交通部失職。
    2016/12/15 12:29
  • 興航二次強制協商 員工促林明昇出面

    復興航空勞資二次強制協商今天上午在北市府舉行,上百興航員工到北市府前集結,提出董事長林明昇出來面對、興航提供財報、合理計算資遣費等訴求,並將靜坐到協商結束。
    2016/12/14 09:59
  • 林明昇:興航員工法定資遣費 確保無虞

    復興航空董事長林明昇今天再度透過新聞稿重申,「本人承諾,興航所有員工的法定資遣費皆可確保無虞,請大家放心。」
    2016/12/14 09:51
  • 夜宿林明昇豪宅外 興航員工苦守董座

    復興航空公司上個月解散,將近2千名員工的工作大受影響,工會不滿幾次協商董事長林明昇都沒有出面,因此從今晚起,超過上百名員工每天晚上要夜宿林明昇豪宅外,展開至少10天的長期抗議,工會揚言沒等到林明昇出面就不離開。
    2016/12/12 23:12
  • 百名興航員工再戰! 籲民航局應收線收人

    復興航空解散,興航千名員工未來生計落空,在下午展開第一次強制協商前,興航企業工會聚集在交通部前示威抗議,認為民航局只顧著把航線收回重新分配,卻沒有想到增加新航線的航空公司卻用原本的人力去運作,大幅增加原公司員工工作量,應該要以接收興航員工補足人力作為配套。
    2016/12/08 12:24
  • 快訊/興航工會明交通部抗議 籲華航「吸收員工」

    復興航空無預警停飛和解散,遭交通部收回航權,復興航空工會員工認為權益大受影響,明天(8日)上午10點半將到交通部抗議,主張承接興航航線的華航和華信航空,應該吸收興航員工,還能防止華信和華航員工過勞、缺額派遣。
    2016/12/07 21:01
  • 不接興航!張國政影響股價 證交所:北檢調查

    前民航局長張國政24小時內火速改口,不接興航了,讓股價從跌停變漲停,今天又跌停,證交所表態,已經將監視資料交給北檢,認為張國政恐怕已經觸犯證交法的散布不實訊息,意圖影響股價,最重能罰10年有期徒刑。而興航員工也說,8月公司還現金增資,不少同事認股後,現在都住進套房。
    2016/11/30 17:46
  • 不滿收回航權 興航員工突襲民航局抗議

    復興航空超過50名員工,28日晚間11點前往民航局突襲抗議,員工不滿官方打算收回興航的航權,要求顧及員工生計,而復興航空晚間也證實,已經將興航陳述書送到民航局,內容隻字未提復航計畫,對於民航局未來要如何處置,興航表達完全尊重。
    2016/11/30 00:04
  • 快訊/不滿收回航權 興航員工突襲民航局抗議

    最新消息,因不滿官方打算收回興航的航權,復興航空近百名員工,要在晚間10點半前往民航局突襲抗議。
    2016/11/29 22:24
  • 航權不保了! 興航員工休謀職假

    民航局給復興航空下最後通牒,將收回航權,高雄機場櫃台員工今天仍堅守崗位,但配合員工謀職假縮短服務時間,櫃台也冷冷清清。
    2016/11/28 16:51
  • 興航解散千名員工怎辦? 飯店:歡迎轉戰

    復興航空面臨解散,龐大的人流釋出,像是機師、副機師,長榮、華航都表態願意招募吸收,不過其實以興航總數1千7百多名員工,還包含了空服員、地勤和一般行政職,這些人該怎麼辦?外籍廉價航空捷星就釋出訊息將招募空服員,還有南部的飯店業也敞開大門歡迎興航員工轉戰。
    2016/11/28 12:32
  • 爭資遣費之外 興航員工仍盼有企業接手

    復興航空宣布解散,但員工們流傳,其實還有買家考慮接手,但問題是目前員工人數太多,要減到700人才有可能;空服員透露,確實也有聽說富邦來談過,但因為林家不願完全放手而破局,也有財經專家點名,前長榮董座張國煒不妨試試,是東山再起的好機會。
    2016/11/24 18:05
  • 反對解雇! 百名興航員工怒衝勞動部抗議

    復興航空解散事件,造成1700多名員工失業,上午有200多名興航員工,到勞動部陳情,要求勞動部出面介入,認為公司有機會重整,不該說關就關,更指控興航的資遣方案,竟然比子公司威航差,非常不合理。
    2016/11/24 12:14
  • 勞資協商又破局 興航員工抗議怒吼!

    復興航空數10名員工,晚間再度前往興航總公司抗議,員工不滿勞資協商資方都不找勞工參與,2場協調會都宣告破局,工會痛批資方沒有誠意。不過華航和長榮航空今天相繼釋出善意,打算吸收興航機師,這2天會陸續召開說明會。
    2016/11/23 23:05
  • 快訊/興航勞資協商 上百員工抗議批黑箱

    最新消息,復興航空宣布解散,公司在下午5點緊急召開勞資協商會議, 上百名興航員工不滿勞資協商沒有告知員工,勞方代表也不是公會人員,傍晚前往總公司高喊抗議,痛批資方出賣勞工權益。
    2016/11/22 17:30
  • 興航將解散 高市勞工局關注員工權益

    復興航空停飛並宣布解散,高市府勞工局關切在高雄員工權益,如果有員工申訴權益問題,將介入協助爭取或訴訟。
    2016/11/22 15:26
  • 興航真的解散了... 董事會:依法資遣所有勞工

    復興航空下午舉行重大訊息說明記者會指出,臨時董事會已通過解散公司,將交付股東會討論,並於通過後執行。復興航空也成立因應小組,處理退票事宜,所有員工比照勞基法資遣。
    2016/11/22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